adsense

金友莊,高凌風告妻金友莊「通姦」?高凌風、金友莊早離了!

金友莊,高凌風告妻金友莊「通姦」?高凌風、金友莊早離了!
TAGS:金友莊,高凌風金友莊 小金 高金婚變 金友莊婚外情 金友莊外遇 金友莊通姦 金友莊張志堅


【金友莊】金友莊再會車吻男張志堅,高凌風和金友莊的家事歹戲一拖超過半年,曲折程度超過誇張本土劇情節。高昨哽咽說仍想挽回婚姻,指破壞家庭的幕後指使人是「眼鏡男」張志堅,但捐腎休養中的金友莊則受不了,終於發聲明稿驚爆,她和高早在去年已協議並登記離婚,「高凌風先生早已沒有任何立場與資格對我做任何評論。」

金友莊 車吻男事件


2011年8月6日(正值七夕情人節)當天,金友莊到臺北市南港區錄于美人的「非關命運」節目,接著再到八大電視跑通告,收工後沒有回家,卻將車開往彩虹河濱公園[5],和戴眼鏡長相斯文的張志堅[4][6][7]在河濱公園約會,並驅車前往男方住宅,在男方家裡面兩人共處三個鐘頭後,金友莊才坐上自己的車跟男子道別,道別時兩人在車上靠得極近,疑似喇舌接吻,這幕情景被跟蹤在旁的媒體記者拍攝到[5],8月8日眼鏡男張志堅又溫馨的接送金友莊上通告,兩人對於車吻打死不認,金友莊稱:「是跟廠商談代言。」眼鏡男張志堅則稱:「我們只是生意上的合作關係而已。」
金友莊提供高凌風228前自爆將和金友莊「春決」,後來案情急轉直下,突然說金友莊給他一個大禮物,決定跟他維持現狀,原來事實並非如此,金友莊昨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早已完成離婚動作,兩人沒有法律上的夫妻關係。為何一直不肯說明?她無奈表示:「一切都是為了小孩,和能順利入院開刀不受打擾。」
周刊昨報導高凌風2月曾對金友莊提告通姦罪,指她跟張志堅以外的男子克里斯在臉書親密對話搞曖昧。金友莊認為,這一切都是高凌風拿資料去跟周刊爆料,在出刊前傳簡訊罵高凌風,「周刊說是你爆的,少在那裡說又不是你幹的,要毀了我沒關係,也不必再回簡訊了。」高凌風於是找來議員林瑞圖,大動作開記者會自清,說如果有證據說是他爆的料,「我願意退出歌壇,並切腹自殺。」
金友莊上周捐腎救母,高凌風向媒體喊話,大讚金友莊非常孝順、比他更勇敢,並表示自己「沒愛錯人」。談及兩人感情狀況,高凌風樂觀地說:「就維持現狀呀!」兩人表面上看起來感情已經趨於穩定,沒想到卻遭媒體踢爆,金友莊在臉書上與神祕男子談情說愛,且高凌風早在今年1月,就提告妻子與人「通姦」!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金友莊與署名「克里斯」、「Han Yung」的人士在臉書上調情。雙方互稱「baby」、「親愛的」,並且在臉書上大膽示愛「I love you」。兩人聊天內容相當肉麻,但要是提及老公,金友莊的回應都相當氣憤,幾乎都使用「牠」來指稱高凌風。
據報稱,臉書上署名「克里斯」、「Han Yung」的帳號持有者應為同一人,而且是一名醫生。先前疑似介入高金婚姻的「眼鏡男」張志堅,只是與該名醫生有所接觸的藥品業務。
消息人士向週刊爆料,高凌風早在今年1月間,就向警方控告妻子與這名神祕醫生通姦,且警方仍在進行調查當中。但高凌風否認此事,表示自己很相信金友莊,金則稱完全不知情,希望媒體能讓她安心靜養。
神祕醫生是否真有其人目前仍不得而知,但金友莊與醫學美容集團「悠美診所」關係密切,另曾在去年12月底,被平面媒體直擊與一名陳姓獸醫師關係良好,皆引發眾人相當大的想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