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電話 聲音 充電:手機冇電?聲當充電

電話 聲音 充電:手機冇電?聲當充電





在公眾地方大聲講手機,真是人聽人憎,但將來很多人可有大條道理這樣做──科學家研究出一種充電新方法,人們只需大聲講電話,就可為電話充電,而且講得越大聲,電力越強。
南韓成均館大學科學家金尚宇解釋,新方法就如擴音器將電子訊息轉化成聲音,倒過來也可將聲音轉化成電源。「我們日常生活中和周圍環境的聲音可作為能源,但往往被忽略。」
他設計出的儀器,將細小的氧化鋅( zinc oxide )置於兩個電極中間,接收聲浪時,儀器的吸音墊震動,令氧化鋅絲收縮和放鬆,產生電流,給電池充電。現階段儀器成功將約 100 分貝聲音,等同火車駛過的聲音,轉化成微弱電流,但仍未足以用來為電話電池充電。但科學家希望更換部份材料後,有助以低音量製造更大能量。
英國《每日郵報》


這可能是史上又一個令人煩惱的發明,科學家發明了一種裝置,可以讓手機在通話時利用聲音進行充電。該技術可將聲音轉化為電能,用戶在打電話的時候手機就會進行充電,而且是聲音越大,充電越快。這對於愛煲電話粥的人來說簡直是天大的喜訊,但是科技總是一把雙刃劍,也許今後在公共場合會有人為了給手機充電而大聲喧嘩。除了給手機充電,該技術也能用在其它設備上,比如說音樂播放器,也許你在聽歌的時候可以一展歌喉,為你的iPod充電。



韓國成均館大學研究人員Sang-Woo Kim表示,就像揚聲器將電信號轉換為聲音一樣,聲音信號也能成為電源,這個過程是可逆的。他補充說:“很多人都在探索如何從生活環境中獲取能量,我們每天的生活和周圍環境中充斥著大量的聲音,但是沒有人將它視作一種能源,實際上,演講、音樂或是噪音都可以轉換為電能來使用。”

這種裝置是利用壓電效應發電的,整個裝置就像“三明治”,氮化鎵和金-鈀化合物把氧化鋅納米管線夾在中間。當外界聲音傳至表面時,聲波震動會導致氧化鋅納米管線的壓縮和伸展,從而產生微量的電壓。

當前,這種裝置能將100分貝左右的音量轉換成50毫伏的電壓,相當於駛過的火車或是剪草機的音量。然而,手機通常需要2-3伏來工作,而日常說話的音量在70分貝左右。因此,這種設備現在還無法應用到手機中,科學家們正在對原材料進行深入研究,希望可以利用更小的音量產生更大的電壓。

與此同時,美國科學家也正在開發一種設備,能利用行走時膝蓋的運動來產生電能,這能幫助上班一族在上下班的路途中為手機等設備充電。

foreversgirl

foreversgirl 
“猪头……”
  朦胧间似乎听见有人在呼唤,我扭了扭僵硬的脖子,抬起脸。
  “……”
  迎面撞上foreversgirl  晶莹剔透的大眼睛,静静凝望。
  我的心脏顿时激动的狂跳,但身体却愣愣的,一动也不敢动。
  感觉又像在做梦……
  “猪头你怎么了?”foreversgirl  扯扯我的衣角,惊慌的眼眸,“说话啊?!”
  “foreversgirl  ?你……”我抓住foreversgirl  的手,感受这一切的真实,顿时有些兴奋,“你真的醒了?你真的醒了吗?!我……我不是在做梦吧?!太好了,太好了!呵呵……”
  这手心里真实的温热,让我的心口跟着一再狂热的沸腾。
  foreversgirl  真的醒了!不是做梦!
  “我……睡了很久吗?!”foreversgirl  摸摸昏沉的脑袋,“怎么感觉晕晕的,浑身都好疼哦……”
  00
  疼?!
  该不会是那一下给摔的吧?!
  “呃……是啊!你睡了很久噢!我……我都担心死了……”
  “这里是哪里啊?!为什么我会躺在这?!”
  foreversgirl  睁大眼睛环视了一圈,很是稀奇。
  “这里是清幽寺,你刚才突然晕倒了,是我……背你来的……”
  这丫头,不会把脑袋给摔坏了吧?!
  “你背我?!我……我怎么了?!”foreversgirl  脸颊一红,眼帘一垂,“我们刚才……不是在树林里吗?!”
  “对啊!”我没好气道,“有个傻瓜为了表演‘巾帼不让须眉’,差点被蛇拖走了……”
  “啊?!蛇!”foreversgirl  一听,大叫着从床上蹦了起来,“刚才我看见那条小花蛇……它!它就在你脚边,它要咬你啊!!!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伤在哪?有没有敷药?痛不痛?哎呀!快!快给我看看了啦!!!”
  foreversgirl  边说着,边要掀起我的衣服‘检查’。
  “别别别……别激动……”
  我忙抓紧foreversgirl  乱蹭的小手。
  ——!
  现在躺在床上的那个,好像不是我……
  “啊——”foreversgirl  一阵大叫,“好疼!疼啊……”
  “疼?!”我吓了一跳,立马又想了起来,“对呀!差点忘了,你的手给扭伤了!快,躺下来,我去叫师父来给你看看!”
  我捧住foreversgirl  的手,轻轻的放在床上。
  “你先不要管我了啦!快让我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被咬到?咬到哪了?!伤口深不深?!!!”
  “我没有受伤,我好的很,真的!”我忙伸出胳膊往foreversgirl  眼前一晃,神采奕奕的挑起眉,“哝!你看!完好无损,连跟汗毛都没伤着……”
  有个傻瓜奋不顾身的挡在我前面,我又怎么可能会受伤呢?!
  “嗯?…不行!还有身上,脚上,我都要看看!”
  ——!
  “呃……我真的没有受伤……不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啦!倒是你!从下午昏迷到现在大半夜才醒,还好没什么事,差点把我给吓死!快!听话!躺好,我去给你找师父来看看……”
  得赶紧把把脉,确定你不会再晕了我才放心……
  “喂!猪头!你……你别走啊!”foreversgirl  捂着疼痛的手腕,还着急的跳起来大喊,“我不要一个人在这里,我要跟你一起去……”
  “呃……”我把foreversgirl  按下去,笑着哄到,“大小姐,不要任性好不好?你昏迷了那么久,才刚刚醒过来,怎么可以再消耗体力随意走动呢?!再加上,现在正受着伤不是吗?你就让我省省心好不好?乖乖的在这里休息不要乱动,好不容易才等到你醒过来,难道你要我再看着你又疼晕过去吗?!要是你再晕过去的话,我……我……”
  “你怎么样?!”
  foreversgirl  迫不及待的问到。
  “……”
  那‘贼笑’的嘴角,很明显就是‘明知故问’。
  坏丫头……
  “喂!你……你快说啊!”
  ——!
  还问?!
  “我……我……”
  我说错话了我……
  “哼!你该不会是想说,你会开心到合不拢嘴,然后再拍拍屁股丢下我一个人潇洒的走掉吧?!”
  “呃……”我擦,挤眉一笑,“这你都知道!”
  “你!你这个混蛋!猪头!没良心的家伙!哼!哼!!!”
  foreversgirl  小嘴一嘟,生气得背过身去。
  “哎哟!开玩笑的啦!呵呵!我……我哪敢呀……”
  女生,不好惹。生病ing的女生,更不好惹。
  “哼!”
  硬是将个后脑勺对着我,似乎还撒起了娇?!
  “我错了我错了!姑奶奶……再给一次机会吧!我保证!以后不敢了……”
  顺着你——谁让你是女生——唉!
  “要我原谅你也行!”foreversgirl  回过头,咬着下唇,楚楚可怜的模样,“那你就乖乖的待在这里,哪都不要去嘛!”
  “呃……这……”
  这怎么行呢?foreversgirl  的手正疼着呢?!
  如果不抓紧时间找人看看,万一肿起来了怎么办?!
  坐在这干看着foreversgirl  痛苦的样子,只会令自己更水深火热般的煎熬。
  我既不是大夫也不懂医术,这样空荡荡的留在foreversgirl  身边又有什么用呢?!
  “好不好?好不好嘛?!”
  ——!!
  “不是……你的伤……”
  “哎呀!我没事!我现在觉得一点也不疼了,真的!不信你看……看……”foreversgirl  说着抬起手,要试图挥动给我看,“啊——啊——”
  看!露馅了吧?!
  “快!别再乱动了,再伤上加伤就更不得了了!”我怪心疼的扶住foreversgirl  的手,忍不住埋怨,“怎么受伤了还这么不安分呢?在我面前,你还用逞强嘛……”
  “那……就不要走嘛!”foreversgirl  努努嘴,‘祈求’般的眼神指望着我,“我一个人会很害怕的,拜托,哪也不要去嘛!就这样待在我身边……陪我聊聊天也行……好不好?!我真的不想……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
  “呃……”
  这副神情这般画面怎么看上去这么熟悉?就连这种感觉似乎都能体会得那么透彻、逼真?!
  我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
  不要走,留下来,只想有你陪在身边……
  是这种意思吗?!
  “可不可以……?!”
  “好……我不走……我留下来陪你……”
  我的脑袋开始一片混乱,什么都不敢再想,只知道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耳边叮咛:foreversgirl  需要我留在foreversgirl  身边,此时此刻,仅此而已。
  也许胆小真的是女生的天性,也许是foreversgirl  对这个陌生的环境还不能够适应,也许……foreversgirl  只是暂时的需要一个人来替代‘王子’的位置。
  “嗯嗯!呵呵……”
  见我答应留下,foreversgirl  开心的挤出了两个很动人的小酒窝。
  呵!是不是‘王子’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公主’觉得开心就好。
  “对了!”foreversgirl  忽然蹦起来,脑袋往前一凑,稀奇的瞪大了眼,“我刚刚睡着的时候好像听见一些怪怪的声音……”
  “……”
  听见?!听见什么了?!
  00……
  紧张——
  “等等……我想想……好像是有人和我说了什么……”
  foreversgirl  伸指点了点脑袋,揪起眉头开始一个劲的回想。
  看foreversgirl  样子,似乎真得听见了什么?!
  我……我说了什么?!
  “你一定是听错了啦!人都昏迷过去了还能听见什么啊?!肯定是做梦……做梦了啦……呵呵……”
  我忙打岔,希望foreversgirl  不要想起什么才好。
  555555——
  “做梦?!”听我说完,foreversgirl  眉目忽然明亮的一闪,有些兴奋,“对啊!猪头!我刚刚真的梦到你了耶!我还听见你跟我说——”
  foreversgirl  忽然又止住了。
  “我?!”有点意外,又有点恐慌,“真的假的……”
  foreversgirl  居然会梦到我?!呵呵……我是不是应该很庆幸?!
  “嗯……那个梦让我感觉好真实噢……”foreversgirl  偷偷压低了声,“就是,太短了些……”
  “呃……”
  还是被我听见了,而且,听的非常清楚……
  究竟,foreversgirl  梦里的‘我’,都跟foreversgirl  说了些什么?!
  OO
  会不会……把我给出卖了?!

網路接吻機,相隔兩地的夫婦或情侶網路接吻機化解相思之苦【影片】

網路接吻機,相隔兩地的夫婦或情侶網路接吻機化解相思之苦【影片】
網路接吻機﹕將接吻機上的管子含在口中,以接吻時「喇舌」的方式攪動,接收端的接吻機也會跟著自動「喇舌」。(取自網路)

網路接吻機
網路接吻機

網路接吻機
網路接吻機 快感不流失

網路接吻機

網路接吻機﹕〔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透過網路熱吻,不再只是空想。一群日本大學生研發了「網路接吻機」,只要透過接吻機,將舌頭攪動的狀況化成數據,另一台接吻機就能經由網路「原音重現」,而且紀錄成數據之後,還能不斷「重播」,讓相隔兩地的夫婦或情侶化解相思之苦。

網路接吻機﹕電氣通信大學多名學生組成的研究小組,開發這種網路接吻機,造型類似酒測用的儀器,接吻傳動裝置的盒子上,接著一根Z字型管子,將管子含在口中,就像接吻時「喇舌」的方式攪動管子,經過傳動裝置化成數據,透過網路傳輸出去,接收端也有一台相同的傳動裝置,裝置上的管子接收到數據後,就會自動「喇舌」。

網路接吻機﹕開發成員之一的高橋宣裕,四月起晉升為電氣通信大學的碩士生,高橋最近將接吻機的傳動原理及使用說明,製成示範影片在網路上播放,吸引近九萬名好奇網友點閱,連CNN等外國媒體都大幅報導。高橋表示,開發這台機器主要是能幫助相隔兩地的夫婦或情侶,克服距離的障礙,進行觸覺交流。

網路接吻機﹕透過傳動裝置化成數據的接吻紀錄,可以不斷重播,而且還能多人同享,高橋表示,例如人氣偶像可以用接吻機送出「香吻」,粉絲只要下載後,就能體驗和偶像接吻的快感。不過,高橋也表示,目前的技術只能傳達舌頭的觸覺,還無法重現接吻對方的體溫、舌頭的濕潤感、氣息和氣味,所以還稱不上是完美的接吻,未來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網路接吻機﹕至於網友的反映,有人覺得噁心,有人則說未來搞不好真能開發出網路「炒飯機」,網友還說,如果運用在色情產業,可能會大發利市。


引用﹕網路接吻機 快感不流失

程廣生,魔界評委程廣生 《魔法擂臺》遭網民攻擊

程廣生,魔界評委程廣生 《魔法擂臺》遭網民攻擊
程廣生當住全香港觀眾恐嚇人,程廣生Eric與Mirko激烈爭執!



由森美主持的香港無線臺遊戲節目《魔法擂臺》險成真擂臺,在剛剛播出的第五集中,一名李姓參賽者疑被素有魔界“刀子嘴豆腐心”的世界魔術大師程廣生(現任I.B.M國際魔術家協會臺灣360分會副會長)評委侮辱,自行錄制“講真話”短片瘋傳各個視頻網站,聲稱遭評判侮辱自揭當日真相,短短幾天內導致事件急速升級,引起不明真相的網民頗大回響。因有蓄意者煽風點火,進而引發諸多不明節目制作理念的香港魔術愛好者和情緒偏激觀眾一齊在評委程廣生的微博中發起浪潮般地赤裸辱罵。

程廣生,魔界評委程廣生 《魔法擂臺》遭網民攻擊


香港蘋果日報對本次節目事件采訪了當日在場的藝人莊思敏和節目主持人森美。據力撐評委程廣生的莊思敏透露:“他(李姓參賽者)講話都好沒有禮貌。Eric(程廣生)是說過類似表演"消失"的相關話題,但我覺得Eric只是為了調動現場氣氛而已,那個魔術師表演的技術一般,還有很多穿幫的漏洞,導致我們都需要補拍,Eric對他評價是苛刻的,但我覺得Eric言語間並沒有侮辱成分。Eric問他是不是想消失,其實Eric的意思是想問他"你是否想我變走你"即是你是不是不想得到名次的意思,我沒覺得像參賽者說的那樣有恐嚇的成分在裏面,當時氣氛有小小僵硬,因為那個參賽者好似有很大怒火,同他講話他都好沒有禮貌,那個男生都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我覺得這次並不是Eric的問題,而是這個參賽者"輸不起"的問題。”同時該節目主持人森美也代表電視臺站出來替評委程廣生平反:“不用理會他們,我們香港一眾專業魔術師都支持Eric的!”


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回應說:“這個節目找的都是專業人士做評審,每個評審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有的評審可能評語比較直接,令參賽者聽起來不舒服,但評審講話本著公平的原則,相信有異議的那位參賽者是會錯意了。”


該節目一至四集的評委臺灣的魔術師胡凱倫,在看到諸多不明節目制作理念和情緒偏激的網民對評委程廣生赤裸辱罵的微博後,在自己的新浪微博和Facebook裏為程廣生鳴不平:“我必須說句公道話!!《金牌魔術團》裏Eric老師與MIRKO之爭是導演與制作單位刻意安排的娛樂效果,他們兩人直到現在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希望大家別看表面!!而且請大家別忘了,不是因《大魔競》的風潮,不會有各地魔術節目的興起!!然而Eric老師在《大魔競》中扮演的娛樂性角色功不可沒。大家應和我一樣支持Eric老師!《魔法擂臺》是給大眾看的“娛樂性”節目,此節目能成為演出者們的跳板,但成績不代表你們的實力與付出,請體諒評審工作的艱辛,與參賽者一致的目標都是為了娛樂收視觀眾,還有前輩們是值得尊敬的,我們的環境都是前輩們的耕耘!!”


而作為節目當事人的評委程廣生,在節目播出後對網民在其微博發表的口水攻擊一直未曾發表意見。記者輾轉聯絡到他內地的朋友於小姐後,於小姐對該事件表示:“目前,Eric(程廣生)正赴馬來西亞魔術節交流研討會的工作中,對於該件事的升級和部分網民的人身攻擊,我通過電郵已告訴他了,但他本人心態樂觀,對節目中指出參賽者缺點不足他堅持自己的態度,絕不會因為參賽者聽不進意見或覺得自己說話直接而不敢對他們講真話,所謂忠言逆耳利於行,經得起批評的人才能有進步。同時作為一檔比賽性質的娛樂節目,現場的氣氛完全靠評委嘉賓的氣氛調動才能達到節目效果,像之前Eric做評委的《金牌魔術團》《大魔競》《魔亦有道》這些節目,他作為一個嚴苛地老師都會對自己喜愛的選手點評地有些"狠",但從來都沒有選手覺得這是恐嚇的意思。Eric覺得"清者自清",他感謝莊思敏、森美、曾醒明、胡凱倫和一眾支持自己為自己鳴不平的朋友的力撐,對於有些網民的破口大罵他不會往心裏去,他仍堅持憑良心、講真話、高要求的原則在下幾期節目中繼續做好自己的評審工作。”

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

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

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農場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Trinidad Scorpion Butch T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辣度指標,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史高維爾單位

澳洲馬奎爾湖(Macquarie)的一處農場上,長出一片超級辣的「千里達毒蠍布奇椒」(Trinidad Scorpion Butch T),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以辣度指標的「史高維爾單位」來算,高達146萬度的辣度,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已擊敗了英國毒蛇椒(Naga Viper),讓種植者直說,烹飪它就像是面對一項化學武器。 

據悉,所謂「史高維爾」的辣度檢測方式,是將辣椒汁用水稀釋到品嚐不出辣味,146萬度意味著,辣椒汁被稀釋了146萬倍,才能徹底中和辣味。而現今的金氏世界紀錄中,英國毒蛇椒(Naga Viper)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辣度為135萬9千度。也就是說,澳洲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的毒蠍布奇椒已超越了英國毒蛇椒。 

「千里達毒蠍布奇椒」是以發現者布奇泰勒(Butch Taylor)的名字為名,泰勒說,種出這款辣椒的過程純屬偶然,是在種植一款辣椒時,發現辣椒發生變異,便保存了種子,事後就種出了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並被澳洲「辣椒工廠」所引進。 

該工廠老闆德威特表示,他們將以此辣椒製作出一款名為「蠍子之襲」的辣醬,辣度為毒蠍布奇椒的58%。德威特說,製作辣醬過程中,他們必須身穿防護服、頭戴工業防毒面具,才有辦法「料理」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否則,眼睛一旦被辣液噴到,便會暫時性失明,不戴手套的話,就像是被熱水燙傷一般。 

此外,德威特曾經生吃一顆毒蠍布奇椒,他形容,根本就像是把一塊焊鐵放在舌頭和喉嚨,「我再也不敢生吃它!它辣到我產生幻覺、頭暈目眩,20分鐘都沒辦法走路,必須躺下來休息。」德威特也建議買了「蠍子之襲」辣醬的民眾,「要非常省著用。」

最辣 毒蠍布奇辣椒﹕史上最辣「毒蠍布奇椒」辣椒 高達146萬度的辣度
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

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
史上最辣「毒蠍布奇椒」 生吃它猶如吞焊鐵

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澳洲馬奎爾湖(Macquarie)的一處農場上,長出一片超級辣的「千里達毒蠍布奇椒」(Trinidad Scorpion Butch T),以辣度指標的「史高維爾單位」來算,毒蠍布奇 辣椒高達146萬度的辣度,已擊敗了英國毒蛇椒(Naga Viper),讓種植者直說,烹飪毒蠍布奇 辣椒它就像是面對一項化學武器。

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 高達146萬度的辣度

據悉,所謂「史高維爾」的辣度檢測方式,是將辣椒汁用水稀釋到品嚐不出辣味,146萬度意味著,辣椒汁被稀釋了146萬倍,才能徹底中和辣味。而現今的金氏世界紀錄中,英國毒蛇椒(Naga Viper)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辣度為135萬9千度。也就是說,澳洲的毒蠍布奇椒已超越了英國毒蛇椒。

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種出這款辣椒的過程純屬偶然
「千里達毒蠍布奇椒」是以發現者布奇泰勒(Butch Taylor)的名字為名,泰勒說,種出這款辣椒的過程純屬偶然,是在種植一款辣椒時,發現辣椒發生變異,便保存了種子,事後就種出了毒蠍布奇椒,並被澳洲「辣椒工廠」所引進。

該工廠老闆德威特表示,他們將以此毒蠍布奇 辣椒製作出一款名為「蠍子之襲」的辣醬,辣度為毒蠍布奇椒的58%。德威特說,製作毒蠍布奇 辣醬過程中,他們必須身穿防護服、頭戴工業防毒面具,才有辦法「料理」它,否則,眼睛一旦被毒蠍布奇 辣椒辣液噴到,便會暫時性失明,不戴手套的話,就像是被熱水燙傷一般。

此外,德威特曾經生吃一顆毒蠍布奇 辣椒,他形容,根本就像是把一塊焊鐵放在舌頭和喉嚨,「我再也不敢生吃它!它辣到我產生幻覺、頭暈目眩,20分鐘都沒辦法走路,必須躺下來休息。」德威特也建議買了「蠍子之襲」辣醬的民眾,「要非常省著用。」


 
敢吃嗎?世界最辣 毒蠍布奇 辣椒一吃嗆暈

鐵竇蛇警霸長者屋歎世界

鐵竇蛇警霸長者屋歎世界



有蛇警甚至濫權向居民取得密碼,以便自行出入;亦有蛇警「落假簿」隱瞞偷懶情況。有市民曾見過七至八名警員在「長者屋」客廳聚結,擔心區內冇警巡邏,治安變差。

超級蛇警鐵竇位於秀茂坪邨服務設施大樓,由於該處人流不多,大樓內只得一家老人院、兩層單身人士公屋及四層停車場,其中六樓是俗稱「長者屋」的單身公屋單位,「長者屋」其中一個客廳的窗面向安達臣道石礦場,不易被人發覺,所以亦成為蛇警主要聚集之地。記者連日觀察,不同時段均有軍裝警員到鐵竇蛇王,有人更自備報紙、雜誌,甚至消夜,到上址休息或睡覺。



超級蛇警鐵竇位於秀茂坪邨服務設施大樓,由於該處人流不多,大樓內只得一家老人院、兩層單身人士公屋及四層停車場,其中六樓是俗稱「長者屋」的單身公屋單位,「長者屋」其中一個客廳的窗面向安達臣道石礦場,不易被人發覺,所以亦成為蛇警主要聚集之地。記者連日觀察,不同時段均有軍裝警員到鐵竇蛇王,有人更自備報紙、雜誌,甚至消夜,到上址休息或睡覺。


4月29日20:10
一警員在客廳記事,吹風扇及玩手機

4月29日23:30
另兩警自行按密碼進入「長者屋」


玩足幾個鐘先交更
本報循特別途徑取得「長者屋」七十小時的閉路電視錄影,並且一連數天監視蛇警鐵竇,發現警員蛇王情況嚴重,以第一晚為例,一名中更警員約於晚上八時十分抵達「蛇竇」,隨即熟練地開風扇、脫帽子,把玩手機。至八時四十五分,另一名中更警員抵達,惟他見到「生面口」的記者後,才轉往較遠離記者的另一客廳繼續休息、做筆記及打電話。直到十時四十五分,臨近交更時間,二人才施施然離去,兩人於鐵竇逗留兩個多小時。


4月30日01:08
兩警離開「蛇竇」一會兒

4月30日01:16
幾分鐘後,兩警折返「蛇竇」

4月30日01:55
一警在「蛇竇」客廳「攤屍」睡覺,另一警則玩手機



另一晚記者目擊兩名警員於晚上十一時半自行按密碼進入六樓,逗留近個半小時至一時零八分,二人才緩步離開鐵竇,到大樓附近的便利店旁簽簿。但兩警在邨內只行咇八分鐘,便於一時十六分返回六樓繼續休息。記者緊貼其後進入「長者屋」,看見其中一名警員坐在梳化,墊高雙腳,「攤屍」睡覺;另一警員則玩手機消磨時間。直到凌晨兩時半,兩警才正式展開該更分的巡邏工作。兩警一晚蛇兩次,蛇王時間共三小時。


4月30日02:26
兩警步出「蛇竇」後才正式展開工作

4月30日04:43
又有另外兩警進入「蛇竇」

4月30日06:18
兩警「歎完世界」搭電梯離開



近九時簽簿寫七時
該兩名蛇警甫離開,另兩名蛇警接力入鐵竇休息。凌晨四時四十五分,另兩名警員熟練地按密碼進入六樓客廳,直到早上六時十五分才離開,相信不少晨運長者亦會看到警員離開時的情況。


秀茂坪服務設施大樓六樓「長者屋」的客廳成為警察蛇王鐵竇。

晚上八時五十分,記者目擊警員於更簿簽七時(黃格顯示)。


記者亦曾在另一日的凌晨十二時,目擊兩名軍裝警一同進入六樓客廳,兩人熟手地開風扇、開壁燈,並把握時間邊看雜誌邊喝檸檬茶,直到一時零五分,因收到電台的召喚任務,才匆匆離開。追查期間,記者更發現有警員簽簿的時間不但與實際不符,明明簽簿時已是晚上八時五十分,惟警員落簿卻寫上當晚的七時,時差足足近兩小時。

事實上,當值軍裝巡邏警員的用膳及休息時間、地點及有關安排均有明文規定。警方發言人證實,秀茂坪邨服務設施大樓並非秀茂坪分區人員指定用膳及休息的地點。警方對警員涉嫌蛇王的事件十分關注,秀茂坪分區會就事件展開調查。

■專案組

馬拉道太陽神,最美麗的塗裝馬拉道太陽神

馬拉道太陽神,最美麗的塗裝馬拉道太陽神
   
    阿美族「    馬拉道太陽神」圖騰
配屬花蓮基地的機群都會彩繪上太陽及原住民圖騰...
象徵保護阿美族的太陽神「馬拉道」....
好像是雙座機為紅太陽, 單座機為灰太陽, 不是很確定....

    國防部推動軍機改采「低視度塗裝」,一度曾經讓航空迷擔憂被譽為「全球最美F-16塗裝」的「馬拉道太陽神」彩繪,可能就此消失!雖然在航空迷的反映下,軍方一度暫緩更換塗裝的命令;不過空軍司令部證實,隸屬花蓮基地、全空軍唯一的一架F-16彩繪機,將在近期更換為一般的空優迷彩塗裝。
    民國93年間,位於花蓮的空軍401聯隊結合當地阿美族的「馬拉道太陽神」傳說,在F-16戰機的垂直尾翼上設計大面積的太陽圖騰,獲得國內航空迷一致的好評,同時更挑選編號「6830」的F-16B作為聯隊長座機、編號「5401」的F-5F戰機為作戰隊長座機,雙雙在機尾進一步采用鮮艷的紅色太陽神塗裝;不但在歷次的基地開放活動中成為矚目焦點,更被生產F-16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譽為全球使用國之中「最美麗的塗裝」。
    去年7月,國防部下令三軍的戰機、車輛一律改采低視度塗裝,引發航空迷擔憂這唯一的一架F-16彩繪機會不會就此「彩色變黑白」?甚至在網絡上發起連署活動,希望國防部收回成命,當時軍方從善如流;不過曾經在401聯隊長任內,主導設計馬拉道塗裝的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潘恭孝日前證實,空軍準備在近期6830彩繪機進廠檢修時,改換為一般的低視度塗裝。潘恭孝解釋,這是基於戰場需求及戰術考量;空軍司令部表示,主戰裝備維持低視度塗裝是遵循國防部的政策規劃。
    國防部方面則表示,已經聽見航空迷的意見,也請空軍司令部在不影響任務進行和空防安全的情況下,研究檢討是否保留一架彩繪機?國防部也尊重軍種本身的意見。官員表示,國防部尊重多元的意見,不過不能對所有的想法都投其所好,還是要站在國家整體利益和軍事安全來考量。
    根據空軍司令部的規劃,6830馬拉道彩繪機預計在6月底之前就會完成更換塗裝。
馬拉道太陽神

馬拉道太陽神

蘿絲杭廷頓懷特利 《變形金剛3》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露點性感廣告出爐

蘿絲杭廷頓懷特利 《變形金剛3》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露點性感廣告出爐
《Maxim》2011選百大性感美女 《變形金剛3》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全球最火辣


美國知名雜誌日前公佈票選百大性感女星名單,今年榮登全球最辣辣妹榜首的,就是電影變型金剛第三集的女主角、蘿絲杭廷頓懷特利,無獨有偶,知名內衣品牌這兩天也公佈了年度最性感名單,品牌旗下的名模,一字排開,引人矚目。知名內衣品牌旗下的超級模特兒,一字排開,大秀美腿,12日,品牌展開暑假辣妹巡迴之旅,同時公佈年度最性感名單,到底穿什麼最性感、誰最性感、什麼特質最性感,讓名模們熱烈討論。
無獨有偶,美國知名雜誌這兩天也公佈了票選全球百大性感女星,而冠軍就是她,新生代女星蘿絲杭廷頓懷特利,有趣的是,這位新出爐的24歲性感女星,過去也是內衣品牌旗下、擁有皇家名模之稱的超級辣妹呢

蘿絲杭廷頓懷特利 《變形金剛3》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露點性感廣告出爐

蘿絲杭廷頓懷特利 《變形金剛3》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露點性感廣告出爐
蘿絲杭廷頓懷特利 《變形金剛3》女模蘿絲杭廷頓懷特利露點性感廣告出爐

五月天空現“六星連珠”奇景,六星連珠末日論

五月天空現“六星連珠”奇景





據天文學家說,今年5月,天空中會出現水星、金星、木星、火星、天王星和海王星,6星連珠的奇景,並且會持續數周。而這一天文奇觀也引發了全球各地觀星愛好者的註意。據路透社報道,這種特殊的天文奇觀101年前曾出現過一次。
據路透社報道,在整個五月期間,人們在清晨將會看到水星、金星、木星和火星大致排成一線的天文奇觀。此外,天王星和海王星也會加入連珠行列,不過這兩顆行星肉眼很難看到,需要使用天文望遠鏡才能觀測。在澳大利亞,眾多天文愛好者這兩天齊聚悉尼,並利用天文望遠鏡觀測到了這一奇觀。
與此同時,這種罕見的天文奇觀也成了人們爭相猜測的焦點。有人認為這預示著世界末日,甚至與2012末日論相聯系。對此,各國天文學家已經表示,行星連珠只是一種較為罕見的天文奇觀,根本不可能是地球毀滅的預兆。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也就此事進行辟謠稱,2012年地球不會發生任何壞事。

「六星連珠」非末日徵兆

變明星化妝術

變明星化妝術,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巨星【組圖】

變明星化妝術是誰?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2011年5月,網絡上出現了一位了不得的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她能隨心變幻成各類好萊塢巨星。無論是慵懶個性的約翰尼·德普還是性感媚人的安吉麗娜·朱莉,通通都難不倒她。而變明星化妝術隨心變幻的本領來自強大的化妝技術。
變明星化妝術

變明星化妝術


變明星化妝術

變明星化妝術

變明星化妝術

變明星化妝術

變明星化妝術 - 簡介 變明星化妝術的安吉麗娜·朱莉妝容變明星化妝術,原名Promise Tamang Phan,因其通過化妝能隨心變幻成各類好萊塢巨星,而走紅網絡,被網友尊成為“隨便小姐”。
無論是慵懶個性的約翰尼·德普還是性感媚人的安吉麗娜·朱莉,通通都難不倒她。而她隨心變幻的本領來自強大的化妝技術。
Promise在youtube上上傳了幾張自己化妝成約翰尼·德普和安吉麗娜·朱莉後的照片,引來網友陣陣驚呼。特別是她化妝成德普的照片簡直能夠以假亂真。明明是東方人的長相,但她利用化妝筆刷,在臉頰、鼻翼打出明顯的陰影,瞬間塑造出西方人的輪廓;此外,Promise還能經由巧筆“長”出八字胡、山羊胡,最後再戴上招牌紳士帽及眼鏡,簡直就是德普的分身。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在粉絲專頁上高呼:通過化妝,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More of  makeup art  from Promise Tamang Phan.  She can make herself  look alike anyone she wants tobe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Andriana-lima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andriana lima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Angela-joilie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angela joilie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angela joilie2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Avatar girl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avatar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Jessica Rabbit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Jessica Rabbit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Johnny-depp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johnny depp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depp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johnny depp2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Justin-bieber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Justin bieber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Katy-perry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katy perry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kim-kadashian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kim kadashian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marilyn-monroe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marilyn monroe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megan-fox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megan fox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Michael Jackson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Michael Jackson jpg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Lady Gaga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taylor-swift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taylor swift jpg

And it's her Promise Tamang Phan...wonder if it is real her.....
變明星化妝術Promise Tamang Phan模仿-Promise Tamang Phan jpg

翻屍節 與死人共舞 - 馬達加斯加翻屍節!

翻屍節 與死人共舞 - 馬達加斯加翻屍節!

馬達加斯加翻屍節,當地居民會將死者遺體搬出來一同跳舞


世界各地都有各種紀念逝去親人的方式。馬達加斯加島上,他們死者與生者的聯繫相當密切,每隔一段時間他們就會舉辦翻屍節,把親人的遺體從墓室中請出,來和在世的家人們一同共舞。

翻屍節 - 馬達加斯加島的翻屍節 famadihana【圖+影】

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 馬達加斯加島的翻屍節 famadihana【圖+影】


翻屍節影片:FAMADIHANA

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 馬達加斯加島的翻屍節 famadihana【圖+影】標籤:馬達加斯加,翻屍節,famadihana,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傳統,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由來,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方式,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活動,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習俗,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照片,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影片


翻屍節影片:FAMADIHANA





《紐約時報》報導,近來馬達加斯加一個村子裡,有17具被包裹起來的遺體,被撒上昂貴的香料和酒後,在喧鬧的音樂聲中被請出家族墓室。人們用肩膀扛起親人的遺骨,被狂歡的人群簇擁著跳起歡樂的舞蹈,這是當地特有的文化。



據了解,這儀式在中部高原上很常見,每隔一段時間,當地人就會把祖先的遺體請出來跳舞,他們把這個儀式叫做「 翻屍節 」(famadihana)。舞蹈結束後,人們還會用手指隔著裹屍布描摹死去親人的輪廓,告訴孩子們這個人有多麼重要。
在這個印度洋上的島國中,數百萬有著不同信仰的人都崇尚這一風俗。在這些馬達加斯加人眼中,死者和生者之間並不是那麼界限分明,祖先們的靈魂有時會在在世的後代中來去自如,而翻屍節就是他們向祖先報告家庭情況,以及獲得祝福和引導的機會。

--------------------------------------------------------------------------------------------------------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文化差異呢家野真係誇張到...我尊重但接受唔到...
喺華人社會你試下咁搞法....

凱旋門頂層,80後少婦黎嘉敏3.45億買凱旋門頂層


凱旋門頂層,80後少婦黎嘉敏3.45億買凱旋門頂層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80後少婦黎嘉敏3.45億買凱旋門頂層【情人節禮物】

視頻: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80後少婦3.45億香港買凱旋門頂層 稱情人節禮物

7747呎(編者註:1平方呎等於0.09290304平方米,7747呎約720平方米)的凱旋門頂層,發展商曾命名為“天際獨立屋”推銷,成交價3.45億元,呎價高達4.5萬元,無論成交價與呎價,均創出九龍住宅新高紀錄。它位於凱旋門1座77至79樓3層天際獨立屋及77樓B、C室,內設一個800呎獨立露天泳池,全由落地玻璃包圍,俯瞰整個維港無敵海景。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黎嘉敏日前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現得十分低調,說:“我不算是富豪,溫州才全部都是有錢人。現在中國內地的情況,你們也知道,我們在當地也只是還可以,中等吧。”
黎嘉敏不肯透露凱旋門豪宅會否全額付款,只稱這是丈夫送給自己的禮物。這樓的簽約日期,恰巧是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對於3.45億元物業全歸於她一人名下,她笑稱:“其實一家人,並沒分得那麽清楚,屬於你還是屬於我。”

談及丈夫和婚姻生活,這名80後少婦笑盈盈地說不能用錢來衡量,她就是最幸福、最受寵愛的太太。不過,她始終不肯透露丈夫身份,只說“他做的生意真的很廣”,涉及醫藥、建築等行業。
記者調查發現,黎嘉敏出身於廣東惠州市博羅縣石灣鎮一個務農的四口之家,父母早年均報稱是“農業勞動者”,後來經營化肥生意致富,在家鄉自建了兩幢花園別墅居住。黎父上月曾向記者透露,黎嘉敏婚後來港為丈夫誕下一對子女,但夫婦兩人仍未取得港人身份證,稍後打算透過投資移民計劃移居來港。
80後業主黎嘉敏對巨額交易輕描淡寫,但身在老家惠州石灣鎮的父親黎錫錦不諱言:“3.4億元,足以在這裏(石灣鎮)買起一條街。”不過,他說香港寸土寸金,即使一擲數億買凱旋門頂層亦不足懼,“樓價同10年前相比,都升了不少,遲些4億多元賣出去,都有這個可能”。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香港媒體報道

該報偵查發現,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港幣,下同)刷新香港九龍最貴住宅紀錄的九龍站凱旋門頂層,新買家是個年僅28歲的惠州80後少婦,名叫黎嘉敏。她稱,房子是丈夫送給她的禮物。而這個九龍最貴住宅的正式簽約日期,恰巧是今年2月14日情人節。但黎嘉敏拒絕透露內地丈夫的身份,又說:“我不算是富豪,在內地只算中等。”
7747呎(英尺)的凱旋門頂層,發展商曾命名為“天際獨立屋”推銷,成交價3.45億元,呎價高達4.5萬元,無論成交價與呎價,均創出九龍住宅新高紀錄。它位於凱旋門1座77至79樓3層天際獨立屋及77樓B、C室,內設一個800呎獨立露天泳池,單位全由落地玻璃包圍,俯瞰整個維港無敵海景。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內地買家3.45億購凱旋門頂層
黎嘉敏日前接受明報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現得十分低調,說:“我不算是富豪,溫州才全部都是有錢人。現在中國內地的情況,你們也知道,我們在當地也只是還可以,中等吧。”她強調天價成交並無內情,不希望有傳媒登門拜訪,“我不是有什麼見不得光的,而是希望可平靜舒服地過日子。3.45億房子不算什麼,香港幾億的物業多的是。”
明報記者翻查資料,發現黎嘉敏除了剛購入“天際獨立屋”,去年9月更一筆過支付2000余萬元,毋須承做按揭,購入了九龍畢架山一號的一個逾 1400呎豪宅單位。黎嘉敏表示,暫打算把畢架山一號單位放租不放售,自己則會搬往凱旋門“天際獨立屋”。她說:“我不過是想買層樓給自己住,住得舒服一點罷了。”她強調,丈夫購入九龍最貴豪宅,非為炒樓或投資。
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 少婦拒透露丈夫身份 稱“只想住得舒服”
有學者過去一年不斷警告,香港樓市早出現泡沫。黎嘉敏也知自己打破了九龍住宅成交紀錄,但堅稱夫妻倆“撲槌”前基本沒考慮大市,“自己喜歡就叫合理吧。泡沫?隨便啦,也不關我事”。她覺得,凱旋門呎價雖高達4.5萬,但未必不合理,又反問記者:“你覺得不值嗎?什麼東西都有人講,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黎嘉敏不肯透露凱旋門豪宅會否也是一筆過付款,只謂這個單位算是丈夫送給自己的禮物。這樓的簽約日期,恰巧是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對於3.45億元物業全歸於她一人名下,她笑稱:“其實一家人,並沒分得那麼清楚,屬於你還是屬於我。”又謂她的父親黎錫錦其實也支付了小部分樓價。
談及丈夫和婚姻生活,這名80後少婦笑語盈盈,謂不能用錢來衡量她就是最幸福、最受寵愛的太太。不過,她始終不肯透露丈夫身份,只說“他做的生意真的很廣”,涉及醫藥、建築等行業。
父看好樓市:80後3.45億買凱旋門頂層 遲些4億賣出去
黎嘉敏對巨額交易輕描淡寫,但身在老家惠州石灣鎮的父親黎錫錦不諱言:“3.4億元,足以在這裏(石灣鎮)買起一條街。”不過,他說香港寸金尺土,即使一擲數億買凱旋門頂層亦不足懼,“樓價同10年前相比,都升了不少,遲些單位4億多元賣出去,都有這個可能”。
明報記者上月到距離深圳兩句鐘車程的惠州市石灣鎮,訪尋80後業主黎嘉敏,在當地別墅區覓到黎宅。身在家中的黎嘉敏父母表示,女兒於香港居住,間中會在周末回鄉,當談到黎嘉敏在港買入九龍最貴單位,黎父先是一愕,表現得不欲多談,幾經追問之後,他又顯然對該交易頗了解,“香港地方細,買一寸,少一寸,雖然現在要3億買入,但就算利息也升,樓價增幅亦都會‘跑贏’”。
記者問他是否才是真正買家時,黎母笑說:“他哪有這種能力,是女婿買的。”黎母說,女婿是內地人,幾年前女兒在港生下兩子女後,便一直在港定居。黎母又說,女兒有計劃在港開公司,以符合投資移民資格,移居本港。不過,說及細節時,黎父說:“我知其一,不知其二,我恐怕會說錯。”
石灣鎮村民:黎家經營化肥生意
黎父母家住的別墅,樓高3層,裝修別致,擁有逾千呎花園,並聘用了園丁打理,黎父在言談間透露,兒子現居於鄰近的一座3層別墅。“我們都是石灣鎮農村出來的,耕田10多年後,才轉做肥料生意。”他指自己處於半退休,業務都由親戚打理。
石灣鎮村委會人員指出,黎宅位處的南部開發區為該鎮新開發的別墅區,遷入者非富則貴。然而,當地人對黎家所知不多,有個別村民向記者指出,黎家一直在當地經營化肥農藥生意。
 黎嘉敏

 黎嘉敏
 
 黎嘉敏,惠州“80後”少婦,以3.45億港元在港購置豪宅,刷新香港九龍最貴住宅紀錄。她說,這是丈夫送給她的情人節禮物,同時拒絕透露內地丈夫的身份,她接受港媒采訪時說:“我不算是富豪,在內地只算中等。”

新店龍捲風

新店龍捲風

新北市新店區,下午熱對流強烈,罕見地有龍捲風形成,民眾看到龍捲風出現在山頭,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下影像,還有一輛轎車直接被吹翻,四腳朝天,居民直呼實在非常可怕!
就在下午1點多,突然一道龍捲風就出現在新北市山區,民眾目擊,一台轎車原本停在停車場內,疑似在龍捲風掃過後被吹起,變成四腳朝天,還壓毀了鄰近的機車,車主家人表示,他才剛花了200多萬買了這台新車,沒想到現在卻變成這副模樣,非常誇張,附近居民也直呼,從來沒見過這個可怕的景象。
氣象局表示,因為有一道鋒面靠近台灣,加上午後熱對流非常強烈,積雨雲一靠近,就形成了龍捲風,氣象局也說,其實這並不是頭一次發生,在桃竹苗山區一直延伸到新店、汐止一帶,如果水氣夠、午後熱對流強烈,這些地方的山區,就可能會有龍捲風形成。
而根據瞭解,這次龍捲風大概維持了2分鐘,隨後就消失不見,不過消防局也接獲報案,可能是捲起的樹枝擊中電線桿,造成部分民宅出現停電狀況,消防局還在進一步瞭解當中。




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新店龍捲風....不可思議的景象就直接發生在民眾眼前!今天下午1點多,新北市新店市區刮起了「龍捲風」,時間長達2分鐘,漏斗狀的激烈對流,不僅刮起附近的垃圾和樹木,連停靠在附近停車場、一輛價值200萬的休旅車,都被吹到空中翻了2圈,摔到地面時四腳朝天,附近民眾目睹整個過程,形容龍捲風最少有20層樓高,景象相當怵目驚心。

目擊拍攝民眾:「唉呦呦…天啊。」
這不是電影裡的場景,這是新北市的新店,下午1點10分,罕見路上龍捲風,直接在民眾眼前發威,時間最少持續2分鐘。目擊拍攝民眾:「它是不是要靠近資源回收場啊,天啊,整個捲起來了,捲起好多東西,有啊,我有看到,剛剛還有把樹都捲起來,有啊,我有看到。」
鏡頭拉遠來看,漫天黑雲,顏色詭譎異常,正中間就是漏斗狀的激烈對流,扭曲盤旋,左右位移,風速最高上看177公里,捲起附近的垃圾,在最外圍,不斷往上逆時針方向繞圈,民眾親眼目擊拍攝,一邊尖叫一邊紀錄。
這輛停靠在路邊的休旅車,價值2百萬,疑似被龍捲風吹離地面,空中盤旋了「兩圈」,重重摔在地上,還當場壓住一輛機車,幸好無人傷亡,車主趕赴現場,說這是新車,才買一個星期,表情呆滯不敢相信。
休旅車主:「我…我也才剛來,我還不知道是怎麼樣的狀況,真的…真的是龍捲風是不是。」
拖吊車出動,九牛二虎之力,把車翻成正面,連保險員也到了現場,說過去實在沒先例,怎麼理賠,還得再想想,天氣異常,連新北市區也刮起龍捲風,上演驚魂記。

搖滾吧爺奶

搖滾吧爺奶

.
這是台灣版「搖滾吧爺奶!」故事。拿起鈴鼓、手持沙鈴,年紀加起來超過兩千歲的廿八位阿公阿媽們,熱情唱著「咱是快樂少年家」;成軍不到半年的犁頭店長青不老樂團,正努力練習,朝夢想前進,就在八月他們要躍上國家級的表演殿堂中油國光廳,一圓搖滾夢。
每周三,這群阿公阿媽準時到台中市農會報到,拿出樂譜、打擊樂器,各就各位,在四十歲音 樂 老師游榮宏帶領下,一個音節、一個音節的練習,從不懂節拍樂理、荒腔走調,到如今只要一聽到鼓聲響起,全員立刻跟上節奏,嘴裏大聲唱、雙手也未閒著要各司其職彈奏樂音。
阿公媽組樂團 高唱快樂少年家 搖滾吧爺奶他們在去年十二月組成「台中犁頭店長青不老敲!敲!敲!SONG樂團」,在市農會協助下展開一場挑戰生命極限的演出,阿公阿媽擺脫隨歲月老化的身軀,勇敢追夢;樂團的靈魂人物鼓手王三郎,現年七十四歲,過去只參與過廟會羅鼓陣,他說,自己記憶力逐漸喪失,就是要趁著還能記時、努力記住每一個音符,沒有樂理基礎的他,回到家裏拿大小凳子當鼓反覆練習。
八十歲莊池錦,原本也是鼓手,最近動了腹部手術,短期間不能激烈敲鑼打鼓,但他不願缺席,用沙鈴取代鼓棒繼續搖滾;年齡最大的是八十二歲的張游葉,前半生持家務農,從未想過能有機會躍上大舞台變身搖滾明星。
勇敢追夢 將躍上國家級表演廳
第一次帶領銀髮族摸樂器的游榮宏說,阿公阿媽們或許記憶力不好、手腳不再靈活,但每每盡最大努力搖擺,熱情的身影讓人動容;為了這群可愛的老人,他也創作了「快樂自己找」的歌曲,用「度雷咪,笑瞇瞇,拉西度,我真快樂…打鼓彈琴每項會,唱歌跳舞真美麗。」描繪這群不老樂手追夢的身影。

.搖滾吧爺奶

唔識多瑙河

唔識多瑙河


 
唔識多瑙河

多瑙河在歐洲僅次於伏爾加河,是第二長河,被人贊美為“藍色的多瑙河”,像一條藍色飄帶蜿蜒在歐洲大地上。它發源於德國西南部的黑林山的東坡,自西向東流經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塞爾維亞、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在羅馬尼亞的利納附近註入黑海。它流經9個國家,是世界上幹流流經國家最多的河流。支流廷伸至瑞士、波蘭、意大利、波斯尼亞—黑塞哥維那、捷克以及斯洛文尼亞、摩爾多瓦等7國,最後在羅馬尼亞東唔識多瑙河部的蘇利納註入黑海,全長2850km,流域面積81.7萬km2,河口年平均流量6430m3/s,多年平均徑流量2030億m3。流域地理位置為東經8。09'~29。51',北緯42。04'~50。11'。
 

鬍鬚嫂 孫燕姿

鬍鬚嫂 孫燕姿




鬍鬚嫂 孫燕姿
孫燕姿抱媽哭嫁 鬍鬚嫂:今天我最美

鬍鬚嫂▲孫燕姿(右)昨納迪姆結婚,拿著美麗捧花,小露A級「事業線」

鬍鬚嫂 孫燕姿8日和相戀5年的荷蘭籍印尼男友「鬍鬚男」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新加坡聖淘沙6星級酒店Capella Singapore完婚!兩人後步出禮堂,鬍鬚嫂 孫燕姿她與媽媽擁抱時忍不住感動落淚。鬍鬚嫂 孫燕姿她說:「今天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今後能當個賢慧的妻子。不管是媒體朋友或是粉絲的祝福,都收到了!謝謝!重點是今天我最美了!」

▲蔡依林(右)到場為孫燕姿夫婦獻上祝福。

交往正好5周年
昨是母親節,也是兩人交往5周年,遵循新加坡傳統儀式,一日完成迎娶、回娘家、公證、喜宴。納迪姆一早率6名伴郎到孫家,因她愛音樂及瑜伽,6名伴娘出題要他過3關:用獅頭道具表演舞獅、用玩具樂器表演打鼓彈吉他、再做出高難度的瑜伽姿勢,他有備而來輕鬆過關,將新娘子迎娶到飯店拜見父母,下午她再換上當地紅色龍鳳刺繡禮服,回娘家奉茶。
拿出小抄念出誓詞及交換戒指
晚上她換上第3套手工白紗,與納迪姆在雙方親友及婚姻註冊局見證下,在飯店舉行婚禮儀式,孫爸牽著她步入禮堂,證婚人以英文詢問新人是否願意一生扶持、共度一生,兩人異口同聲說出:「I do.(我願意)」並拿出小抄念出誓詞及交換戒指。
不知道為何,一抱到媽媽,就落淚了
納迪姆很緊張,證婚人說「well done(做得好)」才笑開,兩人深情親吻好幾次,全場親友掌聲熱烈,氣氛溫馨感人。孫燕姿和公婆及親友一一擁抱,經過媽媽時,她的眼淚止不住掉下來。她說:「這一路來都很輕鬆,但是不知道為何,一抱到媽媽,就落淚了。」
蔡依林出席喜宴
昨晚席開37桌,兩人在台上喝交杯酒,並切3層蛋糕,為浪漫婚禮畫下句點。好友蔡依林昨穿金色長禮服,送愛馬仕包包給新娘當結婚禮物;孫燕姿的美妙音樂則送手表;製作人李偲菘、李偉菘、經紀人邱瓈寬都到場觀禮。


鬍鬚嫂 孫燕姿 引用自 : 孫燕姿抱媽哭嫁 鬍鬚嫂:今天我最美 

無上裝咖啡店招聘巨乳,美無上裝咖啡店裸女影像資料

無上裝咖啡店招聘巨乳,美無上裝咖啡店裸女影像資料

核心提示:在美國緬因州,日前居然開了一家“無上裝咖啡店”,而且還是早上六點營業到下午六點,老闆強調絕非夜店正派經營,只要年滿十八歲的男男女女,都歡迎上門喝咖啡!


居民抗議 無上裝咖啡店結業



美國緬因州一間無上裝咖啡店,前年開幕,引起哄動,上了國際新聞,因為它是一間無上裝咖啡店,男女侍應全部不穿上衣服務顧客(圖)。噱頭玩得大,咖啡店最近更張貼「招聘大胸女」­的廣告,觸發居民強烈抗議,終於被迫結業。
這間「大景觀無上裝咖啡店」,前年在瓦薩保羅鎮( Vassalboro )高調開業。瓦薩保羅鎮人口 5,000 ,民風純樸,對這間賣肉咖啡店的出現一直不滿。前年 6 月,咖啡店已遭人縱火,被迫搬遷。上月,店主克拉布特里在店外張貼「招聘大胸女」告示,又提供無上裝洗車服務,再次挑起民眾強烈不滿。當地規範委員會派人視察後,指告示太­大,要求他除下,否則法庭見。克拉布特里說,開店但求開心及讓顧客快樂,但兩年來不斷抗爭,弄至身心俱疲,所以決定結束營業。


美“無上裝咖啡店”開張 不準摸不準拍照

經濟不景氣,想賺錢的人真要各出奇招才行。好萊塢爲了吸引日見下滑的觀影人數,拼命要求女明星上空或全裸示人,好提升業績,現在連一般咖啡店也開始起而效尤。據東森新聞網報道,在美國緬因州,日前居然開了一家“無上裝咖啡店”,而且還是早上六點營業到下午六點,老闆強調絕非夜店正派經營,只要年滿十八歲的男男女女,都歡迎上門喝咖啡!

這家叫做“好視野無上裝咖啡店”的咖啡店,之前在美國緬因州郊區說要開張,新聞就被吵得沸沸揚揚,有人認爲不合法,有人認爲傷害風俗,但最後州政府還是通過了老闆唐•蓋布奇的申請,而且順利在2月24號開張。

雖然當天有50個當地居民在門外抗議,但還是吸引大約50到60個顧客入內喝咖啡,而且妙的是,其中八成都是女性顧客,不過,即使是女性客人,也必須遵守老闆定下來的規矩,在店內不准拍照、不准觸摸、而且結賬時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開幕當天總共有三名女服務生和一名男服務生,在現場招待人客,別以爲這些服務生隨隨便便就能被聘用,當初他們可是打敗150名以上的應徵者,才有幸成爲一員,而且老闆唐•蓋布奇也不是只想要胸大面貌姣好的女服務員,應徵者必須在咖啡店有過服務經驗、具真才實料才成。

重點是,這家咖啡店的消費一點也不貴,一杯新英格蘭咖啡只賣3美元,還真是物廉價美。


無上裝咖啡店「招聘巨乳」告示又惹抗議


這間大景觀無上裝咖啡店(Grand View Topless Coffee Shop)設於緬因州一個少於五千人的小鎮內,男女侍應都赤裸上身招呼客人。近日因張貼「招聘巨乳」(Boobies wanted)的告示,差點惹上官非。

咖啡店指,告示被指違法與他們的無上裝政策無關,只是因為事前沒有獲批准張貼,才被當局下令一周內把告示除下。四十三歲咖啡店老闆克拉布特里認為,兩年來的鬥爭令他相當疲累,決定將生意結束,他表示:「我只想製造歡樂,想看見別人的歡笑。我已盡力去做,但有些人硬是要你關門。」

有當地教會人員對咖啡店結業連聲叫好,指這種另類咖啡店並不適合他們的小鎮,但亦有咖啡店常客感到可惜,表示會掛念這間咖啡店。店子在○九年開業時,曾經登上報刊頭條,同年亦曾因被人縱火,一度搬遷至新址繼續營業。

換面男:換面男可再感受女兒的吻 換面男全臉移植 Man Wants Face Transplant

換面男:換面男可再感受女兒的吻 換面男全臉移植 Man Wants Face Transplant


Dallas Wiens just wants to feel his daughter's kiss. Wiens, 24, suffered fourth-degree burns to his face when he touched a high-voltage power line -- and he lost all feeling to the face.
WIENS HAS STARTED HIS OWN FOUNDATION CALLED "ABOUT FACE" TO FUND HELP FOR HIMSELF AND OTHER BURN SURVIVORS. DONATIONS CAN BE MADE UNDER "DALLAS ABOUT FACE" AT ANY WELLS FARGO BANK.


換面男在觸電意外中面容全毁,上周換面男成功接受了換面手術,將可再次感受女兒親吻,實現夢想。換面男是美國首例全臉移植手術。
手術逾15小時 30醫生參與
25歲的換面男(Dallas Wiens)住在德克薩斯州,2008年11月換面男在高空工作台工作時,頭部意外碰到一條高壓電䌫,臉部嚴重燒傷,雙目失明,失去所有面部特徵。波士頓布里格姆婦科醫院派出超過30名醫生為換面男動手術,耗時逾15小時,30萬美元    (約234萬港元)的費用由國防部的傷員治療研究計劃撥款支付。
口鼻皮膚回復知覺 雙眼無法移植
換面男在手術中換了鼻子、嘴唇、皮膚和控制臉部表情的肌肉,並接駁神經,令其臉部回復知覺及活動能力。但遺憾的是無法移植雙眼,因此視力未能恢復。換面男在兩年多來受著毁容之苦,但令換面男更難受的是由於神經受損而無法真正感覺女兒的吻。換面男在手術前表示,「女兒親吻我時,我能聽見,也能感覺到一些壓力,但我無法真正感覺到她的吻」。
醫生稱換面男手術後情况良好,目前已完全蘇醒,能下床行走,並和家人通過電話。由於換面男的左臉傷勢較重,手術後其臉部知覺主要來自右臉,換面男的新外貌既不似捐贈者,亦不像原本的樣子。
換面男的祖父彼得森(Del Peterson)透露,換面男受傷後一直積極面對,換面男常說意外後只能選擇變得更苦或是變得更好,換面男選擇了讓自己變得更好,如今終心願成真。彼得森感謝醫護人員令換面男的生命重拾快樂。
布里格姆婦科醫院院長納夫萊(Betsy Nable)稱,全臉移植手術成功,標誌器官移植手術新里程。全球首例全臉移植手術於去年3月於西班牙    進行。

怒らない貓 他不生氣,貓

怒らない貓   他不生氣,貓


  對不起,影片過長,有点胡亂。
  貓用自己的尾巴讓Baby一起玩,把孩子用什麽方法。
  不愧是不~說的,也就是說,這樣那樣(笑
  
  (地上最大tv動物園過程中,使用了視頻)
  他不生氣,在電視中被介紹為貓,夾著尾巴
  還是那不疼啊。。
  但是我敏感也不會有什麽時候使開始

魔法擂台 喃嘸佬Albert 示範破地獄



魔法擂台第五集參賽者被侮辱親身說法:最緊要係為比人侮辱過既魔術師企出黎講句公道說話


李澤邦無恥 打開眼講大話
李澤邦:「係魔術界,最緊要識做!」 剛剛在FACE雜誌"U窩"見到佢訪問,內容話自己只係識左AL­BERT TAM 一年,自己一年前上網膽粗粗上ALBERT個網先搵到佢電話,問­佢意見,自己又完全無比錢ALBERT叫佢教自己魔術。呢個人打­開眼講大話,佢入大學上魔術學會開始已經識ALBERT GA LA, 幾年前佢參加ALBERT 個會的魔術比賽,已經識ALBERT LA,點解好地地一個後生仔,要出術出到咁,要為自保同ALBE­RT畫清界線,係人地身上攞唒好處之後就話唔識人,教識徒弟無師­傅,又話登出黎張相係同ALBERT唯一合照,講大話唔眨眼!!­!!!!我真係覺得佢好無恥,完全侮辱左魔術界!!!!!睇住佢­訪問入面講D說話,真係覺得佢好假,好想嘔!!!!「識做」,點­識做法真係只有佢自己先知!!!!!!
仲有,魔法擂台比賽前幾日俾錢ALBERT TAM學魔術大把人知,敢做唔敢認,正仆街
D人點樣批評你,話你SET魔術悶,唔值3A你都可以話人地主觀­,但人格有問題,自己講D野出黎都對唔住自己良心,就要自己檢討­下!!!!!23歲仔,回頭是岸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