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83公尺射門,巴拉圭足球門將83公尺射門 【83公尺射門YOUTUBE影片】

83公尺射門,巴拉圭足球門將83公尺射門 【83公尺射門YOUTUBE影片】

TAGS:83公尺射門,83公尺射門YOUTUBE,83公尺射門影片,巴拉圭足球門將83公尺射門,83公尺射門很興奮,83公尺射門上衣脫了,83公尺射門五體投地,83公尺射門高難度動作,83公尺射門很厲害.
巴拉圭足球門將的83公尺射門.
 


巴拉圭有一位足球門將,在看開球時大腳一踢,竟然直接射進了對手的球門,這記自由球射門距離長達83公尺,也締造了新的世界紀錄,不過這位門將一時興起,把上衣脫了,裁判馬上過來叫他穿好衣服,並送上一張黃牌警告。

這是在巴拉圭的一場足球賽,哥倫比亞運動隊門將威爾森開球,沒想到竟然直接踢進對手的球門,實在太神奇了,原本是要長傳前場隊友,沒有想到就進了,這記自由球射門距離長達83公尺,當地媒體報導,威爾森意外的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CNN主播:「哥倫比亞運動隊門將威爾森,非常幸運的踢進這一球,讓對手看起來很愚蠢。」

威爾森和隊友都很興奮,一時興起,就把上衣脫了,這時候裁判就來掃興了,叫威爾森趕緊把衣服穿上,然後送上一張黃牌警告,在足球場上,現在是不能脫衣服慶祝的。

接下來這個波蘭特技運動員瓦達奇也很厲害,短短的一段距離,他做了許多的高難度動作,展現人類體能的極限,讓人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
 
門將大腳開球 意外變83公尺射門巴拉圭有一位足球門將,在看開球時大腳一踢,竟然直接射進了對手的球門,這記自由球射門距離長達83公尺,也締造了新的世界紀錄,不過這位門將一時興起,把上衣脫了,裁判馬上過來叫他穿好衣服,並送上一張黃牌警告。


83公尺射門,這是在巴拉圭的一場足球賽,哥倫比亞運動隊門將威爾森開球,沒想到竟然直接踢進對手的球門,實在太神奇了,原本是要長傳前場隊友,沒有想到就進了,這記自由球射門距離長達83公尺,當地媒體報導,威爾森意外的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CNN主播:「哥倫比亞運動隊門將威爾森,非常幸運的踢進這一球,讓對手看起來很愚蠢。」


83公尺射門,威爾森和隊友都很興奮,一時興起,就把上衣脫了,這時候裁判就來掃興了,叫威爾森趕緊
把衣服穿上,然後送上一張黃牌警告,在足球場上,現在是不能脫衣服慶祝的。


接下來這個波蘭特技運動員瓦達奇也很厲害,短短的一段距離,他做了許多的高難度動作,展現人類體能的極限,讓人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

飲水減肥

飲水減肥
飲水減肥 - 嚴重傷腦 飲水減肥 影片影片:喝鹽水甩10公斤? 喝太多反傷身!

天龍國,天龍人?偽基百科諷天龍國 天龍人!

 天龍國,天龍人?偽基百科諷天龍國 天龍人!



TAGs: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天龍國,天龍人
天龍國,天龍人?信義區,大安區,現在還有個名字叫做天龍國!
台灣有個地方叫天龍國嗎?原來是網友諷刺,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叫做天龍人,就住在天龍國裡面,而現在這個天龍國指的就是台北市的大安區跟信義區跟,說離開轄區的人,就稱是南部或下港,不過民眾就說,北部跟其他地方確實有差異,但也不用這麼諷刺啦! 
信義區,大安區,現在還有個名字叫做天龍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錯!就是來自卡通,原來是網友諷刺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就叫天龍人,而他們就住在天龍國裡。 
信義區跟大安區這些生活水平較高的地方,就成了網友口中的天龍國,其他地方成了南部?下港?難道就有野獸出沒? 今年辦在苗栗的燈會,也引起這樣的砲轟聲,有網友批評,苗栗沒有捷運為什麼要辦活動,其他網友就罵這名網友根本是天龍人,搞不清楚外面的生活。 
南北確實有差異,每個人看法不同,但將台北人概括成了「天龍人」,似乎一竿子打翻了所有人。 

天龍國這一個詞彙是從日本漫畫「海賊王」而來的。
裡面有個國家叫天龍國,
那邊的人可以任意做壞事被允許,
要怎樣就怎樣的人種,而且社會地位還高人一等。
事實上,台北市就是拿著台灣最多的資源,
把垃圾、髒污都丟給南部。
他們享受台灣最好的資源,並且看不起台灣其他地方的人。
自以為受到良好教育、高人一等、處處比人優秀的天龍人,
在我眼裡也不過只是穿著衣服的猴子而已。
因為這些天龍人的智慧實在不高,並且自私自利。
一個社會的組成,要有高度的共同目標,
這個社會才會進步。
當這個社會,只有顧著自己的利益,
這個社會不可能會進步。
天龍人非常自私自利。
他們為的是自己的利益,不是為了社會的進步。
一個提出施政遠景的候選人他們不要,
竟然要一個沒有施政績效、沒有執行力的候選人。
告訴我,這是高水準的選民應有的素質嗎?


台北有一些店,東西很難吃,卻也不會倒。
我常說,這種店會存在,是因為台北人「柴嘴」。
東西很難吃,台北人還是吃了,因為根本不在乎好不好吃。
連選個市長也是這樣。
一個沒有政績的市長、
下屬因為貪污嫌疑被調查,
這樣的市長,台北市民還是要他。
 天龍國,天龍人這就是台北市吧。
早在 1998 年陳水扁爭取連任的時候就是這麼清楚了。
一個施政滿意度七成的市長,
比不上一個穿著西裝的人。
這就是天龍國的天龍人啊!
所謂的高水準的選民,
不是應該檢驗候選人政見,
選擇一個有能力的人當選嗎?
為什麼天龍人完全相反呢?
小時候課本教我們的「選賢與能」是在虎爛我的吧?
現實的台灣的選舉,
完全是利益導向的選舉啊。
我今天在開票時看到開票的狀況,
非常感慨的在噗浪寫下:
「為什麼人要認真呢?只要向「對」的方向靠攏,不用努力就有成果。台北市是要跟大家講這個道理嗎?」

 天龍國,天龍人台北市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用努力啊,不用政績啊,
躺在那裡你就會選上了。
其實每一次選完我感嘆的其實是這件事情。
這一次的選舉,
民進黨跳脫以前的選舉方式。
沒有激情,沒有藍綠分化,提出政見、政策,並且往前進。
這是一個全新的選舉模式,
我們必須回到政見政策來考慮考量候選人。
如果我們是理性,高水準的選民,
也必須朝這個方向前進。
 天龍國,天龍人不過天龍人啊,
給他一顆西瓜也會當選。
所以我真的不懂天龍人。
只能說


幹你娘的台北!(請用閩南語發音)

 天龍國,天龍人(翻成天龍語是:操你媽的台北。這樣有比較高尚一點嗎?)

PS:1.一回來看到自閉兒學長的 MSN 標是「天龍國啊不愧是天龍國」,
       果然是有志一同。
       2.新北市我看已經晉升為新天龍國了。加油了。




偽基百科諷天龍國 天龍人 呆丸島靠他紅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贏得獎金[圖+影]

標籤: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報導,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巴士,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號碼,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獎金,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美元

中樂透頭獎 影片影片:Lotto's Biggest Loser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贏得獎金

如果你才剛離婚,就中到樂透?你會分給另一半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64歲的英國巴士駕駛哈斯提德才離婚,就贏得351萬美元樂透獎金,但他可沒有藏私,自願提供前妻部份獎金,以證明他心中毫無芥蒂。

哈斯提德是以他常下注的號碼─23、25、28、33、44及49,在13日贏走351萬美元;他和另一人共同獲得頭獎。他和43歲的前妻海倫在13年前分道揚鑣,但仍然密切來往,不過,兩人已在4個月前辦好離婚手續。

他決定提供部份獎金給海倫,他說:「她是很好的朋友,我會去找她及她的伴侶喝杯茶;這筆獎金將協助我的一些朋友渡過難關,而她依然是我的朋友。」

哈斯提德說,她已答應14歲的女兒潔西卡,要給她買一匹小馬,另外,他也準備替瓊斯辦好護照,讓她來一趟人生的第一次海外旅行。至於他會不會因為中獎就辭職?哈斯提德則強調,他不會辭職,因為他會想念一票好同事。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 贏得獎金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引用自: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獎金大方分前妻

印傭迷信 - 印傭迷信 大迷信印傭煲尿 女化驗師都中招

印傭迷信 - 印傭迷信 煲尿[圖+影]標籤:印傭迷信, 印傭迷信煲尿, 印傭迷信抗拒, 印傭迷信尿液, 印傭迷信服下, 印傭迷信非法, 印傭迷信惡意, 印傭迷信被告, 印傭迷信飲品
 

印傭迷信 - 女主人中招 印傭迷信 影片
影片:大迷信印傭煲尿 女化驗師都中招


印傭迷信 - 印傭迷信 煲尿

印傭迷信 - 女主人中招 印傭迷信 抗拒
初來港工作負責照顧 9個月大女嬰的年輕印傭,因被女嬰抗拒,聲稱為令女嬰喜愛她,在開奶水中加入尿液。女嬰先後服下 130毫升尿水,才被女僱主發現報警。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審訊,裁判官認為脆弱的嬰兒易受細菌感染,被告的行為亦令僱主家人精神困擾,裁定被告意圖損害而施用有害物品罪成,判監四星期。

裁判官謝沈智慧斥被告違反誠信,反問被告,若有人將尿液加入其飲品:「你會點呀?」裁判官指一般常識亦知,被告被僱主質問時加以否認,明顯知道其行為屬錯誤,而非迷信。辯方求情時希望法庭考慮事主並無受傷害,被告早前被扣押多時,希望輕判。
印傭迷信 - 女主人中招 印傭迷信 迷信飲下會聽話被告 Purwanti( 24歲)被控於今年 2月 1日,在香港仔深灣道雅濤閣一單位內,非法及惡意向左家儀及其家人施用尿液,意圖令他們受損害或精神受創。

女僱主左家儀供稱,被告今年 1月中上班,負責照顧其 9個月大女兒。由於女兒十分抗拒陌生人,被告抱她,替她洗澡及餵奶均令女嬰嚎啕大哭。其中一次被告擅自與女嬰洗澡,左怒罵被告,認為女嬰在浴盆掙扎十分危險。被告上班兩周後女嬰開始接受她。案發日早上,被告放假,她將熱水注入保暖壺後離開。早上 8時半及 12時,左先後從保暖壺倒出 100毫升及 30毫升熱水開奶及開粥水予女兒食用。

至下午 3時,左家儀將熱水倒入奶樽準備外出時,發現熱水呈黃色及有怪味。被告晚上回家時,左多次問被告熱水是否有問題。被告否認,直至左表示曾因女傭說謊而遭她解僱,以及她任職護士可取熱水作化驗時,被告才承認友人教她將尿混入水中讓女嬰飲用,女嬰便會喜愛她及聽話,左於是報警。左昨指女兒飲用該些熱水後並無不適。

印傭迷信 - 女主人中招 印傭迷信
引用自:女主人餵女發覺水黃有怪味 印傭尿溝冲奶水囚四周


印傭迷信 - 印傭迷信 煲尿

 

交作業也要看清楚咩...

交作業也要看清楚咩...
同學,我是經典通識講座的主教,你第一周作業上傳的是魔獸壓縮檔==,請你再交一次作業給我吧,不然就算卻繳, 謝謝,..Sincerely



~~交作業也要看清楚咩...,同学交作業也要看清楚咩...,經典通識講座交作業也要看清楚咩,請你再交一次作業交作業也要看清楚咩,交作業也要看清楚咩...不然就算卻繳

乳房壓鼻男嬰窒息

乳房壓鼻男嬰窒息
TAGS:乳房壓鼻男嬰窒息,乳房壓鼻男嬰窒息圖片,乳房壓鼻男嬰窒息影片,乳房壓鼻男嬰窒息華華,乳房壓鼻男嬰窒息捐贈眼角膜

80後媽媽餵奶 乳房壓死子







乳房壓鼻男嬰窒息:吃奶時被媽媽乳房壓住鼻子出生三天的男嬰窒息死亡
出生第3天,湖南醴陵男嬰華華(化名)因吃奶時被母親豐滿的胸部壓住鼻子引發窒息而導致缺氧缺血性腦病。今日下午,記者從省兒童醫院獲悉乳房壓鼻男嬰窒息,搶救對孩子的意義已經不大了。後悔不已的華華父母決定捐贈孩子的眼角膜,希望用這種方式讓孩子能更多地看這個多彩的世界。
據了解,華華於4月8日晚上8時出生於當地鎮醫院。11日早上9時許,仍在鎮醫院住院的男嬰母親醒來時,發現華華小小的鼻子被自己豐滿的乳房壓癟了,孩子的面色和口唇都呈現青紫,她把手放在孩子口鼻邊時,發現孩子已經沒有了呼吸。她一摸孩子的胸部,已經感受不到孩子的心跳了。驚恐不已的母親見狀馬上大聲呼叫醫生,經過醫生40多分鐘的奮力搶救,男嬰才漸漸有了微弱的呼吸和心跳。但孩子由於長時間窒息而導致腦部缺氧缺血,情況仍然很危急,需及時轉往大醫院治療。

出生3天,乳房壓鼻男嬰窒息 父母捐贈孩子的眼角膜

乳房壓鼻男嬰窒息 父母捐贈孩子的眼角膜

乳房壓鼻男嬰窒息 父母捐贈孩子的眼角膜

乳房壓鼻男嬰窒息 父母捐贈孩子的眼角膜

乳房壓鼻男嬰窒息 父母捐贈孩子的眼角膜

12日下午5時許,華華被轉入省兒童醫院繼續接受救治。今日下午,醫生告訴華華的父母,雖然經過一天多的搶救,華華仍然神誌不清,乳房壓鼻男嬰窒息治療的意義已經不大了。極端自責的華華媽媽感到非常心痛,她說因自己一時疏忽而讓孩子差點有了生命危險,她整夜在愧疚、難過和擔心中睡不著覺。華華父母商量後決定,他們將捐贈華華的眼角膜。今日下午,長沙愛爾眼庫工作人員來到了省兒童醫院,他們已替華華簽下了《眼角膜誌願捐贈書》。
4月13日,長沙,湖南省兒童醫院準備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邊的孩子不停的哭鬧著。4月8日晚上8點10分,祥子的到來給全家帶來了歡樂。但這種幸福,僅持續了4天。出生後的第四天早上,祥子吃奶時被23歲母親的乳房壓住了鼻孔。搶救近1個小時後,孩子終於恢復心跳,但仍處於昏迷狀態。經會診,孩子治愈的希望很小,即使治好了也會有很大的後遺癥。

該院新生兒四科主任彭小明提醒,媽媽給寶寶餵奶時應多加註意,餵奶的姿勢要正確,媽媽最好坐起來餵奶,把孩子抱起來讓他斜躺在自己懷裏,使頭部略擡高,這樣奶液不易返溢入氣管。母親餵奶時不應讓孩子和乳房貼的太緊,平時應邊餵奶邊觀察孩子的表情和反應,若孩子臉色發青或煩燥不安,則應立即停止餵奶。每次餵完奶後應將孩子豎抱起,輕拍其背部,待孩子打嗝後再放回床上,並讓孩子向右側臥睡,以免溢奶時,乳液吸入氣管。晚上睡覺時媽媽最好不要讓孩子含著乳頭睡覺,以免充盈的乳房堵住寶寶鼻子和嘴巴,因呼吸不暢而造成意外窒息。

乳房壓鼻男嬰窒息
剛在網易上看到的一條新聞,乳房壓鼻男嬰窒息-出生6天嬰兒吃奶窒息死亡,真的很不幸,才出生六天的嬰兒就這樣走了
所以寶媽們餵奶時一定要註意,萬事小心為好..
希望新聞中的乳房壓鼻男嬰窒息父母能盡快從陰影裡走出來.

全城續撐雞蛋仔老伯 團購網發起一人一底聲援行動

全城續撐雞蛋仔老伯 團購網發起一人一底聲援行動


【蘋果日報報訊】本周日大坑無牌雞蛋仔小販吳伯被食環署拘控一事,他原定昨日開檔卻臨時甩底全日失蹤。吳伯事件續喚起各方關注,數萬人在社交網站力撐吳伯;有團購網發起「­一人買一底雞蛋仔,支持吳伯」行動,至昨晚近 400市民訂購;另有市民留言,指吳伯本是無牌小販,支持他有如盲目支持違法事件之嫌。
行家捐款轉贈日本
現年 72歲的吳伯是無牌小販,本周日在大坑銅鑼灣道賣雞蛋仔時,遭食環署人員在今年內第七次拘控,本周五將在東區法院提堂,吳伯不滿成為針對對象,另屢被充公木頭車,失去生財­工具,大批街坊曾到場聲援。
吳伯原定昨日開檔再賣雞蛋仔,大批傳媒早上已到其信德街後巷木屋蝸居,只見其新造木頭車「停泊」在後巷木屋外,原來清晨時分已有雞蛋仔行家來訪及帶他看醫生和午膳。據知,­吳伯小休幾日充電後會上庭應訊,堅持自食其力的他,拒收行家義賣款項,轉捐給日本地震災民。
吳伯事件令市民質疑食環署恃強凌弱,選擇性執法,社交網站 facebook有 30多個群組,逾 4萬人支持吳伯,有人要求給他發牌,又有團購網發起「一人買一底雞蛋仔」行動,昨晚有近 400市民訂購。市民亦反思吳伯是無牌小販,支持其行為變相支持違法事件。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林明輝教授: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YOUTUBE影片】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林明輝教授: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YOUTUBE影片】
TAGS: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林明輝教授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YOUTUBE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影片,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千人點閱網友揪團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林明輝教授教如何採桑椹:





在文化園區服勤時、從鳯雪那知道桑椹也有野生的。我問:「野生桑椹和一般的有麼不一樣?」
〝比較小粒但超級甜!妳看一群小鳥也愛吃!我们如果走過去牠们會飛走喔!〞小鳥剛吃過不必擔心農藥的問題,立即摘兩粒品嚐感受一下!哇!果真超甜!!


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兼任音樂教授林明輝自家門口所種的桑椹樹結實纍纍,他不僅大方讓鄰居、路人、郵差隨手採,女兒還將自家地點po上網,歡迎網友來她家採桑椹,引發逾千名網友點閱,有三、四十名網友慕名前往採桑椹。大方的林明輝說:「桑椹還很多,歡迎各路人馬同享採桑椹的樂趣!」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幼時發願讓人摘採


林明輝說,因小時候和同學摘採桑椹被主人抓到後慘遭修理,因此發願未來要種桑椹,免費讓大家摘個痛快。因此十年前在自家屋外種了一顆桑椹樹,近年結實纍纍,不只鄰居採集,路人、郵差都按門鈴詢問,他乾脆在屋外貼上:「當你摘時,不用告訴主人」的字樣,告知路人可免費採;後來還寫上:「願君多採擷」、「此物最補身」。


千人點閱網友揪團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因桑椹大豐收,三天前,林的女兒以「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為題,將影片po上部落格,吸引一千三百多人點閱,到場採桑椹的網友絡繹不絕,還有網友要揪團前往,也有網友逗趣詢問:「可以放蠶寶寶在這放生嗎?」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组圖】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组圖】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看看紅圈處的中文...
TAGS: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這位仁兄...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對使用abcde的老外來說,一個字一個字的亞洲語言可能滿不可思議的。所以他們很多人喜歡使用充滿異國風情的符號來刺青,不然就穿在身上。當然在我們這些看得懂中文(或日文)的人眼中,有時忍不住懷疑他們是不是用Google翻譯來英翻中(日),或著是有人是衣服穿在身上,沒辦法翻也說不定。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先生,你的衣服怪怪的……
▼漢字不用多解釋了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到底是誰賣給你們這種衣服的...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連天真小女生都不放過...文字:[私變態]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這是一個洗衣精的品牌,老外可能覺得顏色滿鮮艷的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衣服上的《Tokyoな》完全沒有意義(攤手)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上的日文是《這個渾蛋要付錢》誰?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自我嫌惡何必公告天下呢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日本女友募集中》,而且不少人穿,我能理解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來人,快去報警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最後這位底迪,你要是知道你衣服上的意思你真的可以去跳河了……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

衣服真的不要亂穿衣服真的不要亂穿本文同理可證:外文字上衣也不要亂穿...

傅依苔,謝安真隋棠 犀利人妻謝安真傅依苔-隋棠寫真【100P】

傅依苔,謝安真隋棠 犀利人妻謝安真傅依苔-隋棠寫真【100P】

傅依苔
傅依苔 女 32歲
溫柔純樸,長相秀氣,是位賢妻良母,可以為了愛付出一切。從小父親過世,媽媽一手扶養她長大,成長環境的關係,傳統的觀念很深。傅依苔高職畢業就嫁給高材生瑞凡。結婚十年,育有一女萌萌,把家庭照顧得無微不至,讓瑞凡在外打拼事業無後顧之憂。身為副總之妻卻不崇尚名牌。是公公眼中的好媳婦,但婆婆卻一天到晚挑剔她。單純、善良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
犀利人妻結局
《犀利人妻》大結局終於揭曉!傅依苔(傅依苔-隋棠飾)的確誰也沒選,但最後和藍天蔚(宥勝飾)的「最後一握」讓人匪夷所思,開放式結局讓戲迷超傻眼,批踢踢討論版上髒話一片。而劇中關鍵角色「小三」黎薇恩(朱芯儀飾)到最後完全沒出現,觀眾只知道她懷孕飛回美國,小孩是男是女都不知道,只知道叫「Oliver」。

傅依苔
藍天蔚在報上專欄以「傅依苔」作為對謝安真的稱號,其實就代表之前他老是虧傅依苔賣車總是「負一台」。最後傅依苔在簽書會上與藍天蔚重逢,伸手要握,藍天蔚以為自己又沒機會,不過最後傅依苔和編劇都沒有給他答案,有網友笑稱:「機會掌握在手中!」





犀利人妻謝安真傅依苔-隋棠寫真
傅依苔-隋棠101.jpg
凱渥名模傅依苔-隋棠基本資料
姓名:傅依苔-隋棠
本名:隋唐
英文:Sonia Sui
籍貫:台灣南投縣中興新村
居住:台灣台北
生日:1980年10月22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高:174 cm
體重:48 kg
三圍:34B、23、34
學歷:加拿大溫尼伯大學心理學系
興趣:看書、上網、上健身房、看電影
職業:模特兒、演員
經歷:環球亞裔模特兒大賽第2名、2008FHM百大女神第四
公司: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
官網:
http://www.catwalk.com.tw/_chinese/3_model/2_model_hot_detail.asp?id=46
微博:http://t.sina.com.cn/sui1022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sui-tang/211380156070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ui-tang/120440174645900
凱渥名模犀利人妻謝安真傅依苔-隋棠
傅依苔-隋棠,台灣知名模特兒,屬於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本名隋唐,家中除
了任職於中華電信之雙親外,另有一姐隋華。幼年時成長於南投縣中興新村
,後就讀台中市居仁國民中學;十四歲時被送至波蘭唸書,高中再轉往加拿
大就讀,大學就讀於加拿大溫尼伯大學心理學系,現於演藝圈發展,身兼模
特兒與演員雙重身份。

2010年飾演《偷心大聖PS男》馬小茜;2010年飾演犀利人妻謝安
真。減肥名醫劉伯恩說過,傅依苔-隋棠的身材是最接近黃金比例的模特兒。

犀利人妻收視率每加1% 傅依苔-隋棠捐戲酬十萬 【中國時報:林淑娟】
傅依苔-隋棠和溫昇豪《犀利人妻》效應兩樣情,傅依苔-隋棠演受盡委屈的糟糠妻,成功擺
脫名模花瓶形象,家電及生活用品廣告代言邀約暴增,溫昇豪演負心漢遭千
「婦」所指,沒想到他客串電影《雞排英雄》又演薄情郎,不少觀眾在戲院
看了大罵:「怎麼這爛人也來了!」

傅依苔-隋棠和蔡淑臻21日在攝影棚為溫昇豪慶生兼慶功,該戲收視近來飆升,隋
棠有信心會贏過男友姚元浩主演的對打戲《新兵日記》,愛心不落人後的她
,昨率先捐十萬給動物保護協會,還允諾之後收視每增加1,就捐十萬,等
於她每一集都做白工。

傅依苔-隋棠102.jpg
傅依苔-隋棠103.jpg
傅依苔-隋棠104.jpg
傅依苔-隋棠105.jpg
傅依苔-隋棠106.jpg
傅依苔-隋棠107.jpg
傅依苔-隋棠108.jpg
傅依苔-隋棠109.jpg
傅依苔-隋棠110.jpg
傅依苔-隋棠111.jpg
傅依苔-隋棠112.jpg
傅依苔-隋棠113.jpg
傅依苔-隋棠114.jpg
傅依苔-隋棠115.jpg
傅依苔-隋棠116.jpg
傅依苔-隋棠117.jpg
傅依苔-隋棠118.jpg
傅依苔-隋棠119.jpg
傅依苔-隋棠120.jpg
傅依苔-隋棠121.jpg
傅依苔-隋棠122.jpg
傅依苔-隋棠123.jpg
傅依苔-隋棠124.jpg
傅依苔-隋棠125.jpg
傅依苔-隋棠126.jpg
傅依苔-隋棠127.jpg
傅依苔-隋棠128.jpg
傅依苔-隋棠129.jpg
傅依苔-隋棠130.jpg
傅依苔-隋棠131.jpg
傅依苔-隋棠132.jpg
傅依苔-隋棠133.jpg
傅依苔-隋棠134.jpg
傅依苔-隋棠135.jpg
傅依苔-隋棠136.jpg
傅依苔-隋棠137.jpg
傅依苔-隋棠138.jpg
傅依苔-隋棠139.jpg
傅依苔-隋棠140.jpg
傅依苔-隋棠141.jpg
傅依苔-隋棠142.jpg
傅依苔-隋棠143.jpg
傅依苔-隋棠144.jpg
傅依苔-隋棠145.jpg
傅依苔-隋棠146.jpg
傅依苔-隋棠147.jpg
傅依苔-隋棠148.jpg
傅依苔-隋棠149.jpg
傅依苔-隋棠150.jpg
傅依苔-隋棠151.jpg
傅依苔-隋棠152.jpg
傅依苔-隋棠153.jpg
傅依苔-隋棠154.jpg
傅依苔-隋棠155.jpg
傅依苔-隋棠156.jpg
傅依苔-隋棠157.jpg
傅依苔-隋棠158.jpg
傅依苔-隋棠159.jpg
傅依苔-隋棠160.jpg
傅依苔-隋棠161.jpg
傅依苔-隋棠162.jpg
傅依苔-隋棠163.jpg
傅依苔-隋棠164.jpg
傅依苔-隋棠165.jpg
傅依苔-隋棠166.jpg
傅依苔-隋棠167.jpg
傅依苔-隋棠168.jpg
傅依苔-隋棠169.jpg
傅依苔-隋棠170.jpg
傅依苔-隋棠171.jpg
傅依苔-隋棠172.jpg
傅依苔-隋棠173.jpg
傅依苔-隋棠174.jpg
傅依苔-隋棠175.jpg
傅依苔-隋棠176.jpg
傅依苔-隋棠177.jpg
傅依苔-隋棠178.jpg
傅依苔-隋棠179.jpg
傅依苔-隋棠180.jpg
傅依苔-隋棠181.jpg
傅依苔-隋棠182.jpg
傅依苔-隋棠183.jpg
傅依苔-隋棠184.jpg
傅依苔-隋棠185.jpg
傅依苔-隋棠186.jpg
傅依苔-隋棠187.jpg
傅依苔-隋棠188.jpg
傅依苔-隋棠189.jpg
傅依苔-隋棠190.jpg
傅依苔-隋棠191.jpg
傅依苔-隋棠192.jpg
傅依苔-隋棠193.jpg
傅依苔-隋棠194.jpg
傅依苔-隋棠195.jpg
傅依苔-隋棠196.jpg
傅依苔-隋棠197.jpg
傅依苔-隋棠198.jpg
傅依苔-隋棠199.jpg
傅依苔-隋棠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