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不老騎士廣告YOUTUBE影片,感動,不老騎士廣告!

不老騎士廣告YOUTUBE影片,感動,不老騎士廣告!


雖然《不老騎士廣告》是一支銀行的廣告影片,但對還有夢想的中老年人是值得三思的影片,只要你活著什能不去圓夢,就算再老,只要你能動,你都有能力去完成再一次的夢想!看完《不老騎士廣告》很感動也有了一份的衝動!


{
window.open('/uploads/allimg/110221/26_110221132403_1.jpg')
}">


不老騎士廣告YOUTUBE影片,感動,不老騎士廣告! {
function onclick()
{
function onclick()
{
window.open('/uploads/allimg/110221/26_110221131846_1.jpg')
}
}
}">



不老騎士廣告:不老騎士廣告 用少少時間睇呢段片
不老騎士廣告,請給自己三分鐘,務必看一看這短片!
人活著,是為了什麽?
為了一份薪水,為了家庭責任,為了存錢退休.....?
夢?問我還有沒有夢?好像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是啊,我的夢呢?
無論年輕人或是年老人,沒有夢的人,過的是像白開水的生活
夢,是生命的彩虹。
起來,再做個有夢的人。不老騎士廣告



看完這不老騎士廣告影片個人滿感動的~希望大家的夢想都能實現
獻給熱愛騎檔車的黨友不管你是KTR.野狼.雲豹.酷龍
不嫌棄的話留個言順便備註你的車種~^^
不老騎士廣告哪個重聽的老人滿好笑~


「不老騎士廣告」 真實故事改編
2007年有17位平均年齡超過81歲的老人,不老騎士廣告騎著摩托車挑戰1139公里環島路程,這些老阿公的騎士的精神,最近被國內一家企業改編成廣告腳本,也讓當年主辦這場活動的弘道老人基金會,相當感動!


5個老人家騎著機車環島追求夢想,在海邊緬懷過去的年少輕狂,這支以夢想為主題的形象廣告,其實是以2007年不老騎士的真實故事去改編的。


2007年11月,17位平均年齡81歲的不老騎士,精神抖擻,展開13天的環島旅程,隊員當中有2位曾經罹患癌症、4個需要戴助聽器、5位高血壓、有8個心臟病,而且每一位都有關節退化的毛病。


不老騎士廣告 80歲的何青桐老先生將老伴的照片放在車前,不老騎士廣告載著她的夢想一同環島。跨上摩托車,這些白髮斑白的騎士又成了神采奕奕的少年!不老騎士的故事告訴我們,有夢就應該去實現!即使80歲也要勇敢去追尋。

孫燕姿,孫燕嘉

孫燕姿,孫燕嘉,孫燕美 3姐妹素顏照



孫燕姿妹妹孫燕美

孫燕姿(中)姐姐(左上)、妹妹(右)素顏照齊曝光,讓網友好驚呼。(圖/截自國際線上)


孫燕姿孫燕美素顏照:孫燕姿妹妹孫燕美Sng Ee-mei


孫燕姿妹妹孫燕美孫燕美(Sng Ee-mei)比孫燕姿小六歲,是家裏的三女兒(大女兒為長燕姿三歲的孫燕佳)。孫燕姿其實是三姐妹,姐姐叫孫燕佳,大孫燕姿三歲,妹妹叫孫燕美,小孫燕姿六歲。燕姿的奶奶是廣東汕頭人。  


近日,網上出現一張孫燕姿與妹妹的合影!二人同樣的披肩長發,同樣精致的五官,就連不少孫燕姿的粉絲都驚呼二人很難分辨。據悉。紅衣的是孫燕姿本人,而右邊一身黑衣的則是孫燕姿的妹妹,孫燕姿妹妹孫燕美。








孫燕姿妹妹孫燕美

孫燕姿妹妹孫燕美是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碩士,跟燕姿長得十分相像,經常被誤認,周傑倫、鄭秀文都認錯過。


據介紹,孫燕姿的奶奶是廣東汕頭人,爸爸孫耀宏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電機系教授,姐姐孫燕嘉比燕姿大三歲,是新加坡巴克萊投資銀行副總裁。妹妹孫燕姿妹妹孫燕美比她小六歲,現在是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碩士,由於跟燕姿長得十分相像,經常被誤認,周傑倫、鄭秀文等都曾認錯過。燕姿作為第二個女兒,次+女=姿,因而取名“燕姿”。


孫燕姿妹妹孫燕美合照曝光 網友大贊姐妹花,傳聞中的孫燕姿與妹妹孫燕美 ,孫燕姿孫燕美親密合影五官精致姐妹難辨-孫燕姿孫燕美


孫燕姿與妹妹孫燕姿妹妹孫燕美


孫燕姿全新專輯發行在即,全新單曲《世說新語》引爆火熱試聽。


日前,孫燕姿妹妹孫燕美合影照片在網絡上曝光,網友大呼孫家姐妹同樣美麗,照片中兩人梳著同樣的齊肩中長發,五官精致,身材消瘦,一時“真假孫燕姿”竟難以分辨。網友嫌不過癮,又大挖姐妹倆昔日舊照,連孫燕姿全家福都被翻出。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孫燕姿和妹妹的合照,看過的人無不驚訝兩姐妹長得實在太像,其實孫燕姿不只有一個妹妹,還有一個姐姐,近日有網友曝光了3姐妹的合照,雖然姐姐不如妹妹長得像孫燕姿,但都可看得出來自同一家族。


孫燕姿的爸爸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電機系教授,總共有3個女兒。孫燕姿在家中排行第2,因作為第2個女兒才取名為燕姿;姐姐孫燕嘉大她3歲,是新加坡投資銀行副總裁;而妹妹孫燕美則小她6歲,是新加坡國立大學醫學碩士。


雖然3姐妹領域不同,但感情相當好,尤其是妹妹孫燕美跟孫燕姿長得十分相像,經常被誤認,就連周傑倫、鄭秀文都曾認錯過。如今有網友翻出孫家3姐妹素顏的舊照,以及孫燕姿小時候的照片,從舊照中可看出孫燕姿和妹妹長得的確很像,而姐姐雖然沒有那麼像,但其輪廓和孫燕姿也有幾分相似。



▲孫燕姿小時候戴著大大的眼鏡,看起來有點呆。(圖/截自國際線上)



孫燕姿3姐妹素顏照齊曝光 網友驚呼不已 -----------------

孫燕姿(左)和妹妹孫燕美臉靠在一起拍照,兩人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圖/截自新華網)



近日大陸網站上流傳一張「兩個孫燕姿」的照片,圖中兩張孫燕姿的臉貼在一起,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合成照片,但其實這是孫燕姿和小她6歲的妹妹孫燕美所拍的照片。網友驚呼兩人實在長得太像了,一樣的瓜子臉、一樣精緻的五官,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0。


其實孫燕美不是第一次曝光,大陸媒體曾捕捉到孫燕姿和姐妹出遊的照片,當時媒體形容,孫燕美星味十足,不過不考慮進入演藝圈。根據了解,孫燕姿還有一個姐姐叫孫燕佳,比她大3歲。孫燕美和孫燕姿簡直就是雙胞胎,周傑倫、鄭秀文等人都錯認過。


網友除了驚呼姐妹倆實在長得太像了,稱讚兩姐妹一樣漂亮,不過也有毒舌網友笑稱:「姐妹倆胸部一樣平!」孫燕姿最近換新東家、籌備新專輯,睽違4年再出發,求好心切讓發行日延期,卻引來歌迷不爽,據了解是因預購贈品的「膠帶」來不及趕工。


↓孫燕姿(左)妹妹孫燕美曝光,有毒舌網友笑虧:「兩人胸部一樣平!」(圖/截自新華網)



孫燕姿「雙胞胎」妹妹美艷曝光 網友:胸部一樣平!
( 休閒生活|偶像追星 )


影片:孫燕姿妹妹為省錢冒充孫燕姿




爆跳小羊 影片:



爆跳小羊

爆跳小羊


爆跳小羊 卡哇伊YOUTUBE影片 爆跳小羊Nubian非常有「跳舞」天分



tags: 爆跳小羊,爆跳小羊愛學舞,爆跳小羊影片,爆跳小羊 Nubian


爆跳小羊愛學舞 跳到可以當老師?!


520) this.width=520">
爆跳小羊 - 牠非常有「跳舞」天分


520) this.width=520">
爆跳小羊 - 牠非常有「跳舞」天分


520) this.width=520">



擬人版的小羊Nubian,看主人跳舞,也不干寂寞,硬要跟著跳,跳的比主人還賣力,網友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圖/翻攝YouTube)



爆跳小羊擬人版的爆跳小羊 Nubian,看主人跳舞,也不干寂寞,硬要跟著跳,跳的比主人還賣力,網友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爆跳小羊愛學舞 跳到可以當老師?!最近網路流傳一部超級卡哇伊的影片,這隻名叫Nubian的爆跳小羊,看著主人跳上跳下,也興奮的跟著「動」了起來。影片持續40秒,主人每跳一下,牠也會跟著跳一下,甚至還越跳越High。網友開心的回應「Nubian現在是我女兒的舞蹈老師,她只要看到影片,就會忍不住跟牠一起跳舞!」爆跳小羊

擬人版的爆跳小羊 Nubian,看主人跳舞,也不干寂寞,硬要跟著跳,跳的比主人還賣力,網友驚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爆跳小羊愛學舞 跳到可以當老師?!




最近網路流傳一部超級卡哇伊的影片,這隻名叫Nubian的爆跳小羊,看著主人跳上跳下,也興奮的跟著「動」了起來。影片持續40秒,主人每跳一下,牠也會跟著跳一下,甚至還越跳越High。網友開心的回應「Nubian現在是我女兒的舞蹈老師,她只要看到影片,就會忍不住跟牠一起跳舞!」

主人表示,這隻三週大的爆跳小羊Nubian,其實在出生後就被媽媽拋棄了。但沒想到養了Nubian之後,發現牠非常有「跳舞」天分,每次有人跳舞,牠就會一直盯著看,後來還會學著跳舞呢!


爆跳小羊 影片:



爆跳小羊

愛迪生11預言

愛迪生11預言,世紀預言-愛迪生11預言【有些竟大錯特錯】


 2月18日 100多年前的這個月,托馬斯 愛迪生發佈了一系列猜測,科技將會若何大幅的改動世界.這名美國創造家在《大都會》中寫道了他猜測的各類創造,比方急速飛機,但是美國新澤西州羅格斯大學托馬斯愛迪生論文項目標主任兼總編纂保羅 伊斯雷爾卻以為,有的曾經完成,而其他猜測則是”大錯特錯”。圖1 愛迪生:由鎳製成的書本他所錯誤猜測的創造還包羅,書本(圖1中都柏林三一學院藏書樓)將由鎳製成。它以為鎳是比紙更廉價,強度更大,也更靈敏的資料。“當然他歷來沒想到將會有電子墨水的呈現-以電子方法替代書本。”《愛迪生:終身的創造》的作者伊斯雷爾分析道。在1908年半退休後,愛迪生釀成“國度的創造者哲學家”,他的影響傳播至今。“我們關於技能提高的信心能夠沒有他阿誰時代那麼激烈。愛迪生作為美國立異的一個象徵,當今的文明仍能與之發生共識。”
 據美國國度地輿雜誌網站報導,2月11日是偉大創造家托馬斯-愛迪生的誕辰164年歲念日,當日谷歌網站以塗鴉方式留念這位創造大王。1911年,愛迪生在《Cosmopolitan》雜誌上宣布文章,做出了一系列關於科學技能將若何改動世界的預言。100年曩昔了,這些預言有的曾經完成,如高速飛機起飛、德律風將愈加智能等,但也有局部預言則是錯誤的或臨時沒有完成,如書本將由鎳製成、世界將完成和平、科技將打敗貧窮等。以下就是愛迪生關於科學技能將若何改動世界的11大世紀預言:



愛迪生11預言: 愛迪生留下的11預言




愛迪生11預言之一. 書本將由鎳製成
愛迪生11預言 書本將由鎳製成(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PeteMcBride,NationalGeographic)

  美國羅格斯大學《托馬斯-愛迪生檔案》總編輯保羅-以色列認為,愛迪生的部分預言已經實現,如高速飛機,但也有部分預言則是「完全錯誤的」。在愛迪生的錯誤預言中,書本將由鎳製成則是最明顯的一個。愛迪生認為,與紙比起來,鎳將使得書本更加便宜、書頁更加結實、柔軟。以色列表示,「很明顯,愛迪生似乎從來沒有預見到將會發生電子墨水-數字型書籍將取代紙質書本。」
  在以色列看來,1908年愛迪生半退休後,他似乎成為了「國家發明哲學家」,而且他的影響持續至今。以色列認為,「也許我們無法完全理解愛迪生時代所取得的科學進步,但是愛迪生作為美國發明創造的象徵仍然產生深遠的影響。」

愛迪生11預言二. 機器將取代人類勞工
愛迪生11預言 機器將取代人類勞工(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BruceDale,NationalGeographic)

機器,而非粗重勞動--1911年愛迪生在《大都市》中強調他認為機器(圖2中機器車焊工)“將會製造並組裝零件,而無需人類自己手動將零件組裝。裁縫縫縫補補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機器代替粗重的手工勞動是當代普遍且進步的觀念。“機器已經大幅度的代替手工,人們開始擔心當今經濟能否完全滿足人類勞動力的需求。”
  1911年,愛迪生曾經表示,他對機器未來更廣泛的用途從來沒有懷疑過,「機器將參與許多事務,而不是只靠人類手工來完成。」比如本圖中的汽車自動銲接工,它就取代了人類銲接工的職責。當時,愛迪生曾經預言,「女裁縫師操勞於縫紉機上的日子將一去不再復返。」以色列認為,在當時,機器將取代人類勞工的觀點具有進步的意義,機器最終將世界變成了如今的模樣。

愛迪生11預言之三. 電話將更加智能
愛迪生11預言 電話將更加智能(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LynnJohnson,NationalGeographic)

  愛迪生曾經在文章中預言,電話將有一天會變得更加智能,通過電話說出適當的名稱,甚至能夠從毒品市場獲得報價。以色列表示,「利用這些智能電話,幾乎任何想得到的事情都可以實現。如今,電話技術的許多進步都來自愛迪生發明的留聲機。」

愛迪生11預言之四. 鋼筋混凝土將一統天下
愛迪生11預言   鋼筋混凝土將一統天下(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FritzHoffmann,NationalGeographic)

  圖中這些鋼筋混凝土建築位於中國大連。以色列認為,現代鋼筋混凝土建築的建造應部分歸功於愛迪生。愛迪生設計的長窯讓水泥工業實現了徹底的變革。1911年,這位發明大王曾經表示,建築不用鋼筋混凝土,而用磚塊和鋼鐵,那建築師肯定是太愚蠢了。「鋼筋混凝土實際上代表了永遠。」到1941年,愛迪生還預言,「所有的建築將會全部用鋼筋混凝土建成。」
  以色列指出,20世紀20年代的摩天大廈大部分都已經是鋼筋混凝土建築。但是,從二戰結束起,更多的建築師開始採用鋼框架加玻璃材料,而不是使用鋼筋混凝土。

愛迪生11預言之五. 木製家具將消失
愛迪生11預言
木製家具將消失(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PaulMassey,RedCover/Photolibrary)

  愛迪生在文章中預言,鋼鐵家具(如本圖中現代廚房中的凳子)將徹底取代木製家具。愛迪生認為,「下一代的孩子們將坐在鋼製高腳椅子上,在鋼製餐桌上吃飯。他們將不再明白什麼是木製家具。這是因為合金比木材更輕、更便宜,而且可以用來完全仿造桃花心木或其他木材。」在20世紀20年代和30年代,製造商開始大規模製造鋼製辦公家具。不過,即使在最現代化的家庭中,木材仍然是家具或裝修的主要材料之一。

愛迪生11預言之六. 電氣化火車將取代蒸汽火車
愛迪生11預言 電氣化火車將取代蒸汽火車(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SamYeh,AFP/GettyImages)

  蒸汽機將退出歷史舞台,電氣化火車將興起,這也是愛迪生的世紀預言之一。本圖中的高速列車拍攝於2006年的台灣。愛迪生預言,通過水車發電來維持鐵路運行,在水資源豐富的各州(特別是新英格蘭地區),鐵路系統將會非常發達。「蒸汽機車將為數百萬人民吹出最後一口氣。」以色列認為,在人口密集的市區,已經部分實現了這一預言。「愛迪生談到了鐵路網絡由水能維持,事實上並非完全如此。」

愛迪生11預言之七. 煉金術將會更完美
愛迪生11預言   煉金術將會更完美(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EliotJ.Schechter,Bloomberg/GettyImages)

  以色列介紹說,至少從文藝復興時期起,煉金術士一直夢想能夠製造出人造黃金,愛迪生也不例外。1911年,這位電燈發明者曾經預言,美國人必將製造出黃金,這只不過是時間問題。屆時,黃金將會成為一種日用品,不再具有誘惑性。
  到了現代,愛迪生的預言也只是部分正確。科學家們已經在實驗室中利用原子製造出人造黃金,而且勞倫斯利物莫國家實驗室仍在進行深入的研究。以色列認為,「人們對於人造黃金的說法已不再驚訝,因為現在我們正在製造出各種奇怪的物質。與我們如今製造出的各類物質相比,人造黃金可能只是最普通的一類。」


愛迪生11預言之八. 科技將戰勝貧困
愛迪生11預言 科技將戰勝貧困(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PaulWilson,MyShot)

  這是意大利羅馬的一位乞丐。這一現象駁斥了愛迪生在1911年時的一條預言:「百年以後,世界將不再有貧困。」愛迪生認為,「只有在手工世界才會出現貧困。現在人類已經開始使用他們的大腦,貧困人口將會逐漸減少。」
  以色列指出,在「典型的商業變革」中,像愛迪生的這種以科技為中心的觀點很普遍。「以愛迪生為代表的這類人有一種信念,即科技進步將創造出巨大的財富和豐富的商品,這足以趕走貧困。很明顯,這一預言並沒有實現。」

愛迪生11預言之九. 大科學將推動大農業
愛迪生11預言 大科學將推動大農業(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AmyToensing,NationalGeographic)

  愛迪生預言道,「將來的農民只需要坐在操作席上,按下按鈕和操作操縱桿,就可以實現農業生產。拖拉機和電池驅動的犁將比現在的馬拉犁耕地速度更快,這將是農業機械化的一大進步。」確切地說,愛迪生還預言,「隨著科學的進步和大商業的到來,農業將經歷一次大震動。」以色列認為,「這些都已發生於農業領域。小農生產已大部分被現代農業取代。」

愛迪生11預言之十. 世界和平
愛迪生11預言 世界和平(愛迪生11預言圖片提供:PattiMcConville,GettyImages)

  1911年距離第一次世界大戰還有三年時間。當時,愛迪生曾經在文章中認為,「武器的積累,要麼帶來世界革命,要麼帶來世界和平,可能出現不止一次大的戰爭。」以色列指出,愛迪生關於世界和平的預言當然沒有發生,美蘇兩國甚至還在原子彈製造等軍備競賽中陷入了僵局。「從某種意義上講,愛迪生的觀點也有部分是正確的。」本圖顯示的是1960時的防空洞。

愛迪生11預言之十一. 高速飛機起飛
愛迪生11預言
高速飛機起飛(愛迪生11預言圖片供應:MikeTheiss,NationalGeographic)

  1911年,已是萊特兄弟飛機首飛成功的8年後,愛迪生那時關於飛機的了解依然相當有限,然則經過察看天然(尤其是留意到大黃蜂的矯捷性),愛迪生看法到將來高速飛機的能夠性。在1911年的文章中,愛迪生以為,「想象一下,假如有400萬隻練習有素的大黃蜂一起拉著一個用繩子固定的編筐,編筐中坐著一小我。假如大黃蜂接納飛翔的旌旗燈號,它們可否拉起這小我?我置信,一架飛翔機械上假如裝有機械化的大黃蜂,它應該可以直接飛起來。」除了機械化的大黃蜂外,愛迪生還預言了可以攜帶乘客、可飛翔超越100英裏(約合160公裏)的飛翔機械。
  以色列指出,「愛迪生對現代科學技能狂熱水平,和對他地點時代的科技的沈淪水平一樣。」愛迪生11預言,世紀預言-愛迪生11預言【有些竟大錯特錯】

妓女96歲活到老,作到老!妓女Milly Cooper【妓女96歲影片】

妓女96歲活到老,作到老!妓女Milly Cooper【妓女96歲影片】

妓女96歲


妓女96歲活到老,作到老!【妓女96歲影片】




米勒·妓女96歲庫珀爾27歲時嫁給一個富有的美國人,從倫敦東區搬到了拉斯維加斯。1945年丈夫死後,留給妓女96歲庫珀爾一個幼女。妓女96歲也從此失去了穩定的經濟來源,於是開始做歌舞女郎養家,隨後被哄騙做了高級陪侍。很快,妓女96歲賺了一筆小財。


之後,妓女96歲庫珀爾做起了媽媽桑,手上有10名女孩。1955年,妓女96歲改嫁給一個會計,卻繼續幹老本行。第二任丈夫去世後,給妓女96歲留下10萬英鎊(約107萬元人民幣)。盡管如此,妓女96歲庫珀爾還是沒有放棄自己的“事業”。


到1979年,已經有近25年沒有提供性服務的妓女96歲庫珀爾又重新做起了陪侍,一直到現在。據妓女96歲自稱,妓女96歲和3500個男人睡過覺,妓女96歲的客戶群年齡跨度從29歲一直到92歲。


妓女96歲1周仍接2客:妓女96歲共計與3500名男人上床


妓女96歲庫珀爾對媒體說:“現在的女孩,大胸但皮包骨,袒胸露乳到處炫耀。我們那時候,會叫這些女孩妓女。這個行業變得低級,而我仍堅守著高標準。我總是衣著高雅,而我的客人都是紳士。”


美國1名96歲人瑞,可能是最老的妓女。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庫珀( Milly Cooper)自二次大戰後開始賣淫,曾跟3,500個男人上過床,至今仍每周接客2次,每次約800英鎊(約38500元新臺幣),妓女96歲很自豪地說:「現在的女孩胸大卻皮包骨,袒胸露乳。我們那時叫這些女人做妓女,我堅守高標準,總是衣著高雅,客人都是紳士。」



庫珀為了撫養幼女,1945年當起伴遊小姐,後來改當媽媽桑,曾控制10名女孩賣淫。妓女96歲1955年嫁給會計師,婚後繼續做媽媽桑,只是不再出賣皮肉。1979年,丈夫過世後,妓女96歲又再次出來接客。


.
Miller和3500個男人睡過覺,稱妓女96歲的客戶群年齡跨度從29歲到92歲。


現在,Miller每周見兩個客戶,每次賺800英鎊(約8545元人民幣)。


Milly Cooper在27歲時嫁給了富有的美國人,從倫敦東區搬到了拉斯維加斯。1945年丈夫死後,留給了Cooper一個幼女;而Milly也失去了穩定經濟來源,於是便開始做歌舞女郎養家,隨後被哄騙成高級陪侍。並很快賺取了一筆小財。


之後Milly做起了媽媽桑,手上有10名女孩兒。1955年,妓女96歲改嫁給一個會計,卻依然繼續媽媽桑的工作。第二任丈夫在遺囑中留給妓女96歲10萬英鎊。盡管如此,Milly還是做著媽媽桑,以保妓女96歲的財路。到1979年,Milly已經有近25年沒有提供性服務。但妓女96歲重新做起老本行—陪侍,一直到現在。


妓女96歲對媒體說:“現在的女孩,大胸但皮包骨,袒胸露乳到處炫耀。”“我們那時候,會叫這些女孩妓女。這個行業變得低級。而我仍堅守著高標準。我總是衣著高雅,而我的客人都是紳士。”


妓女96歲,九十六歲的庫珀(Milly Cooper)可能是英國最老的妓女。妓女96歲庫珀二戰後開始賣肉生涯,至今與三千五百名男人上過床,妓女96歲現時仍每周接待兩客,妓女96歲顧客年齡由二十九到九十二都有,每次收取高達一萬港元肉金,妓女96歲年賺約六十四萬港元。

蛋中蛋-英國蛋中蛋「超級混蛋」:影片

蛋中蛋-英國蛋中蛋「超級混蛋」:母雞下蛋那天可能狀態不太好

蛋中蛋-英國蛋中蛋「超級混蛋」:影片



蛋中蛋-英國蛋中蛋「超級混蛋」:


英國農民發現“蛋中蛋” ,「超級混蛋」數百年來一直吸引學者關註,蛋中蛋-英國「超級混蛋」圖片,蛋中蛋-英國「超級混蛋」影片


英國一位退休農民近日在做攤雞蛋時,意外發現一枚奇怪的雞蛋:敲開這枚雞蛋的外殼,裏面還有一只彈子大的小雞蛋,這樣的“蛋中蛋-英國「超級混蛋」”可不多見。有專家表示,“蛋中蛋”的現象在數百年來都吸引著學者的關註,有許多理論被提出。最為接近的一種理論認為,這是由於將雞蛋排出輸卵管的正常肌肉蠕動出現功能異常產生的。


一枚奇怪的雞蛋:蛋中蛋-英國「超級混蛋」敲開這枚雞蛋的外殼,裏面還有一只彈子大的小雞蛋



68歲的約翰•菲羅斯(John Fellows)是英國多塞特郡威茅斯(Weymouth)的一位退休農民。他在一家小商店買了這枚雞蛋,準備攤雞蛋做早餐。這枚雞蛋要比普通雞蛋大一半,菲羅斯以為是一枚雙黃蛋。可是當他敲開雞蛋外殼才發現,裏面還有一只彈子大小的雞蛋。



菲羅斯說,“我在農場工作已經20多年了,也飼養過家禽,不過我以前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情”。


英國全國農民工會(National Farmers Union)的首席家禽顧問羅伯特•紐貝裏(Robert Newbery)說,這一現象是“大自然的一種變異”,如果母雞在生蛋時受到驚嚇,就可能產下異常的雞蛋。


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道格拉斯•拉塞爾(Douglas Russell)說,“蛋中蛋”的現象在數百年來都吸引著學者的關註,有許多理論被提出。最為接近的一種理論認為,這是由於將雞蛋排出輸卵管的正常肌肉蠕動出現功能異常產生的。



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負責人的羅素(Douglas Russell)表示,數百年來「蛋中蛋」一直吸引學者註意,最有可能的解釋是「母雞把蛋送離輸卵管期間,肌肉蠕動出了問題」。


「夢中之夢」你聽得多(至少電影《全面啟動》你看過吧),但蛋中蛋-英國「超級混蛋」你見過沒?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阿伯吃早餐時驚奇發現家裡有一顆「蛋中蛋」。專家指雖然蛋中有蛋現象非常罕見,但這只是自然的突變,可安心食用。


68歲的退休農夫費洛斯(John Fellows)住在英國的韋茅斯(Weymouth),日前他所買的一批雞蛋裡,其中一顆比其他蛋大一半,但他不以為意。


有一次他想做炒蛋。但打開時這顆「蛋中蛋」時卻發現大蛋裡還有一顆彈珠大小的小雞蛋。費洛斯說這是他第一次看見有「蛋中蛋」這玩意。他會把那顆迷你雞蛋保留起來給子孫珍藏。


英國國家農戶聯盟(the National Farmers Union)首席禽畜顧問紐伯裏(Robert Newbery)表示,「蛋中蛋」非常罕有,「母雞下蛋那天可能狀態不太好,因為如果母雞受驚嚇,就會影響到產下的雞蛋。這是大自然奇妙之處」。



iPad2發表 喬布斯是否出席?

iPad2發表


iPad2發表,iPad2發表的內部配置如何?林誌穎曝光7英寸iPad 2
蘋果iPad2發表會猜想喬布斯是否出席成焦點


iPad2發表


蘋果已經開始發送邀請函,受邀者可以出席蘋果於3月2日在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BuenaCenterfortheArts)舉辦的特殊活動,屆時極有可能推出iPad 2平板電腦。


對於此次特殊活動的主持人,美國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展開了猜想,候選人包括因病退出公司日常管理工作蘋果首席執行官的史蒂夫·喬布斯(SteveJobs)、接替喬布斯管理公司的蘋果首席運營官蒂姆·庫克(TimCook)、蘋果營銷副總裁菲利普·施勒爾(PhilSchiller),以及蘋果iOS軟件主管斯科特·福斯塔爾(Scott Forstall)。


本月早些時候,美國總統奧巴馬宴請美國IT巨頭,喬布斯也出席了宴會。不知他的身體條件是否允許出席3月2日iPad2發表的發布會並發表主題演講。喬布斯是否露面以及他的健康狀況將再次引起人們的討論。


另外,關於iPad2發表的一系列問題,Businessinsider也進行了探討,並提出了自己的預期。


1、iPad2發表是否會與第一代iPad保持同樣的尺寸與設計?


有可能。iPad的10英寸大小是介於智能手機和筆記本電腦之間的一個合理的尺寸。不過iPad2發表可能會更加輕薄,而且機身將采用不同的材料。


2、iPad2發表會不會支持Verizon的網絡?蘋果會在運營方面采取什麽策略?


蘋果已經開始通過Verizon無線銷售iPad平板電腦,而且目前iPhone4也有了Verizon版本。考慮到雙方已經建立的合作關系,蘋果很有可能推出兼容Verizon網絡的iPad2發表版本,甚至有可能推出同時支持CDMA(Verizon)和GSM(AT&T等)網絡的iPad2發表版本。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iPad2發表會不會像摩托羅拉Xoom平板電腦那樣支持4GLTE網絡,或者蘋果會不會等到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再支持4GLTE網絡。另外,蘋果是否會允許運營商對購買iPad 2並且簽署兩年消費協議的用戶提供補貼?這個答案也不得而知。


3、iPad2發表面世後,第一代iPad將面臨何種遭遇?


我們認為iPad2發表的售價與第一代iPad相同,均為499美元(不含運營商補貼)。蘋果可以將第一代iPad售價下調100美元或150美元,也就是99美元iPhone所采用的促銷策略。這樣可以吸引大量的消費者前往蘋果零售店,但他們當中很多人還是會選擇購買售價更高的iPad2發表。未來人們很可能在家中和辦公室放置三到四部iPad平板電腦,因此蘋果iPad的降價幅度越高,這種情況會越早實現。


4、iPad2發表是否會配置retina屏幕?


目前的普遍觀點是,蘋果新款iPad與第一代iPad采用相同的屏幕分辨率。未來蘋果有可能推出屏幕分辨率更高的iPad,但這最早要到今年晚些時候或者明年才能實現。


5、iPad2發表是否會配置前置攝像頭以支持FaceTime聊天功能?


很顯然,iPad2發表會添加這項功能,而且iPad2發表會在前後各配置一個攝像頭,以保持iOS系列產品的連續性。


6、蘋果是否會推出迷你版iPad?


史蒂夫·喬布斯曾批評說,7英寸的屏幕太小,蘋果認為10英寸是平板電腦應用程序的最小屏幕配置。最初配置7英寸屏幕的Android平板電腦的屏幕也在不斷變大。因此,蘋果不會推出迷你版iPad。


7、iPad2發表可以變得多麽輕薄?


下一代iPad肯定會更加輕薄。現有的iPad機身感覺有些空,因此蘋果會在iPad2發表內部節約空間,使得機身更加輕薄。RIM曾表示,黑莓PlayBook平板電腦的機身厚度將為10毫米,這相當於iPad機身厚度的三分之一。三星GalaxyTab平板電腦也比iPad機身略薄一些。
蘋果一直擅長打造極為輕薄的產品,例如原版iPhone、iPhone4和新款MacBookAir筆記本。因此蘋果一定會在iPad2發表機身厚度上下足工夫。


8、iPad2發表的內部配置如何?


我們預計,iPad2發表的處理器和視頻技術將得到提速,但更重要的是內存更大,因此用戶可以同時打開多個網頁標簽。


9、iPad2發表背部將采用何種材料?


蘋果便攜式設備采用了多種不同的背部材料,例如第一代iPad采用的是拉絲鋁,iPhone4采用的是玻璃,而iPodtouch采用的則是更有光澤的金屬。


那麽iPad2發表背部將采用哪種材料?目前采用的拉絲鋁材料略顯光滑,不易於手握,效仿iPhone4采用玻璃背面可以彌補這一缺陷,但會增加設備的重量。第一代iPad的弧線型背部設計使得邊緣部分更薄,總體感觀更加光滑。第二代iPad不太可能像iPhone3G那樣采用塑料材質,因為那會顯得很低廉。


另外,iPad2發表的顏色也值得期待。


10、新款iPad將搭載什麽軟件?


目前,iPad2發表可以搭載iOS4.2,或許未來的iPad可以搭載iOS4.3甚至iOS 5。另外,iPad 2將添加FaceTime軟件。或許蘋果還會對音樂服務Ping進行大幅升級,使其更像社交網絡,可以共享應用和照片等。


11、iPad3會不會在今年秋天面世?


本月早些時候,科技博客作者約翰·格魯伯(JohnGruber)表示,蘋果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再推出一款iPad,並且有可能是在今年秋季。這有可能是一款iPadPro,它對現有的iPad形成補充,但並不會取代。


蘋果今年秋季再推一款iPad是有可能的,或許會有更多的顏色,更高的屏幕分辨率,或者支持4GLTE網絡標準。


12、喬布斯是否會出席主持?


史蒂夫·喬布斯目前正處於病休期間,但上周他還出席了奧巴馬總統舉辦的宴會。他有沒有精力出席iPad2發表的發布會並發表講話?或者他僅僅是出席發布會,但在打一聲招呼之後便將工作移交給首席運營官蒂姆·庫克、營銷主管菲爾·施勒爾,或者是iOS軟件主管斯科特·福斯塔爾?或者他根本就不會出席發布會?


13、蘋果發布會上是否會提到iPad版iAds?


蘋果已經推出了iPad版iAds廣告,蘋果是否會在發布會上提到這項服務,進而在今年大力推廣?


14、iPad2發表何時上市發售?


我們預計,蘋果將在4月初推出iPad2發表,與去年推出iPad的時間一樣。蘋果並沒有將iPad2發表列入第一季度的業績考慮範圍之內,因此很可能會從第二季度開始出貨。



林誌穎曝光7英寸iPad 2











520) this.width=520">


520) this.width=520">



  這張圖片的標題為“新玩具mini iPad”,隨後林誌穎在回復中也證實,這臺是mini iPad的測試版。林誌穎表示,他拿到的是臺工程樣機,好像還存在軟件bug,經常會出現文件丟失。



如同拼圖般,這場在 3 月 2 日舉辦的發表會訊息終於開始逐漸彙整,像是外界推估「iPad 2」會捨 Infineon 改用速度比較快的 Qualcomm 家可相容 GSM 和 CDMA 兩種系統的晶片,更大的記憶體容量,機身會更薄,前後雙鏡頭;還有消息直指會內建 SD 讀卡機插槽,mini Display 輸出等。


最近情報很多的新一代 MacBook Pro 則是被預估會搭載 Intel Sandy Bridge 處理器,根據價格與產品定位分成 Core i3、Core i5、Core i7 三種;先前被曝光的 13 吋 MacBook Pro 則是搭載了 Core i5 2.3GHz 處理器,和 Intel HD Graphics 3000 的顯示卡、1280 x 800 的解析度;不過機身大小重量都跟現行機款一樣。



iPad2發表 -▲據說是下一代 MacBook Pro 的外箱。(圖/擷取自 MacRumors 網站)


另外,曾經傳出 MacBook Pro 會採用支援 10Gbps 傳輸速度的 Intel Light Peak 高速傳輸介面,可能被定名為「Thunderbolt」,國外多家科技網站已於近日釋出介面圖與 logo 畫面。雖然有消息指出新機會在 3 月美國各大通路上市,但也有一說最快會在 2 月 24 日,蘋果總裁賈伯斯生日當天揭曉。相關情報請以官方最終宣布為主。



iPad2發表 - ▲Tunderbolt 在 Macbook Pro 上的插槽位置,請注意 USB 左側的小閃電。(圖/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iPad2發表 - ▲Light Peak高速傳輸介面,可能被定名為「Thunderbolt」。(圖/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iPad2發表 - 中視新聞報導

太陽風暴 大停電

太陽風暴 大停電
太陽風暴 大停電危言聳聽? 「最猛太陽風暴 地球恐數月大停電」
最猛太陽風暴 地球恐數月大停電



太陽風暴 大停電


美宇航局:2013太陽風暴 大停電來襲 人類歷史或大倒退







太陽風暴 大停電美國科學家表示,太陽已進入活動高峰期,地球恐將遭遇史上最猛烈的太陽風暴,屆時將造成通訊衛星損毀、飛機停飛與長達數個月的太陽風暴 大停電。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天文學家21日在美國科學促進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說,以11年至12年為周期的太陽活動,目前已進入高峰期。人類可能遭遇一個宛如「全球性卡崔納颶風」的災難,呼籲全民嚴陣以待。



近年來地球氣候反常,災變頻傳,“地球末日”之說造成人心惶惶。日前美國宇航局(NASA)就非常罕見的提出警告,地球可能遭遇強烈的太陽風暴,而且時間點就在3年後,也就是2013年。到時候全球將陷入大停電,網絡電子通訊將全部無法使用。如果惡夢成真,人類生活將發生歷史性的大倒退。


太陽風暴 大停電科學家近年發現,在地球之外有一個像巨大的肥皂泡般、保護地球的磁氣圈(magnetosphere),正在變薄。


太陽風暴 大停電2008年12月,美國宇航局宣布發現磁氣圈破了個大洞,比地球寬四倍而且還在擴大中。外層空間射向地球的各種有害粒子將更直接的沖擊到自然萬物和人類社會,過去已經發生過幾次,而即將來臨的下一次太陽風暴,科學家已經準確預測,時間就在2012年9月22日。


太陽風暴 大停電這個說法引起了好萊塢的興趣。好萊塢電影《2012》以及《末日預言》,均模擬世界末日天災襲擊地球的恐怖景象,古老馬雅歷法也曾有類似預言。不過美國宇航局一名局資深科學家警告,這個可能出現的“末日景象”,並非發生在2012,而是2013。


太陽風暴 大停電這名科學家指出,太陽活動將在2013年左右,從沈睡的靜止期蘇醒。屆時將發生大規模日冕噴發現象,巨大的閃焰威力將相當於100枚氫彈爆炸,瞬間撞擊地球磁層。


太陽風暴 大停電NASA的科學家、政府決策者和研究員上周齊集首都華盛頓的全國記者俱樂部,參加太空大氣方面的高峰論壇。相關專家在會上討論到,太陽可能將在2013年左右從沈睡中蘇睡,隨即進入活躍期,之後引發的太陽風暴將對地球生成嚴重影響。


太陽風暴 大停電專家表示,恐怖的太陽風暴影響超乎想象,在活躍高峰期間,黑子生成劇烈爆發活動,觸發太陽風暴。黑子爆發時會釋放大量帶電粒子,可能讓全地球陷入一片黑暗,不但電力無法供給,臭氧層被破壞,電子通訊還可能全部停擺,譬如醫院、銀行、機場都無法運作,更別說個人用的手機、計算機和衛星定位系統。


太陽風暴 大停電如果這一切成真,給人類帶來的經濟損失,預計將是卡特裏娜颶風的20倍(2005年卡特裏娜颶風重創美國新奧爾良州,造成1250億美元損失)。


太陽風暴 大停電相關天文專家指出,太陽黑子活動以每11年為一個周期,地球曾在1859年,也就是151年前經歷強大的太陽風暴襲擊。不過,當時電力通訊不發達,因此未造成重大災情。


太陽風暴 大停電由於擔心太陽風暴對地球帶來嚴重影響,科學家開始密切監測太陽,同時打算在太陽風暴較頻繁的期間,及早將人造衛星切換到安全模式,以便能減少損害。實際上,科學家早在幾十年前就不斷追求提升太空氣象預報技術的準確性,希望能避開太陽風暴的威脅。


太陽風暴 大停電美國宇航局的太陽動態觀測衛星,今年2月11日從佛羅裏達卡納維爾角的空軍基地發射升空,進入距離地表約3萬6000公裏的地球同步軌道,以便能24小時監測太陽,希望能進一步了解太陽內部的結構與磁場活動。


更多精彩內容請進入國際頻道



專家表示,太陽大規模爆發可能噴發輻射波與帶電粒子到地球,損害協調電腦、飛機導航與電話網路的衛星系統。如果風暴夠強,甚至可讓股市交易停擺,太陽風暴 大停電數周至數月。


最近幾年、各地氣候異常,天災不斷。現在就連距離我們最近的恆星太陽,也可能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不穩定。美國航太總署NASA提出警告,下個太陽風暴的高峰期將在三年之後來臨,到時候,全球將陷入大停電,衛星通訊也將全面中斷,我們的生活、將會受到、史無前例的衝擊。



2003年美東發生因為輸電網故障,釀成世紀大停電,5000萬人的生活因此受到影響,入夜後的紐約街頭只剩下車子的燈光,這樣的恐怖經驗很有可能在3年後的2013年再次上演,因為太陽活動即將進入高峰期。



我們可以看到其中一個-主要影響就是電力供應



一個大型太陽風暴-可能會造成極大的損害



它可能會導致大停電-延續數週 數月 甚至數年



為了預防可能發生的災害,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科學家、政府決策者和研究員最近齊集首都華盛頓,參加太空大氣高峰論壇,專家表示,太陽活動磁能每22年達到高峰,太陽黑子每11年會達到最大值,而這兩種情況會在2013年同時發生,屆時地球生活將受到嚴重影響,因為太陽黑子爆發時會釋放大量帶電粒子,可能讓地球陷入一片黑暗,不但無法供電,臭氧層被破壞,電子通訊可能全部停擺,醫院、銀行、機場都無法運作,更別說是手機、電腦和衛星定位系統。

最美女機長也有其不可比擬的優勢

最美女機長也有其不可比擬的優勢

最美女機長王崢認為,與男性相比,女機長也有其不可比擬的優勢,「機艙裡有成百上千個開關按鈕,容不得一丁點馬虎,女性細緻,不容易出差錯,女性敏感,我對飛機飛行狀態細微的變化都能感受得到;飛行並不像大家想像得那麼有趣、浪漫,其實很枯燥,很乏味,女性在這方面能耐得住寂寞,坐得住,靜得下心。」


最美女機長王崢表示,有時飛機平穩降落後,乘客下飛機時跟服務人員說「機長今天飛得真棒」,但他們不知道坐在前面的是一個女機長。「每到這時,我心裡非常欣慰。」據最美女機長透露,


最美女機長 外型亮麗貌似湯唯
最近大陸網上瘋傳一名美女機長照片,被封為「國航最美女機長」。

今年不到廿九歲的最美女機長,已經晉升為國航第九飛行大隊空巴A321機型的一名女機長。

中國網報導,最美女機長最初在大學是念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大二時,她讀的中國民航大學開始招女飛行員,她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瞞著父母報名,沒想到最終被錄取了。

簽合同前,她才打電話告訴家人:「最初父母的第一反應不是很支持,他們覺得女孩子還是在辦公室裏穩穩當當地比較好,飛行員是一個高危險職業,父母不捨得,但最終選擇了支持我。」很多人都認為飛行是一個純粹的男性行業,最美女機長卻不以為然。

最美女機長說,「既然開始招收女飛行員,就說明有關部門是經過科學論證以後,證明女性也能承擔這樣的工作。」大學二年級之前的最美女機長是一個安靜、柔弱的女孩。

自從轉入飛行以後,最美女機長刻意讓自己經常跟男飛行員在一起打球、爬山,好跟他們打成一片。


很多人都認為飛行是男性行業,但其實不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就有一位「最美女機長」最美女機長,年僅29歲的她細緻、敏感,對飛行狀態些微的變化都能感受到。最美女機長指出,每當飛機平穩降落後,乘客向服務人員說「機長今天飛得真棒」,但他們不知道駕駛的是女機長,這時她心裡就非常欣慰。

據《中國網》,最美女機長大學專業是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大二的時候,她所在的中國民航大學開始招女飛行員,她非常好奇,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瞞著父母報了名,沒想到過五關斬六將,最終被錄取。簽合約之前,她才打電話告訴家人。

最美女機長表示,父母的第一反應不是很支持,他們覺得女孩子還是在辦公室裡穩穩當當的比較好,飛行員是一個高危職業。「父母不捨得我做這份職業,但看到我堅持,最終選擇了支持我。」

2005年,最美女機長進入國航,2006年10月開始上飛機跟飛,2010年7月晉升機長。目前,她是國航唯一一位女機長。最美女機長說,在美國航校上第一堂課時,老師就告訴她們,女孩子想在這個行業取得機長地位,要付出比男孩子多3倍的努力才行。

而最美女機長坦言,從航校開始,從每一門理論課的學習,到飛行實踐課,從私照、商照、儀錶考試等一路走來,她走的都比較靠前,也比較踏實,其實她並沒有付出特別的努力,可能這個行業需要一點點天分。



(圖/中國網)


很多人都認為飛行是男性行業,但最美女機長不以為然,「國家既然開始招收女飛行員,就說明有關部門是經過了科學論證以後,證明女性也能承擔這樣的工作。」轉入飛行以後,她刻意讓自己跟男飛行員一起打球、爬山,跟他們打成一片。「因為飛行員性格一定要開朗,要處變不驚…我必須變得剛強起來。」

最美女機長認為,與男性相比,女機長也有其不可比擬的優勢,「機艙裡有成百上千個開關按鈕,容不得一丁點馬虎,女性細緻,不容易出差錯,女性敏感,我對飛機飛行狀態細微的變化都能感受得到;飛行並不像大家想像得那麼有趣、浪漫,其實很枯燥,很乏味,女性在這方面能耐得住寂寞,坐得住,靜得下心。」

最美女機長,最美女機長王崢年僅29歲(組圖)
最美女機長:機師唔係男人專利


王崢,29歲(2011),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首位女機長,被稱為最美女機長。
王崢,女,出生於1982年,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九飛行大隊空客A321機型的一名女機長。畢業於中國民航大學。

2005年,王崢進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10月開始上飛機跟飛,

2010年7月晉升機長,截止2011年2月,是國航唯一一位女機長。

最美女機長

很多人都認為飛行是男性行業,但其實不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就有一位「最美女機長」最美女機長王崢,年僅29歲的最美女機長細緻、敏感,對飛行狀態些微的變化都能感受到。最美女機長王崢指出,每當飛機平穩降落後,乘客向服務人員說「機長今天飛得真棒」,但他們不知道駕駛的是女機長,這時最美女機長心裡就非常欣慰。


最美女機長 最美女機長王崢(取自新浪網、網路)大陸國航最美女機長王崢︰天生麗質年僅29歲(組圖)

最美女機長

憤怒鳥蛋糕 Happy Bird's Day

憤怒鳥蛋糕 Happy Bird's Day:【憤怒鳥蛋糕DIY教程-重現遊戲中的場景】



憤怒鳥蛋糕:所有場景道具一應俱全,巧克力蛋糕塊堆疊成木頭區域,邪惡綠豬豬一顆顆安置其中,加上手工拉提出的草皮效果,看起來活脫脫就是第一關的場景阿(應該是吧)!當然還有遊戲裡不可或缺的發射台,也穩當地安插在蛋糕底座,而這段憤怒鳥蛋高的影片放上youtube不到幾天,也吸引了將近兩百萬次的瀏覽次數,可見大家真的是粉愛粉愛這隻愛生氣的鳥啊!


看到這種憤怒鳥蛋糕,整個是「鳥不怒人、人自怒」當然是立刻將 鳥蛋 子彈上膛準備開砸了阿!看完除了敬佩老爸的用心,也希望他母親節還有空,因為到時候憤怒鳥蛋糕還有母親節特別版...


{
function onclick()
{
function onclick()
{
function onclick()
{
window.open('/uploads/allimg/110222/26_110222205258_1.jpg')
}
}
}
}" border=0 alt="Playable Angry Birds birthday cake【憤怒鳥蛋糕DIY教程】" src="http://www.p358.com/uploads/allimg/110222/26_110222205258_1.jpg" width=481 height=305>


Playable Angry Birds birthday cake憤怒鳥蛋糕


吃完便當吃蛋糕!六歲小男孩生日的憤怒鳥蛋糕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不管你家爸爸凱不凱,有些東西可不是那麼好買的喲!看到網路上一海票的憤怒鳥蛋糕,個個是圓潤俏皮又可愛,偏偏市面上又買不到。 這時有個富爸爸不如有個手巧的 狗腿 爹地,英國有位老兄親手做了一組憤怒鳥蛋糕送給六歲兒子,Angry Birds 當場變成 Happy Birds,就是希望乖兒子能有個Happy Bird's Day 啊!


from:http://blog.udn.com/p358/4912398

肥仔唱忐忑洗腦:YOUTUBE影片肥仔唱忐忑洗腦

肥仔唱忐忑洗腦:YOUTUBE影片肥仔唱忐忑洗腦



肥仔唱忐忑洗腦:YOUTUBE影片肥仔唱忐忑洗腦



《忐忑》是一首無歌詞的中國民歌,演唱者為龔琳娜。整首歌曲無歌詞,只有「嗯、哦、唉、喲……」。2010年10月,該首歌曲在2010年北京新春音樂會的視頻被網友傳到網上,視頻中無歌詞的咿呀演唱,和龔琳娜演唱時誇張搞笑的表情,使得它在網路上迅速傳播,並被網友封為「神曲」


洗腦,也稱「再教育」,是通过各种手段改變一個或一群人的信仰或行為,多用於政治,宗教以及商业。洗腦與宣傳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洗腦具有強制性,長期性和非對稱性(即阻止被遊說者接觸對立的消息)的特點。此詞含貶意。喻意把人們腦袋裡的記憶清空換入一些新的知識。最常见也最有效的洗脑为政治洗脑。洗腦的一特畸是要你承認之前的思想是錯誤的,必須改變。



肥仔唱忐忑洗腦
肥仔唱忐忑!最後終極洗腦...


睇完你肥仔唱忐忑洗腦就玩完...忐忑徹底代替嗶嗶嗶


肥仔唱忐忑洗腦: 肥仔唱忐忑絕對洗腦又難睇[片]


真係唔明個肥仔, 為乜係要唔著衫上鏡!??
而且, 佢本身好似已經係鬥雞眼喎, 唔係扮!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中國黑心米粉影片】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中國黑心米粉影片】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米線由於價格實惠,味道鮮美,成為很多市民喜歡的一種小吃,但前一段時間,互聯網上“食用一碗米線等於吃6個塑料袋”的傳聞卻讓很多食客對於米線是否營養衛生產生了質疑。日前,記者對米線市場進行了走訪,並未發現傳說中的“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米線,但部分商家的米線質量還是令人咋舌。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塑膠米粉

冷颼颼的冬天,吃碗米粉湯本來是很幸福的事,大陸各地四處都有賣米粉湯的小吃店,在盛產稻米的南方,米粉品質比較沒有問題,但北方因為運送路途較遠,米粉容易變質,商人都會偷動手腳。如食用明膠就是常見的食品添加物,因為無色無味,消費者不易察覺,還可以省成本,但吃多了也會危害健康。甚至還有更可惡的業者,直接加入工業塑膠混雜。


為了增加米粉的韌度,山西省竟然有不肖廠商,在米粉製作過程中添加「工業塑膠」,不但降低成本,還可以讓米粉吃起來更為彈牙。小吃攤米粉老闆說吃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吃三碗「塑膠米粉」等於直接吞了一個塑膠袋!

一般米粉是用紅薯或栗米粉製造,煮熟後的米粉容易糊掉,湯也會呈現米白色;而添加塑膠的米粉,不但怎麼煮都不會爛,煮過後的湯像水一樣清澈,吃起來也格外彈牙。目前太原市質監局仍未對當地米粉進行抽驗,至於是否還有其他非法添加物混雜其中,目前無法確定。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陸塑膠米粉超彈牙? 吃3碗等於吞1個塑膠袋
陸塑膠米粉超彈牙? 吃3碗等於吞1個塑膠袋(2011/01/11 23:34)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影片



大陸黑心米粉參塑膠,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店主爆料:雞湯沒有雞米線沒有多少米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在得到記者稱不公布具體信息的承諾後,一位經營了兩年米線店的老板開始向記者爆料,市面上頗為流行的過橋米線由湯、葷素配料和米線三部分組成。制作時通常用大瓷罐一個,先放熟雞油、味精、胡椒面,然後將雞、鴨或排骨等熬出的湯舀入罐內備用。接著再把生肉片、桂花腸、貢丸等葷配料放入,加熱將生肉燙熟。然後再放入青菜、豆腐皮等素配料,最後加進米線煮熟後即可端上餐桌。
所謂的雞湯米線裏的高湯,並不是用雞熬出來的,所謂的高湯是一種叫做“雞骨湯粉”的添加劑兌水配制出來的。一公斤裝的“雞骨湯粉”可以勾兌出5公斤左右的高湯,再加上少許的“濃骨湯粉”,以及一兩滴“一滴香”,這三種“原料”搭配就兌成了一鍋香噴噴的米線高湯。
雞湯和雞不沾邊,那米線又是從哪裏來的呢?和湯料比起來,米線的來路要好一些。米線是由批發市場的人直接送貨上門的,一袋子60斤,每周需要用2袋,共250元,一斤幹米線能出4斤濕米線,這樣算下來也就5毛錢左右一斤。

米線批發商:“你要自己吃,最好別買”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據業內知情人士介紹,很多幹米線都是經過化學制劑處理後,才能保存幾個月甚至半年的。另外,為了增加米線的光滑感,還有人往裏面添加滑石粉。而真正的米線應該是米粉做的,要吃新鮮的才好,但是市面上很少有米線店是現做米線的。

添加劑勾兌濃香米線湯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隨後,記者在幹調區看到各種添加劑被整齊地擺放在貨架上。在一家專營添加劑的店鋪裏,店主指著貨架上一個圓柱形的白色塑料罐說,“這就是你要找的一滴香”,並同時告訴記者,一瓶“一滴香”500克,價格是35元,通常一鍋湯放一兩滴就夠用,如果是大鍋的話,就按千分之一的比例調制。記者看到,在“一滴香”的外包裝上標註的成分是:氨基酸、植物萃取油、香精。

記者表示想開家米線店,但不知道如何調制米線湯。店主立刻拿出另外幾種添加劑熱情地介紹起來,“現在開米線店,你要是打算自己熬湯,不但成本高,而且費時費力,其實加些添加劑就行了。”記者看到店主手裏拿著的塑料盒包裝正面標註著“香精調料”,背面則標註為“雞骨湯膏”,重量是1000克,價格是40元。

店主說,將水和膏按100:2的比例調和,就可以熬制一大鍋高湯,並且還有海鮮、豬骨、牛骨口味的可供選擇。如果感覺味道不夠,還可以加一些豬骨粉或者雞骨粉,這樣調制出來的米線湯不但湯濃鮮美,而且香味撲鼻,如果想再簡單點可以直接加些濃縮香粉。

記者表示這麽強烈的味道怕引起顧客懷疑,店主卻笑呵呵地說:“只要你按比例調配好,那就和用雞骨熬制出來的湯是一個味道,顧客又看不到你的湯是怎麽熬的。如果怕湯太稀了,還可以稍微勾點芡,這樣出來的米線湯幾乎和用骨頭熬制的老湯一模一樣了。顧客光憑味道是根本無法分辨的。”
食品專家表示,單純從成分上看,很難判斷這些添加劑是否屬偽劣產品,但基本可以斷定是通過化工合成的方法做出來的。而服用化工合成物質對人體危害很大,長期食用更會損傷肝臟。隨後,記者粗略計算了一下,按照添加劑商店店主給出的配方,一鍋米線湯的成本還不足一元錢,再按照其算法,加上每鍋兩人份量的一斤濕米線,成本在5毛錢左右,再加上青菜、豆腐等配菜,售價15元的兩人份米線,其成本也就在5元左右。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 吃三碗等於吞一個塑膠袋 塑膠米粉

王菲 素顏照王菲 素顏照

王菲 素顏照王菲 素顏照

素顏照不稀奇王菲PO沒洗臉照 王菲上傳素顏照 自嘲沒洗臉有黑眼圈臉部水腫:率性王菲出“新作品” 未洗臉出鏡自嘲王菲 素顏照.


王菲素顏照 自傲沒洗臉,王菲素顏照po網 徵電腦高手修圖







王菲 素顏照



歌壇天後王菲在微博上又有“新作品:王菲 素顏照”,昨日(2月21日)早上她上載一張裹著棉被、剛起床沒洗臉的王菲 素顏照,還自嘲有眼屎又有黑眼圈,臉部水腫,“征求”計算機高手幫她PS修圖。網友評價不化妝的王菲依然美麗。隨後,她又發了一張洗了臉的照片。

類地球行星

類地球行星影片:NASA發現54顆可能適合居住的類地球行星


類地球行星 移民太空可行? 類地球行星 移民太空可行?NASA行星普查暗示銀河系有幾百億顆類地球行星,類地球行星首度"現身" 搜尋新地球迎突破.


影片:NASA發現54顆可能適合居住的類地球行星


類地球行星影片:NASA發現54顆可能適合居住的類地球行星



银河系行星“人口普查”四大发现:


1.据科学家预测,10.5%的恒星样本系统内存在绕其轨道运行的类地行星。这种行星的直径在地球的50%至125%之间。


2.7.3%的恒星系统内存在超级地球。这种行星的直径在地球的125%至200%之间。


3.20.8%的恒星系统内存在类海王星行星。这种行星的直径在海王星的2至6倍之间。


4.5.2%的恒星系统内存在类木行星。这种行星的直径达到木星的6倍以上。


银河系发现至少五个“類地球行星”


類地球行星浩瀚宇宙中,究竟是否有与人类类似的生命存在?人类及地球在宇宙中究竟处于什么样的位置?美国航天局的科学家对银河系首次“行星人口普查”的初步推断,再次激起了人类对宇宙求索的兴趣。


類地球行星2月19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科学促进会年会上,来自美国航天局的科学家宣布了令人惊异的结论:银河系至少有500亿颗行星存在,其中至少5亿颗行星处于“既不太冷也不太热”的地带,有生命存在的可能。


類地球行星长期以来,科学家一直都在致力于探索地球以外的行星世界,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的发明与应用,则把这一梦想变成了现实。2009年5月至9月间,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对银河系15.6万颗恒星进行搜索,对银河系行星进行首次“人口普查”。当有行星经过恒星时,开普勒将观察记录到恒星亮度有微量减弱。由于这种情况一年只发生一次,科学家们需要3年的数据才能最终确认围绕与太阳类似的恒星运行的行星的存在并确定其位置。开普勒这次行星普查的主要使命并不是要弄清每一颗行星的具体状况,而是要让天文学家对银河系究竟有多少行星、特别是有多少像地球一样适宜人类居住的行星有初步的感觉。


類地球行星初步研究发现,银河系恒星中,至少每两颗恒星中就有一颗拥有行星,每200颗恒星中就有一颗恒星拥有的行星位于“宜居带”。科学家目前发现了1235颗候选行星,其中68颗与地球大小相似,288颗远远大于地球。在54个可能适宜人类居的行星中,5个可能与地球大小类似,所环绕运行的恒星与太阳相比,体积要小,温度较低,其中一些可能有月球环绕,并存在液态水。


類地球行星该项目首席科学家威廉·博鲁茨基在宣布这一结论时称,科学家们是根据已经观察到的行星出现的频率,得出全部行星的大致数字。目前关于银河系行星数量的推断可能还是“最保守的估计”,因为这些恒星可能有不止一个行星,开普勒目前进行的搜索也未能顾及那些远离恒星的行星。他举例说,如果开普勒从距离地球1000光年远的地方遥望太阳,它能注意到金星划过夜空,但只有1/8的机会看到地球。他表示,开普勒目前搜索的范围只占茫茫夜空的1/400,在如此小的区域内却发现如此众多的候选行星,使我们禁不住认为,我们生活的银河系中还有多少行星在环绕着类似太阳的恒星轨道上运行?


類地球行星天文学家史蒂文·麦兰认为,这些关于银河系行星数量的科学推断说明,用数以百亿形容银河系是准确的。而这仅仅是人类目前生活的银河系,科学家们认为宇宙中存在1000亿个银河系。而银河系中究竟有多少类似太阳的恒星存在还无定论。多年来,科学家们倾向认为银河系有1000亿颗恒星,但去年,一名耶鲁科学家认为,这一数字接近3000亿。


類地球行星既然可能有适宜人居的行星,科学家的新发现必然引发人们对宇宙中存在其他生命存在的联想。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外星人”为什么至今没有造访地球?发布会现场,博鲁茨基感到很遗憾,因为这是一个他和同事们目前都不知道答案的问题。但他表示,太多的未知正是人类太空探索的动力所在,这一探索的意义,将使人类对自己在宇宙中的地位有进一步的认识。


類地球行星北京天文馆馆长朱进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指出,寻找太阳系外生命特别是高等智慧生物,是人类一个永恒的话题。开普勒望远镜的发现在这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发现了大量系外行星,其中许多行星的大小同地球接近,同其恒星的位置和地球与太阳的位置近似,处于“宜居地带”。有了适宜的环境,就有可能存在生命,虽然其生命形式未必同地球生命相同。朱进说,在开普勒望远镜发现的基础上,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后期观测,比如在条件成熟后给某个特定行星拍摄大气光谱,了解行星表面的大气情况,这样更有助于判断生命的存在。他说,系外行星探索已成为天文学的一个热门课题,天文观测手段的发展将带来更多有趣的发现。


類地球行星天文观测手段的发展


類地球行星作为人的视力的延伸,天文望远镜于17世纪初出现,当时,意大利著名科学家伽利略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架能放大33倍的望远镜,并通过它发现了月亮上的环形山、木星的卫星等等,打开了人类认识宇宙的全新视野。此后4个世纪,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天文观测新设备和技术不断出现。现今,计算机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在天文学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很多先进的天文望远镜问世,如:1990年4月发射升空的哈勃空间望远镜,2009年5月升空的欧洲航天局的“赫歇尔”空间天文台,它装备了迄今太空中口径最大的望远镜,同年6月,在河北兴隆通过验收的中国制造的大天区面积光纤光谱天文望远镜。


類地球行星“开普勒”空间望远镜于2009年3月升空,它配备了直径达55英寸的透镜及9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整个望远镜造价达6亿美元。次年初,它发现了5颗绕遥远恒星旋转的新行星,虽然这几颗行星温度过高而无法为任何已知生命提供生存条件,但它们是“开普勒”空间望远镜升空后首批得到证实的新发现。现在,“开普勒”又有新的建树,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开普勒望远镜将把“目光”对准10多万颗恒星,来解答那个长期困扰人类的问题:宇宙中还有另一个“地球”吗?它发现了“宜居地带”,这些是外星人可能的“家园”吗?需要进一步的观测证实。 马小宁 本报记者 管克江 吴迎春

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李嘉欣產後激瘦,分享“肥胎不肥人”神奇菜單不看後悔哦!,李嘉欣微博發火肥胎不肥人將公布懷胎菜單,撇清坊間「肥胎不肥人」菜單 李嘉欣微博表示擇日公開,網絡瘋傳“肥胎不肥人”懷孕菜單李嘉欣微博呼籲勿信,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神奇減肥菜單:李嘉欣產後80小時激瘦90斤“肥胎不肥人”菜單大公開。





李嘉欣產後激瘦 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神奇餐單揭秘


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大公開 如下:


早餐:以骨湯為主。


午餐:魚生1碟加一盤有機沙律菜。


晚餐:巧克力當飯吃,用巧克力的熱量安胎。


另外,全日都可以任飲高鈣低脂奶,但晚上7時後不進食。至於澱粉更完全不碰。


而產後這4天,她每天三餐只喝粥水,謝絕所有補品和麻油雞,所以,瘦得非常快。


副作用:奶水不足


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TAGS:


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肥胎不肥人李嘉欣


李嘉欣 菜單




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自己公開


有「最美麗港姐」之稱的李嘉欣,八日下午為香港富商許晉亨剖腹產下一子。不過大家的焦點卻沒有擺在新生兒「Jayden Max」身上,反而是產後四天幫助李嘉欣暴瘦13.5公斤的「肥胎不肥人」菜單,引起眾人的討論。不過對於網路上大家所臆測的各種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李嘉欣也隨即在微博上貼文撇清,並表示過一段日子將自己公佈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現齡40歲的李嘉欣,產後在微博上公開素顏照,纖細的身材成為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而香港《快周刊》報導表示,李嘉欣正是靠著神奇的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幫助,才能在產後四天暴瘦13.5公斤,讓體重回復到45公斤。


而該篇報導中,也指出李嘉欣為保持身段,特別請國外營養師特調菜單,早上只喝湯、中午吃生魚片和有機蔬菜,晚上7點以後不進食也不吃澱粉類,但會吃巧克力。就在這樣的消息流傳出去後,坊間也出現了不少號稱是「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的懷孕菜單。


但李嘉欣也隨即在自己的微博上滅火表示,「請大家不要誤信坊間一些所謂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懷孕菜單,絕無根據,弄壞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不過對於自己迅速回復到曼妙的身材,李嘉欣也表示自己不會藏私,「容許我稍為適應一下目前的生活後,M(李嘉欣)會公開自己的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而擔心產後暴瘦的李嘉欣,可能會有奶水不足的狀況,豪門夫家也準備為小JM(Jayden Max)找奶媽,而費用有可能高達兩年百萬臺幣。


李嘉欣於大年初六產下一子。此後,有香港雜誌爆料李嘉欣產後80小時就激瘦14公斤,並公開了李嘉欣“肥胎不肥人”神奇餐單。12日,李嘉欣在微博上提出忠告,請大家不要相信坊間所謂的懷孕餐單。


2月11日,李嘉欣已經出院回家。李嘉欣之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生子後的休息照,照片中李大美人不但毫無水腫肥胖跡象,反而容光煥發氣色極好,這引來無數網友的艷羨與猜測。日前,香港某雜誌公開了李嘉欣懷孕期間的特制餐單。雜誌還引用知情人士的話稱,李嘉欣自知已40歲,怕懷孕後體重失控、瘦不下來,所以特地請了幾位外國營養師。加上她自己多年來維持體重的心得,設計了特別的“孕婦餐單”,讓她取得“肥胎不肥人”的功效。


隨後,李嘉欣在微博上公開澄清:“請大家不要誤信坊間一些所謂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懷孕餐單,因為絕無根據。弄壞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體,是一輩子的遺憾。”關於自己的懷孕餐,李大美人也沒有保密,她說:“允許我適應一下目前的生活後,我會公開自己的餐單。”


前晚,李嘉欣好友Peter在微博上載一張嘉欣手捉兒子小腳的照片,並問嘉欣捉緊BB小腳的感受,嘉欣馬上回復:“懷孕的時候令我夜夜難眠的,原來就是這雙小腳。”



FROM:李嘉欣 肥胎不肥人 菜單

施寅寅澳門豪賭輸15億

施寅寅澳門豪賭輸15億,內地鉆石家族施寅寅全家失蹤【影片】


施寅寅(1986年-),無錫藍憶珠寶的公子。2011年2月,網傳富二代澳門豪賭輸15億 鑽石家族店結業 人間蒸發 ,因欠債潛逃.


鉆石家族施寅寅輸15億,鉆石家族施寅寅家族史


施寅寅澳門豪賭輸15億,內地鉆石家族施寅寅全家失蹤【影片】


2010年1月,施寅寅與無錫某不銹鋼公司老板的千金結婚,婚禮當天,邁凱輪SLR,LP640,LP560,599GTB,R8,911T,GTS,F430,430SC,C63 AMG,TARGA4……空前絕後。[1]



無錫最奢華施寅寅的婚禮 鉆石家族施寅寅大婚(好多跑車)


施寅寅的婚禮

施寅寅的婚禮



那場頗為招搖的婚禮的主角,也就是新郎名叫施寅寅。快報記者經過網絡搜索得知,他是一位福建來錫從事珠寶生意的商人的兒子。因為其父是珠寶商,結婚排場又大,一些網友就在施寅寅的名字前冠上了“富二代”三個字,一些人幹脆把那些婚車稱作為“無錫最牛X富二代迎親車隊”。


鉆石家族施寅寅輸15億,鉆石家族施寅寅家族史


無錫市鉆石家族珠寶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施寅寅簡介:1986年生,一位福建來錫從事珠寶生意的商人的兒子,父親施長聰,母親湯艷芬。在小區物業和保安人員的印象中,施家三口平時待人十分熱情。鉆石家族”正常營業的時候,老板施寅寅經常把自己的座駕——一輛黑色的保時捷跑車停在店門口的人行道上,很是奪人眼球,這輛車儼然成了他的活招牌。網貼稱施寅寅去澳門賭博輸了15個億,借媳婦家8000萬也輸了,離婚,公司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