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不育毒油 東莞不育毒油可造成生精細胞損害導致睪丸萎縮男性不育!

不育毒油 東莞不育毒油可造成生精細胞損害導致睪丸萎縮男性不育!

不育毒油】平涼熱線www.p358.com綜合報道:不育毒油,什麽是不育毒油?不育毒油的危害有哪些?現在的花生油也靠不住了!東莞中堂鎮蕉利沈塘泥牛工業區的永隆食品廠是間只有10多名工人的小廠。據南都記者近日以打工者身份應聘該廠調油工,發現該廠用大豆油、棕櫚油、花生油香精加粗製棉油勾兌成花生油,日産約3.5噸,銷往深圳、東莞、佛山及省外的廣西、湖南、江西等地。東莞市工商部門突擊檢查長安、常平、石碣等地的農超市場,查獲大批該廠生産的“問題油”。浙江大學食品與營養系主任應鐵進教授稱,未精煉過的棉籽油有毒。粗製棉籽油可造成生精細胞損害,導致睪丸萎縮,致男性不育。 


   
不育毒油  專家說法

粗製棉籽油有毒能導致不育
記者調查發現,食用油裡添加的棉籽油能食用嗎?對此,浙江大學食品與營養系主任應鐵進教授稱,精煉過的棉籽油,是透明的,無毒可以食;精煉前的棉籽油因為含有很多雜質,往往是渾濁的、不透明的。沒有精煉過的棉籽油是有毒的,裏面含有很多的雜質,其中有一種叫棉酚的物質,能破壞人體生理結構,粗製的棉籽油可造成生精細胞損害,導致睪丸萎縮,導致男性不育。
對於多少劑量能導致不育?應鐵進稱,目前還有數據支持,但長期食用肯定會造成不育。
不育毒油 沒掛牌的正規油廠
12月21日上午,記者來到東莞市中堂蕉利沈塘泥牛工業區,永隆食品廠門口沒有招牌,卻貼著一張急招調油、配油工的紅紙。在隔壁廠的工人眼裏,這間廠很神秘:“平時基本上看到的是大門緊閉。每天晚上到了12點,還能看到工廠裡燈火通明,都不知道在做什麼。”工人說,要不是看到招聘信息,他們壓根就不知道這個工廠是做食用油的。
車間門口空地上,上百瓶食用油橫七豎八地躺著曬太陽,裏面的油呈白色凝固狀。舉報人稱,入冬以來,每天都能看到該廠曬油。
自稱老闆娘的中年婦女將“應聘”的記者領進廠內。簡單面試後,毫無經驗的南都記者成功“應聘”。
據介紹,該廠由劉姓兩兄弟合股所開,大劉負責管理以及訂單,小劉則負責生産進出貨。工廠已開工兩年。大劉老闆給南都記者看了工商營業執照,廠名為中堂永隆食品廠。南都記者通過東莞市工商系統查詢,證實該廠確有登記註冊。
該食品廠原油車間有兩個容量30多噸的油罐,小劉老闆說,一個裝棕櫚油,一個裝大豆油。原油的來源老闆不肯透露,工人也說不清楚:“只知道是從廣州那邊運來的”。
“如今做花生油不可能真用花生”
第二天上午,工人們先燒油(因油罐內的食用油凝固),約2個小時後,小劉老闆領著南都記者開始調油。這天,有兩個客戶要600件多種品牌的花生調和油。“我這裏標明了一個80,表示客戶需要80%的大豆油,另外的20%就是棕櫚油”。
小劉老闆抽取原料油,啟動攪拌開關,幾分鐘之後,走到調油室外窗戶旁,撥開一堆雜物,提出一個兩斤裝的塑料小桶。
“這是花生油香精”,小劉老闆直言不諱,稱如今做花生油不可能真用花生榨油,大多是添加花生油香精。“這東西是允許加的,對人體沒害,只是要報批,還要印在標籤上,我怕麻煩,就沒有去報批”。據介紹,每調一噸花生油要倒2斤花生油香精。
倒完整桶花生油香精,小劉老闆特意帶記者將空桶放在塑料回收處。“這個沒有報批,是違規添加的,所以每次用完的空桶都必須放在這裏,沒有倒完的桶則要藏在窗戶底下”。
隨後,他又領著記者,提來一個裝有黑乎乎液體的小桶,“這是棉籽油,加在油裡,把顔色弄漂亮點”。南都記者註意到,往調油罐內添加的棉籽油與可供人食用的精緻棉籽油顔色並不相同,類似柴油。
小劉老闆說,每噸花生調和油需加約1斤棉籽油。平常,用工業塑料桶裝的棉籽油都是藏在宿舍樓下的小房間裡,鎖著。再攪拌上十來次,調油就結束了。“花生油”將輸入成品油油罐內。 

iPad護照 加拿大男子iPad當護照成功過境?秀iPad護照入關美稱不實

iPad護照 加拿大男子iPad當護照成功過境?秀iPad護照入關美稱不實

iPad護照】iPad護照 ,什麽是iPad護照?iPad護照圖片曝光!據中央社4日報道:在機場入境忘了帶通關文件怎麽辦?有一部iPad平板電腦就行了!一名加拿大男子駕車入境美國時忘了帶護照,拿出掃描進iPad的護照竟能通關。不過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稱秀iPad護照入關美稱不實!

加汉iPad当护照成功过境

iPad護照

33歲、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賴斯,在快到美國邊境時才發現忘了帶護照,通關時便將自己iPad上的護照掃描檔案出示給美國邊境海關人員檢查。賴斯告訴海關人員,他要到佛蒙特州送聖誕禮物。他說,海關人員對他網開一面了。

賴斯說:「我想試試無妨。他把我的iPad拿進小辦公室內,在裏面待了足足5、6分鐘,我感覺好像一輩子那麽長。他回來後,好一會才說祝我聖誕快樂。」

賴斯說,他之所以通關成功是因為據實以報,再加上出示了駕駛執照。當天稍晚,他又以同樣方式返回加拿大,但表示以後再也不會忘記帶護照了。美加邊境單位並未對此事件作出評論。


秀iPad護照入關美稱不實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表示,有關1名加拿大人稱,日前曾用iPad掃描護照進入美國一事,並非完全正確。

海關與邊境保護局指出,美國海關所以會讓蒙特婁居民芮希(Martin Reisch)使用iPad掃描的護照通關,是因為他還提供了駕駛執照及出生證明。海關利用這些證件確定他是加拿大公民後,才準他入境。

自911恐怖攻擊事件後,美國收緊了加拿大人從海​​陸空入境美國的規定。以往,加拿大人只要出具公民證、駕照或永久居留證,即可入境美國。新的規定要求加拿大人一定要出示護照,或事前經美國政府批準的通行證。

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發言人勃克(Jenny Burke)表示,芮希所稱僅用iPad掃描的護照即獲準進入美國的說法不實。勃克說,芮希不僅向當時值班的海關官員出示了iPad中掃描的護照,同時還提供了出生證明及駕駛執照。

不過芮希仍堅稱他只向美國海關提供了他的iPad及駕照,沒有出生證明。芮希上周五(12月30日)從蒙特婁駕車至佛蒙特州,在距佛蒙特州關口還有30分鐘路程時,他發現忘記帶護照。此時若折返蒙特婁,需要兩小時。芮希決定用他儲存在iPad中的掃描護照試一試運氣。

iPad護照海關準許他進入美國

芮希表示,到了佛蒙特海關後,海關將他的iPad及駕照拿進辦公室。等了約5分鐘,海關準許他進入美國。

雖然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網站上清楚說明,無論從空中或陸地進入美國的加拿大人,必須出示護照或美國政府批準的通行證,但芮希的例子顯示,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在執法上,還保有一些彈性。

勃克表示,從陸地或海上進入美國的加拿大人,可以沒有美國政府要求的證件,但美國不一定會準許他們入境。

1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表示,具備美國政府要求證件的加拿大人,是否能在邊境通關進入美國,完全取決於值班海關官員的個人判斷。

乙肝女生索吻.張雯.乙肝女生索吻渴望愛[圖]

乙肝女生索吻.張雯.乙肝女生索吻渴望愛[圖]

[乙肝女生索吻]平涼熱線www.p358.com 綜合報道:乙肝女生索吻,圖為路人友善地親吻乙肝病毒攜帶者張雯的手背。30歲的廣西女孩張雯是名剩女,但更像剩女中的剩鬥士。昨日下午寒風凜冽,乙肝女生索吻身穿露肩婚紗,手拿玫瑰出現在光谷步行街,乙肝女生索吻其身後有專人舉著告示牌“親吻送玫瑰”,乙肝女生索吻文內寫著“我是乙肝mm,我也渴望愛”。

乙肝女生索吻.張雯.乙肝女生索吻渴望愛

乙肝女生索吻.張雯.乙肝女生索吻渴望愛

乙肝女生索吻.張雯.乙肝女生索吻渴望愛


張雯來自廣西南寧,今年30歲,18歲時被查出攜帶有乙肝病毒,此後遭學校、同學的無聲排斥,畢業後就業、戀愛都因此受挫。現在,她是一名乙肝公益誌願者,也是國內乙肝抱抱團的發起者。這個元旦,張雯來漢參加公益會議,會後突發奇想,想在武漢做一個抱抱團的升級版,征人親吻。

乙肝女生索吻-8名男生很紳士地吻了她的手,2名女生熱情地吻了她的臉
她告訴記者,這次征人親吻大半為公,小半為私,“很多乙肝感染者因病無法正常戀愛、結婚,我希望用這個不同尋常的方式科普乙肝知識,和他們一起爭取公平和愛”,“作為一名女性,心底還是有小小的奢望,夢想能遇到那個對自己好的人。”
當張雯出現在廣場上不久,她所準備的10朵玫瑰就分發一空:8名男生很紳士地吻了她的手,2名女生熱情地吻了她的臉。

一名吻手的男同學很篤定告訴同伴,乙肝只通過血液,母嬰和性行為傳播,一同工作、吃飯、交談、握手、擁抱、親吻,不會感染乙肝病毒。

據了解,張雯曾在去年9月登上電視相親節目《非誠勿擾》,成為第一個宣告乙肝身份的女嘉賓,並當場邀請3名主持人的擁抱。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人魚!【圖+影】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人魚!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人魚!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人魚!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人魚!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是『二十諸天』中第十九天之婆竭羅龍王(Sagara-nagaraja)的女兒,聰明伶俐,八歲時偶聽文殊菩薩在龍宮說《法華經》,豁然覺悟,通達佛法,發菩提心,逐去靈鷲山禮拜佛陀,以龍身成就佛道。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是『二十諸天』中第十九天之婆竭羅龍王(Sagara-nagaraja)的女兒,聰明伶俐,八歲時偶聽文殊菩薩在龍宮說《法華經》,豁然覺悟,通達佛法,發菩提心,逐去靈鷲山禮拜佛陀,以龍身成就佛道。
一天,智積菩薩與文殊菩薩研究女人成佛事。文殊菩薩提到[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能與八歲成就佛法,於剎那間,發菩提心,即成正果之事,智積正大惑不解時,[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突然顯法力,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並向智積稽手。站在旁邊的十大弟子之一的,號稱『智慧第一』的舍利弗見如此,不平地說:「汝不久得無上道,是事難信,所以者何女身垢穢,非是法器。雲何能得無上菩提?」(你這麽快能證得佛法,真的難以致信,更何況女人身體很贓,根本沒有資格成佛)[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立刻拿出一顆價值三千大世界的寶珠,現給佛陀,佛陀笑瞇瞇地接了寶珠,[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問:”佛陀接寶珠快不快?”回答說:”快極了”[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說:”成佛也是這麽快”說完[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馬上變成男相,飛往南方無垢世界去了,[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成佛後,便在觀世音菩薩身旁作了協持。[1]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 - 神話傳說
在觀音菩薩身邊,有一對童男童女,男的叫善財,女的叫[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原是東海龍王的小女兒,生得眉清目秀,聰明伶俐,深得龍王的寵愛。一天,她聽說人間玩魚燈,異常熱鬧,就吵著要去觀看。
龍王捋捋龍須搖搖頭說:“那裏地荒人雜,可不是你龍公主去的地方呵!”[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又是撒嬌又是裝哭,龍王總是不依。[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嘟起小嘴巴:心裏想道:你不讓我去,我偏要去!好容易挨到三更天,便悄悄溜出水晶宮,變成一個十分好看的漁家少女,踏著朦朧月色,來到鬧魚燈的地方。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
這是一個小漁鎮,街上的魚燈多極啦!有黃魚燈、鰲魚燈、章魚燈、墨魚燈、鯊魚燈,還有龍蝦燈、海蟹燈、扇貝燈、海螺燈、珊瑚燈…[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東瞧瞧、西望望,越看越高興,有時竟忘情地往人群裏擠。不一會來到十字路口,這裏更有趣哩!魚燈疊魚燈,燈山接燈山,五顏六色,光華璀璨。[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似癡似呆地站在一座燈山前,看得出了神。
誰知這時候從閣樓上潑下半杯冷茶來,不偏不倚正潑在[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頭上。[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猛吃一驚,叫苦不已。原來變成少女的[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碰不得半滴水,一碰到水,就再也保不住少女模樣了。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焦急萬分,怕在大街上現出龍形,招來風雨沖塌燈會,於是不顧一切地擠出人群,狠命地向海邊奔去。剛剛跑到海灘,突然“忽喇喇”一聲,[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變成一條很大很大的魚,躺在海灘上動彈不得。
正巧,海灘土來了一瘦一胖的兩個捕魚小子,看到這條光燦燦大魚,一下子楞住了。“這是什麽魚呀!怎麽會擱在沙灘上呢?”胖小子膽子小,站得遠遠的說:“從來沒有看過這種魚,怕是不吉利,快走吧!”
瘦小子膽子大,不肯離去,邊撥弄著魚邊說:“不管它是什麽魚,扛到街上去賣,準能賺筆外快用用?”兩人嘀咕了一陣,然後扛著魚,上街叫賣去了。
那天晚上,觀音菩薩正在紫竹林打坐,早將剛才發生的事情看得一清二楚,不覺動了慈悲之心,對站在身後的善財童子說:“你快到漁鎮去,將一條大魚買下來,送到海裏放生。”善財稽首道:“菩薩哎?弟子哪有銀兩去買魚呀?”觀音菩薩笑著說:“你從香爐裏抓一把去就是了。”
善財點頭稱是,急忙到觀音院抓了一把香灰,踏著一朵蓮花,飛也似地直奔漁鎮。這時,兩個小子已將魚扛到大街,一下子被觀魚燈的人圍住了。稱奇的、贊嘆的人問價的,磯磯喳喳,議論村紛,可是誰也不敢貿然買這麽一條大魚。有個白胡子老頭說:“小子,這條魚太大了,你們把它斬開來零賣吧?”胖小子一想,覺得老頭說得有理,於是向肉鋪借來一把肉斧,舉起來就要斬魚。
突然,一個小孩子叫開了:“快看呀?大魚流眼淚了。”胖小子停斧一看,大魚果然流著兩串晶瑩的眼淚,嚇得丟掉肉斧就往人群外面鉆。瘦小子怕外快泡湯,趕緊拾起肉斧要斬,卻被一個氣喘籲籲趕來的小沙彌阻止住了:“莫斬!莫斬!這條魚我買下了。”眾人一看,十分詫異:“小沙彌怎麽買魚來了?”
那個老頭哼了一聲,翹著山羊胡子說:“和尚買魚,怕是要開葷還俗了吧?”小沙彌見眾人冷語譏笑,不覺臉紅了,趕緊說:“我買這條魚是去放生的!”說著,掏出一撮碎銀,遞給瘦小子,並要他們將魚扛到海邊。瘦小子暗自高興:“外快賺進了!扛到海邊,說不定等小沙彌一走,依舊能把這條大魚扛回來呢!”他招呼胖小子扛起大魚,跟著小沙彌向海邊走去。
三人來到海邊,小沙彌叫他們將大魚放到海裏。那魚碰到海水,立即打了一個水花,遊出老遠老遠,然後掉轉身來,同小沙彌點了點頭,倏忽不見了。瘦小子見魚遊走了,這才斷了再撈外快的念頭,摸出碎銀,要分給胖小子。不料攤開手心一看,碎銀變作了一把香灰,被一陣風吹得無影無蹤。轉眼再找小沙彌,也不知去向了。
再說東海龍宮裏,自從不見了小公主,宮裏宮外亂成一窩蜂。龍王氣得龍須直翹,海龜丞相急得頭頸伸出老長,守門官蟹將軍嚇得亂吐白沫,玉蝦宮女怕得跪在地上打顫…一直鬧到天亮,[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回到水晶宮,大家才松了口氣。.龍王瞪起眼睛,怒氣沖沖地呵斥道:“小孽畜,你膽敢犯宮規,私自外出!說!到哪裏去了?”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一看龍王動了怒,知道撒嬌也沒有用了,便照實說:“父王,女兒觀魚燈去了,要不是觀音菩薩派善財童子來救我,女兒差點沒命!”接著將自己的遭遇講了一遍。龍王聽了,臉上黯然失色。他怕觀音將此事講了出去,讓玉皇大帝知道了,自己就得落個“教女不嚴”的罪名。他越想越氣[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一怒之下,竟將她逐出水晶宮。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傷心極了,茫茫東海,到哪裏去安身呢?第二天,她哭哭啼啼來到蓮花洋。哭聲傳到紫竹林,觀音菩薩一聽就知道是[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來了,她吩咐善財去接[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上來。善財蹦蹦跳跳來到[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面前,笑著問道:“[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妹妹,你還記得我這個小沙彌嗎?”[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連忙揩掉眼淚,紅著臉說:“你是善財哥哥呀?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呢!”說著就要叩拜。
善財一把拉住了她:“走,觀音菩薩叫我來接你呢!”善財和[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手拉手走進紫竹林。[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一見觀音菩薩端坐在蓮臺上,俯身便拜。觀音菩薩很喜歡[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讓她和善財像兄妹一樣住在潮音洞附近的一個巖洞裏,這個巖洞後來稱為“善財[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洞”。
從此,[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就跟了觀音菩薩。可是龍王反悔了,常常叫[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回去。[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依戀著普陀山的風光,再也不願回到禁錮它的水晶宮去了。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 - 書中記載
《柳毅傳》
據唐朝李朝威的《柳毅傳》和民間傳說:唐朝儀鳳年間,書生柳毅從長安赴考落第回南方,途經陜西涇河北岸,路遇一年輕美貌的少女在河邊牧羊,滿面愁容,翹首南望,哀哀哭泣。經問明緣由,才得知她是洞庭龍君之女[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三娘,嫁給涇河龍王的次子為妻。[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在涇河龍宮備受欺淩,還被趕出宮外到荒郊牧羊,風餐露宿,受盡折磨。得知[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的不幸遭遇。柳毅不覺義憤填膺,決意轉道嶽陽為[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傳遞家書。柳毅一路奔波至洞庭,在洞庭湖邊找到了[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所說的桔井,在井旁的一株社桔樹上,用[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的金釵連叩三下,驚動了巡海夜叉出迎,送他從桔井下到“臺閣相向,門戶千萬,奇草珍木,無所不有”的洞庭龍宮。得知[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在涇河受辱被欺,龍王不禁老淚縱橫,衩囚禁在洞庭的龍王小弟錢塘君得知其情況後十分憤怒,掙開鎖鏈,化為赤龍,直奔涇河,殺死了涇陽君全家,接回了[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得救,深慕柳毅,願意以身相許。可是正直善良的柳毅卻堅持“君子喻義不喻利”,便婉言謝絕,只身回家。[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便更加敬重他,追隨不舍,幾經周折,終於與柳毅結成美滿夫妻。
故事講到,柳毅路遇牧羊女,女子請他代傳書信,並自言是洞庭龍君之女。柳毅同情[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的不幸,又好奇地問:“你既是[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牧羊何用?難道神靈也像人間一樣,畜牧為了宰殺嗎?”[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答:“這不是羊,是雨工。”柳毅問:“何為雨工?”[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答:“雷霆之類也。”[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牧羊,所牧並非凡羊,而是隨龍司水的精靈。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 -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故事
[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
異類報恩故事的一種。此類故事的主要情節是:[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變為魚或蛇遇難,為海邊的孩子或獵人所救。為了報答救女之恩,龍王贈給孩子或獵人寶物(名貴的絹、如意磨、或含在嘴裏可以聽懂動物語言的寶石等)。此後還有圍繞寶物發展的一些情節,如唐代流傳的《三衛》(《太平廣記》引《廣異記》),現代記錄的如閩南的《[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蒙族的《獵人海力布》。為了報恩,有的故事敘述[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嫁給了救她的恩人。各族民間流傳的[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故事,主題和內容各不相同,和上述故事情節相近的還有一種說法:故事主人公救的是龍王太子,龍王答謝時,主人公在龍王太子或龍宮其他人物授意下,向龍王索得小花狗或竹籃,他歸家後小花狗等變為美女與之成婚,並有婚後和國王或財主進行鬥爭的情節。還有各式各樣並不包含報恩成分的[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故事。[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故事在中國流傳較早,晉幹寶《搜神記》中已有廬陵歐明曾多次向彭澤湖投物獻禮,因得湖神青洪君婢女如願的故事。唐代李朝威的《柳毅傳》是根據[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故事再創作的傳奇小說。今洞庭湖一帶還有和《柳毅傳》相近的《[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牧羊》故事。故事梗概是:洞庭湖龍王三女兒因打破玉帝賞賜的寶杯,被罰嫁給人間財主家的兒子。婚後被財主一家人欺侮,在為財主家放羊時,在湖邊邂逅青年柳明英。柳明英幫[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送信,龜丞相帶水族救回三公主。龍王款待柳明英。並把[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眼淚變的一盤珠子送給他。柳明英回家後,見財主家已被沈入水底。這個故事和《柳毅傳》似乎有些淵源關系。現仍然有《[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和三郎》、《獵人和[為了母親,犧牲自己獻給龍王! 遇見了龍女!]》等故事在民間流傳。它結合不同民族的生活、風習,產生了不同民族特色的異文。


天降鳥屍 美國阿肯色州跨年夜天降鳥屍 天降鳥屍外星人來襲?

天降鳥屍  美國阿肯色州跨年夜天降鳥屍  外星人來襲?
天降鳥屍】美國阿肯色州又天降鳥屍 跨年夜天降鳥屍落下200具鳥屍.2011年一開始,全球各地陸續出現動物集體離奇暴斃,最先傳出的是美國阿肯色州天降鳥屍,隨後有好幾個州天降鳥屍,超過2百萬隻雀鳥也先後離奇暴斃,天降鳥屍從天而降,沒想到瑞典也發現,烏鴉同樣離奇死亡,瑞典初步解剖發現,這些天降鳥屍離奇暴斃的烏鴉,是遭到外力巨大撞擊致死,另外美國跟巴西,有魚群翻肚死亡,英國也出現4萬隻死螃蟹,網友紛紛揣測,有人說是外星人來襲,有人說是時光機被啟動,才會造成這些大自然異象。

天降鳥屍  美國阿肯色州跨年夜天降鳥屍  天降鳥屍  外星人來襲?

美國難道又天有異象?一隻隻鳥屍體散落一地,阿肯色州的畢比鎮在跨年夜,又發生「集體天降鳥屍」的詭異現象。當地居民:「看到像這麼漂亮的鳥躺在地上,已經死亡,令人很難過。」
美國阿肯色州畢比鎮(Beebe)2010年的惡夢,2011跨年夜又再度降臨;當晚入夜之後,小鎮上空突然聚集一整團飛鳥,沒過多久就傳出有鳥隻暴斃墜落。據了解,當地政府已限制居民施放煙火,以防嚇到鳥群,但沒想到仍然發生慘劇。

天降鳥屍-天降鳥屍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1年前同一個地點,也曾出現上千隻鳥橫屍遍野的景象,當局事後將原因歸咎於煙火施放,但這次早已下令禁止放煙火,依舊有200隻的鳥莫名其妙集體暴斃,實在令人匪夷所思,保育人員研判這次應該是人為因素介入。
當地保育專家:「有人闖入棲息地的目的,可能是藉由嚇跑鳥兒引起注意。」
挪威北部海岸同樣出現異象,超過20噸重的魚群擱淺在沙灘上暴斃,引發諸多揣測,附近居民也議論紛紛。
邁入2012年,真正的天災也不少,火舌直逼道路,嚇得駕駛人棄車逃命去,經常陰雨天氣的智利南部,出現不尋常的森林大火,消防人員忙到疲於奔命,不過野火在時速破百的狂風助長下,吞噬了多達125平方公里的森林,就連著名的「百內國家公園」都遭到波及。
同樣位在南半球的澳洲也遭受熱浪侵襲,週一墨爾本的天氣一度衝上攝氏40度,比平均氣溫高出14度。CNN氣象主播:「在澳洲東部區域,這個高氣壓已發展完整,將持續帶入熱空氣。」
溫度居高不下,澳洲維多利亞省野火燒個不停。當地官員:「過去24小時,維多利亞已發生大約100場火災,其中3場規模相對廣大。」
一海之隔的紐西蘭基督城,則在新年第2天,又再度領略到地牛翻身的威力。當地居民:「晚上孩子一直哭,中間又有地震來襲...。」
新年過後,接連發生15個大小餘震,最大規模5.5,但紐西蘭科學家最近又在境內發現了新的斷層帶,未來地震恐怕有增無減。
泰國南部的合艾市,則因為連日豪雨淹水成災,當局已要求居民緊急撤離,2012才剛開始,世界末日沒來,天災卻已經在全球各地釀成災害。

天降鳥屍-天降鳥屍的原因尚須要調查
2011年剛過沒幾天,迎接美國民眾的是這樣怵目驚心的畫面,從阿肯色州到現在,包括德州、肯塔基、路易斯安那州,總計超過200萬隻野鳥離奇暴斃,從天而降。美國民眾:「我從沒看過這種情況,從來沒有。」
2011年新年第一天,等待著畢比鎮民的不是美好早晨,而是遍地的黑鸝鳥屍體;在35英里的區域之內,鋪滿了5000具左右的鳥屍。當時有生物學家認為,應是跨年夜的煙火嚇到鳥群,使牠們驚慌失措下衝出巢穴逃難,在混亂中撞上電線桿、建築,甚至彼此相撞而死。
當局於2011年12月31日頒布緊急命令,要求鎮民不要再施放煙火,避免「天降鳥屍」的情形再度發生。可在當晚7時14分開始,警方接到第一通發現鳥屍的報案電話。
隔天早晨鎮民紛紛在院子裡清掃鳥屍,總計約有200隻左右的黑鸝鳥喪命;畢比鎮動物管制工作人員表示,跨年夜仍看見一、兩枚煙火爆炸,但不確定是否與事件有關,目前天降鳥屍-天降鳥屍的原因尚須要調查。

天降鳥屍-瑞典也出現異象
不只在美國,瑞典也出現異象,大批烏鴉躺在地上,羽毛四散,有的已經死亡,有的還是奄奄一息,讓人看了忍不住發毛。

再加上馬里蘭,還有巴西南部海岸邊,還有上百萬魚群翻肚,隨著海浪上下起伏,各地出現動物暴斃的異象,民眾議論紛紛。美國民眾:「他們可能碰上冰風暴,可能是農田噴灑了農藥,鳥吃下肚去了。」

還有人說動物集體暴斃,可能是天氣太冷惹的禍。美國民眾:「可能是某種冬季憂鬱症。」

生物學家開始研究這些暴斃鳥類,希望透過驗屍,從他們身上揭開這些野鳥死亡的「X檔案」,包括瑞典的烏鴉暴斃,發現都遭到外力強烈撞擊。野鳥生物學家:「這些證據告訴我們,這些鳥很可能是撞上些物體,才會造成這些外傷。」

至於阿肯色州的案例,專家初步排除野鳥是遭到毒害或是染病。推測跨年煙火很可能是罪魁禍首,雀鳥因為受到驚嚇,但又碰上天候狀況不佳,視線不良,亂飛撞死,不過每年跨年都放煙火,卻從沒發生這種怪事。

當地居民:「去年我們放了煙火,也有鳥在,但是一隻死鳥也沒有,所以我不信。」

對於這種怪異現象,到現在還沒有合理的說法,網路上則出現各種陰謀論,有人質疑美國軍方,為了研發新武器,正在測試電磁純量操控環境的可能性,才會導致雀鳥猝死。

也有人說可能是恐怖份子利用電磁波改變天氣,正在進行恐怖活動,才讓小鳥無辜葬送性命。還有網友天馬行空,說一定是外星人來襲,飛碟擊中大量鳥群,再墜入河裡,才會出現這樣大批的死鳥死魚。

還有網友揣測,或許是有人在這段時間啟動了時光機,造成時空缺口,形成衝擊波,才會讓這些雀鳥受到強烈撞擊喪生。宗教狂熱份子:「耶穌要降臨了,祂被人類氣炸了,準備好,快快準備好。」

天降鳥屍、死魚翻肚,恐怖的景象,更炒熱「5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話題,不過專家學者對於這些說法都嗤之以鼻,正在努力找出一個比較科學的解釋,不要讓這些謠言越傳越離譜。

天降鳥屍  美國阿肯色州跨年夜天降鳥屍  天降鳥屍  外星人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