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Philippine boy survives three days at sea Boy survives three days alone at sea

Philippine boy survives three days at sea Boy survives three days alone at sea


Philippine boy survives three days at sea
MANILA (AFP) - – A 15-year-old Philippine schoolboy who was sent alone to sea by his grandmother to fish survived three days adrift after his boat engine failed, local authorities said Friday.

The hungry, thirsty and exhausted boy, sixth-grader Mark Sanico, washed ashore aboard his tiny dugout in the central city of Danao on Thursday, and is recovering at a local hospital, police officer Cherry Panares told AFP.

"He was very weak. He had had no food or drink for three days. He said he had some boiled ground corn, but it spoiled early so he had nothing to eat," Panares told AFP by telephone.

The big waves meant he could not cast his net out to get food, she added.

Clad only in a shirt and shorts, the boy told police the boat had drifted at least 90 kilometres (56 miles) across the Camotes Sea from his coastal hometown of Villaba on Leyte island without any other mariner noticing his plight.

The boy told police he saw only another fishing boat on Wednesday and no other vessels, but the other fisherman apparently did not see him when he waved for help, Panares said.

She praised the boy's resilience, saying a life spent in poverty had probably ensured his survival.

"He's one tough kid. That's probably what saved him," said Panares, head of the Danao police women and children's section.

The boy told police his mother left him to his grandparents a few months after he was born.

He said his grandmother sent him off to sea early on Monday when he should have been at school because they needed fish to eat.

"They are very poor. The municipal government had to give bus fare to his grandmother so she could come here to pick up her grandson," Panares said.

"He looked a lot better today and is laughing again. I told him jokes so he would not feel down. He just wants to go back home."

美國雙頭人18歲共享著一個子宮和陰道

匪夷所思 16歲美國雙頭人姐妹#@美國雙頭人美國雙頭人影片 美國雙頭人18歲共享著一個子宮和陰道:

1990年3月7日,Abigail Loraine Hensel和Brittany Lee Hensel出生在美國明尼蘇達州Carver縣,這對雙胞胎姐妹一降生就震驚了所有人,因為美國雙頭人姊妹的腦袋共同長在了一個軀體上。類似癥狀的嬰兒存活率低,但美國雙頭人姊妹二人健康生活,愛好迥異但能通力合作。

美國明尼蘇達州16歲的連體雙胞胎姐妹艾比蓋爾和布萊塔妮是世界上最罕見的“雙頭人”,姐妹倆盡管各自擁有一個腦袋,但“共享”一個軀體。這對“雙頭人”姐妹不僅幸存了下來,並且生活得與常人無異。

據報道,現年16歲的艾比蓋爾和布萊塔妮是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對連體雙胞胎姐妹。美國雙頭人姊妹擁有兩個腦袋,但共享一個軀殼。據悉,姐妹倆的脊椎在骨盆處熔合在了一起,美國雙頭人姊妹擁有兩顆心臟、4個肺臟、3個腎臟、2個胃、一個肝臟、一段大腸、一段小腸、一只膀胱、兩條手臂和兩條腿,美國雙頭人姊妹還共享著一個子宮和陰道。



美國雙頭人影片 美國雙頭人18歲



美國雙頭人影片 美國雙頭人18歲



美國雙頭人影片 美國雙頭人18歲





美國雙頭人連體姊妹一個身體兩個頭........... 個性一動一靜差很多 ,你可能聽過孫叔敖打雙頭蛇的故事,不過你看過雙頭人嗎?美國有對雙胞胎女孩使用同一個身體,使得1個身體有2個頭、2個胃、4個肺,即使如此,今年17歲的這對雙頭姐妹個性大不同,一位文靜、一位外向。 17歲的艾比和布蘭妮姊妹,自從美國雙頭人姊妹一出生就共用同一個身體,身體裡還神奇的有2個胃4個肺,本來還有3隻手,後來第3隻手因為壞死而切除。不過,做任何事都在一起的兩姐妹,個性卻大不同,短髮的姐姐艾比活潑外向,而長髮的妹妹布蘭妮卻文靜內向。 艾比與布蘭妮高中老師芭芭拉霍克說:「艾比喜歡數學,布蘭妮喜歡讀書;艾比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布蘭妮卻只想趕快算出數學答案就好」。 當外向的姐姐長篇大論發表談話時,內向的妹妹就歪著頭等姐姐把話講完;而一人在寫字時,另一人就幫她翻頁,不過,上課時卻誰也不讓誰的爭著搶說答案。艾比的爸媽表示,由於兩姐妹的神經系統全連在一起,若實行分割手術不但太冒險,兩人可能從此以輪椅維生。但在同學和老師的關愛下,兩姐妹開心健康的長大也讓人讚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上帝賜與金嗓



上帝賜與金嗓



《上帝賜與金嗓》影片中,拍攝者問一位遊民:「想賺一塊美金嗎?那就讓我聽聽你的上帝金嗓吧?」
上帝賜與金嗓威廉斯(無家遊民)用著他媲美專業廣播員的嗓音,回答:「當你什麼都不聽,只聽見舊時光的美好樂聲時,你在收聽魔法98.9。」 #

現在,威廉斯(上帝賜與金嗓)已經收到美國音樂電視(MTV),全國橄欖球聯盟(NFL)和娛樂體育節目(ESPN)等機構的工作邀請,看來前途不可限量。 ?>

【本文来自平凉热线http://www.p358.com】,详情:http://www.p358.com/ent/music/2011/0109/71326.html

古海底巨蠍 pterygotid eurypterids

古海底巨蠍
古海底巨蠍 pterygotid eurypterid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古海底巨蠍是古代海洋的霸主嗎?古海底巨蠍 比恐龍還早出現的海底巨蠍有「海底暴龍」之稱古海底巨蠍Pterygotid Eurypterid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古海底巨蠍 據傳為海底霸王的古代海底巨蠍其實為軟腳蝦? 身長可達250公分的古代海底巨蠍,除了看起來具有攻擊力的大鉗子以外,尾巴還呈現長長的尖刺狀,據傳是史上最大且最兇猛的蟲類之一 古海底巨蠍是古代海洋的霸主嗎?.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繼續閱讀:http://www.p358.com/news/society/2011/0109/71322.html



古海底巨蠍 pterygotid eurypterid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 pterygotid eurypterids


古海底巨蠍 pterygotid eurypterids


古海底巨蠍 pterygotid eurypterids



感謝上帝,最近的進化出現了一種喜人的趨勢,即賦予大自然動物強大的思考能力,進而允許我們人類上升至食物鏈的頂端。如果生活在遠古時代,我們可能就沒有現在這麼幸運了。不同的時代要求動物具備不同的生存能力,曾幾何時,巨大的體型和兇猛的習性一度成為動物最重要的特性。以下列舉的是14種體型最大、身體最為強壯並且從某種程度上說也最為怪異的動物。




史上最大最兇猛的古海底巨蠍 實為軟腳蝦 身長可達250公分的古代海底巨蠍,除了看起來具有攻擊力的大鉗子以外,尾巴還呈現長長的尖刺狀,據傳是史上最大且最兇猛的蟲類之一,生活在4億7千萬至3億7千萬年前,為當時的海底霸主。不過近來卻有研究發現,這巨大的蟲子可能只是個「軟腳蝦」,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古海底巨蠍是古代海洋的霸主嗎?


人們曾廣泛認為古生代海洋中的古海底巨蠍是古生代海洋中的高級捕食者,然而,紐約和新澤西州的研究人員最近在卻通過研究,提出了質疑。




古生代海洋,主要是指距今4.7億-3.7億年前(遠遠早於恐龍的出現)的這段時期,當時的海洋中曾生活著最龐大,最恐怖的節肢動物——古海底巨蠍(Pterygotid eurypterids Acutiramus)。




古海底巨蠍體長達2.5米,具有良好而發達的雙腿,身體前面具有一對向前伸的爪子,爪子上長有堅硬而突起的刺,他們就像是無脊椎動物世界中的霸王龍(Tyrannosaurus rex)。


Buffalo 科學博物館的Richard Laub博士和他的同事最近在一項研究中發現,古海底巨蠍的前爪只能進行有限的機械運動,甚至利用其鋒利的前爪還無法刺穿一個中等大小的馬蹄蟹外殼。




Laub等人認為,這些生活在距今4.7億-3.7億年前的古海底巨蠍可能並不是貪婪兇狠的捕食者,這與人們的廣泛認可相去甚遠。古海底巨蠍的前爪,經試驗證實,其在保持自身安全的情況下所能產生的刺穿力僅為5牛頓(大約相當於0.5公斤的力量),而刺穿一個馬蹄蟹的外殼所需要的力量大約是8-17牛頓。




另外,Laub等人還通過研究指出,古海底巨蠍爪子和身體之間缺乏一個“肘關節”,這幾大地限制了爪子活動,使得古海底巨蠍更適合於抓取海底的固定獵物,而不是捕捉鮮活生命的遊動獵物。




爪子上具有鋸齒狀刺突,這些次可以和爪子一起抓取並切碎獵物。但古海底巨蠍似乎缺乏作為主要捕食者必需的捕食能力



古海底巨蠍 比恐龍還早出現的海底巨蠍有「海底暴龍」之稱


比恐龍還早出現的海底巨蠍有「海底暴龍」之稱,學名為pterygotid eurypterids,為節肢動物,不算是真正的蠍子,同類的動物為螃蟹,不過因貌似蠍子而有其名。


來自紐約水牛城科學博物館(Buffalo Museum of Science)的古生物學家羅柏(Richard Laub)表示,經過研究,海底巨蠍的鉗子其實蠻「沒力」的,因此大大扭轉巨蠍的暴力形象。


因為鉗子無力,這史上最大的節肢動物無法成為外界想像的兇猛獵食者,很有可能只食腐肉,或甚至吃素。


研究人員針對海蠍中的Acutiramus做研究,牠們大約居住在4.16億至4.19億年前的紐約以及加拿大安大略地區。在不傷害自己的前提之下,牠們的鉗子只能使出5個牛頓力,而若要擊破一個中等大小的馬蹄蟹就需要8到17個牛頓力;而以暴龍來說,牠的下巴就可使出20萬個牛頓力。


因此,海底巨蠍無法以如此無力的爪子攻擊硬殼動物,或是攻擊會使力抵抗的動物;相關研究刊登在12月份的「水牛城自然科學公告」(Bulletin of the Buffalo Society of Natural Sciences)上。


古海底巨蠍 據傳為海底霸王的古代海底巨蠍其實為軟腳蝦?


身長可達250公分的古代海底巨蠍,除了看起來具有攻擊力的大鉗子以外,尾巴還呈現長長的尖刺狀,據傳是史上最大且最兇猛的蟲類之一,生活在4億7千萬至3億7千萬年前,為當時的海底霸主。不過近來卻有研究發現,這巨大的蟲子可能只是個「軟腳蝦」,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If you go back in time, don't fear the giant sea scorpions


The world is losing monsters left and right. First the T-Rex went vegetarian and turned into a bird, and now it looks like giant, ancient sea scorpions might have eaten only greens as well.




Up until recently, it was thought that every time a person ordered lobster off a menu at a seafood restaurant, it represented a huge upset i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predator and prey. Sure, right now soft, fleshy animals don't have much to fear from invertebrates, but for millions of years the claw was very much on the other arm. Back in the Paleozoic era, pterygotid eurypterids or sea scorpions were thought to be a top predator. Basically eight-foot-long lobsters with armor defending their flesh, claws defending their armor, and spines defending their claws, these beasts were thought to be top predators.




It turns out, that armor and those claws were not as tough as they appeared. The sea scorpions claws were so weak and had such limited mobility that they couldn't break through the shell of a mid-sized horseshoe crab. If they even tried to break tougher objects, the claws themselves would break apart.



Instead of cracking shells or capturing large, muscular prey, it's now thought that these giants picked their way along the floor of the ocean, grabbing small objects and feeding on them. The objects could be small fish or invertebrates living on the sea floor, but could just as easily be carrion or even vegetable matter. One discovery demoted pterygotid eurypterids from top predators to kelp-eaters.




So if you're sent back in time, don't worry about the motorcycle-sized lobsters eating you. Instead, lure them in with some seaweed, drag them onto land, and have the lobster cook-off to end all lobster cook-offs.







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1.恐鳥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恐鳥

恐鳥是一種不會飛行的鳥類,生活在公元前1500年的新西蘭。由於遭到毛利部落的瘋狂捕殺,這種鳥類已經滅絕。雖然在身體上擁有絕對優勢,但這不足以幫助恐鳥對抗人類鋒利的長矛。恐鳥身高可達到12英尺(約合3.65米),體重超過500磅(約合227公斤),現代鴕鳥站在它們面前只能算是一個侏儒。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2.上龍




上龍

上龍曾出沒於世界上的海洋,強大的力量和可怕的速度賦予它們驚人的攻擊能力。它們的脖子較短但顎部巨大,是效率極高的殺戮機器。根據當前發現的最大的上龍骨架化石,這種動物體長可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52英尺(約合15.84米),僅頭部長度就達到近8英尺(約合2.43米)。





3.巨猿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巨猿

巨猿可能就是金剛的原型,它們在外形上與現代猿較為類似,所不同的是,它們的體型更為碩大。巨猿是歷史上出現的肌肉最發達的猿,身高達到近10英尺(約合3.04米),體重超過1000磅(約合453公斤)。它們是現代猩猩的遠親,絕大多數相關繪畫作品均將這一因素考慮在內。





4.旋齒鯊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旋齒鯊

盡管生活在近3億年前,旋齒鯊仍與它們的現代近親類似。現代鯊魚長有數排鋸齒狀牙齒,一旦有牙齒脫落便會長出新牙。相比之下,旋齒鯊顎部位置較低,牙齒排列出的形狀看上去有點像一個圓鋸,它們的新牙會不斷長出並把舊牙推到前端。對於這種怪異牙齒結構所處位置,科學家仍存在一些異議,但不管是位於口腔內還是喉嚨深處,這都是一個獨特而令人吃驚的特征。







5.戈氏鳥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戈氏鳥又稱“加斯頓鳥”,此前也被稱之為“冠恐鳥”,是另一種令人恐怖的大型不飛鳥。其最令其它動物恐怖的所在當屬它們的大喙,傳遞出“我是肉食動物”這個信息。





6.鄧氏魚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鄧氏魚

鯊魚在地球上生存的歷史已經超過4億年,相比之下,鄧氏魚的生存史較短,只有5000萬年。它們的身長最高可達到30英尺(約合9.14米),體重超過4噸。鄧氏魚是所在家族最後的成員,我們現在已無法找到任何與之有血緣關系的後代。





7.泰坦蟒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泰坦蟒

泰坦蟒身長可達到50英尺(約合15.24米),體重超過2500磅(約合1134公斤),這兩個數字已經足以說明它們的可怕之處。泰坦蟒早在近5800萬年前就已滅絕,形象地說,它們就像是將現代蟒蛇放大後的產物。





8.遠古蜈蚣蟲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遠古蜈蚣蟲

遠古蜈蚣蟲身長可達到8.5英尺(約合2.59米),是所有房屋業主最可怕的噩夢。它們的外形與現代蜈蚣類似,是陸地上出現的首批無脊椎動物之一,幾乎沒有任何動物將它們當成盤中餐。慶幸的是,這種動物生活在3億多年前,現在已永遠不會突然現身任何人的走廊。





9.有角囊地鼠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有角囊地鼠

即使是體型最小的動物也值得我們關註,有角囊地鼠(學名Ceratogaulus Rhinoceros)自然就在被關註之列。作為體型最小的有角哺乳動物,它們至少應得到我們的承認。科學家最初認為,角是一個挖掘工具,但現在絕大多數人認同“充當防禦武器”這一觀點。







10.古海底巨蠍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古海底巨蠍



巨型羽翅鱟

巨型羽翅鱟與Arthropleuria類似,所不同的是,前者生活在海洋。這種“海蠍”(只是外形與蠍子相像)的體長超過8英尺(約合2.43米),是體型最大的外形好似玩具的螯蝦,生活在距今3.9億年前。





11.馬門溪龍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馬門溪龍

馬門溪龍與另一種著名的恐龍——雷龍外形非常相似,唯一的不同就是脖子長度。它們的脖長最高可達到46英尺(約合14.02米),占到身體總長的一半。馬門溪龍是一種食草恐龍,生活在距今1.5億年前。





12.巨型短面袋鼠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巨型短面袋鼠

巨型短面袋鼠身高可達到10英尺(約合3.04米),體重可達到500磅(約合227公斤),與它們的現代近親擁有一些相似的特征。所不同的是,它們的面部較短,足部也存在微小差異。巨型短面袋鼠生活在距今1.8萬年前,人類活動最終導致它們走向滅絕。




13.長頸駝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長頸駝

長頸駝生活在距今大約2萬年前,是查爾斯·達爾文搭乘“小獵犬”號遊歷期間首先發現的。從外表來看,這種動物好似不同動物的混合體,它們長著大象般的長鼻子,但個頭較小,體形則讓人聯想到駱駝。由於體型太大,它們不可能擁有很快的速度,而相對於潛在的捕食者來說,它們的體型又太小,不足以嚇跑敵人,因此從來就沒有太多的逃生機會。




14.砂獷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古海底巨蠍VS14種已滅絕遠古巨獸



砂獷獸

砂獷獸體型巨大,靠後腿和關節行走,利用長臂拉下高處樹枝,而後吃上面的樹葉。它們行動緩慢,大多數時間都在吃樹葉中度過。其唯一的防禦手段就是依靠巨大的體型和前肢的爪子,所有這些武器均可用於抵禦現代捕食者的進攻。雖然現在看來,這種方式有些不可思議,但當時卻比較普遍。

FROM: http://www.p358.com/

桃猿 MOMO ZARU,Google搜索「桃猿 MOMO ZARU」

桃猿 MOMO ZARU,Google搜索「桃猿 MOMO ZARU」

FROM:http://www.p358.com/news/world/2011/0108/71190.html

桃猿 MOMO ZARU,Lamigo Monkeys桃猿,Google搜索「桃猿」 糗!La new熊更名「桃猿」竟與日本性情網站撞名!




Lamigo桃猿為職業棒球隊,隸屬中華職棒大聯盟,前身為台北太陽、高屏雷公、第一金剛和La New熊。2011年因主場遷至桃園國際棒球場後改名為Lamigo桃猿。

桃猿 MOMO ZARU,Lamigo Monkeys桃猿,Google搜索「桃猿」 非「Lamigo Monkeys桃猿隊」的「桃猿」網站



糗!La new熊更名「桃猿」竟與日本性情網站撞名!


非「Lamigo Monkeys桃猿隊」的「桃猿」網站

以上是小弟小我感觸 不知列位大大若何 ps.我是猿迷....(叫M迷好了 猿好刺耳....


Hey Baby Komikero:VIDEO OF "HEY BABY" 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VIDEO OF "HEY BABY" 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 (Original Upload)Hey Baby Komikero[圖+影]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Original Upload)
Hey Baby KomikeroHey Girls say, boy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Hey Baby Komikero, baby ?>
I'm the kinda girl that Hangs with the guys Like a fly on the wall With my secret eyes Takin' it in Try to be feminine With my makeup bag Watchin' all the sin Misfit, I sit Lit up, wicked Everybody else Surrounded by the girls With the tank tops And the flirty ways #
I'm just sippin' on chamomile Watching boys and girls And their sex appeal With a stranger in my face Who says he knows my mom And went to my high school
?>
All the boy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Girls say, girl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Hey Baby Komikero, bab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oys say, boy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All the boys get The girls in the back I'm the one they feed upon Give a bit a star is born And if you hide enough You'll get the pass And you can tell your friends How you made it back #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m still the same Somehow everybody Knows my name And all the girls wanna Get with the boys And the boys really like it #
All the boy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Girls say, girl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Hey Baby Komikero, bab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oys say, boy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All the boys get The girls in the back
?>
(Bounty Killer) Check it out It's Bounty Killer And No Doubt
#
Jump on the stage makes me goin crazy Afterwards myself and one of them gorgeous ladies There is no need to be actin shady Comon baby, hey Hey Baby Komikero #
Jump on the stage makes me goin crazy Afterwards myself and one of them gorgeous ladies There is no need to be actin shady Comon baby, hey Hey Baby Komikero ?>
When you rock your hips You know that It amazes me Got me off the hook And nothin' else Don't phase me Can you be my one And only sunshine lady If no, maybe, Hey Baby Komikero
#
I'm just sippin on chamomile Watching boys and girls And their sex appeal With a stranger in my face Who says he knows my mom And went to my high school (That's right)
?>
All the boy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Girls say, girl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Hey Baby Komikero, bab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oys say, boy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Can you be my one And only sunshine lad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baby) Girls say, girl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When you rock your hips You know that It amazes me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baby) Boys say, boys say Hey Baby Komikero, Hey Baby Komikero, hey All the boys get the girls in the back #
From :http://www.p358.com/

柬埔寨女人島 婦女們感覺很幸福

柬埔寨女人島

From:http://www.p358.com/news/society/2011/0108/71083.html

標籤:女人島柬埔寨,女人島柬埔寨 金邊市,女人島柬埔寨 戈赫戈爾島,女人島柬埔寨 哈加爾計劃,女人島柬埔寨 定居


最近,柬埔寨首都金邊市附近的湄公河上出現了一個自成一體的女人島柬埔寨。 生活在女人島柬埔寨的200多名婦女兒童,正在依靠自己的力量把這個昔日的荒島建成自給自足的獨立社區。


42歲的雅蒙村長說:“現在柬埔寨女人島有40名婦女和107個孩子。我們都是失去丈夫的人,他們有的去世了,有的拋棄了我們。我們沒有家和土地。”盡管女人村並不禁止男人進入,但這裏的女人都覺得沒有男人的生活也很好。


柬埔寨女人島-捕撈魚蝦的婦女


柬埔寨 女人島捕撈魚蝦的婦女

  這些女人最初來到小島時,人人都很絕望。現在她們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神采飛揚,眼神中也充滿了自信。兩年來一直遊蕩在街頭的桑西納說:“在這裏我感到非常幸福。以前我沒有家,也沒有錢送我的孩子上學。”


柬埔寨女人島-在這裏,婦女們感覺很幸福

柬埔寨 女人島在這裏,婦女們感覺很幸福

  女人村的婦女們保持著朋友式的友誼。無論在菜園中耕種,還是在制衣作坊裏縫制衣服,她們都團結互助,和睦相處,相互學習。村長說:“當一個人面臨困難時,全村人都會向她伸出援助之手。”


柬埔寨女人島-快樂的小女孩

柬埔寨 女人島快樂的小女孩

柬埔寨女人島-她們團結互助,和睦相處

柬埔寨 女人島她們團結互助,和睦相處

女人島柬埔寨 戈赫戈爾島


大約6年前,柬埔寨的一個非政府組織提出了一項旨在幫助無家可歸的婦女兒童的“哈加爾計畫”,並獲得了政府的批準。此後,一批接一批的寡婦、棄婦和流浪兒童陸續遷移到金邊以南30公裏處的戈赫戈爾柬埔寨女人島上(女人島柬埔寨),在這個受政府保護的女人島柬埔寨上建起新的家園。經過幾年的發展,如今的戈赫戈爾柬埔寨女人島上已經建起一個個小村莊。


作為柬埔寨女人島上的主人,那些遷居過來的婦女無論是農業、畜牧業還是漁業、家庭 紡織業或手工業,幾乎樣樣拿得起。女人島柬埔寨上的大部分粗活都是由女人承擔,她們只是偶爾從島外雇用一些成年男性工人幫她們運輸貨物。同時,她們還利用為數不多的收音機了解“外面的世界”。她們的勞動所得,一部分用於自己消費和島內的物資交流,另一部分則通過提出“哈加爾計劃”的組織銷往柬埔寨其它地區, 甚至國外。


女人島柬埔寨 定居


女人島柬埔寨上沒有1個成年的男性居民。今年36歲的桑西娜兩年前被丈夫拋棄後, 便帶著5個兒女來到女人島柬埔寨定居。她說:現在,我已經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木屋和一塊田地。如今,我終於再次感到人生有望。我希望孩子們長大後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並依靠雙手養活自己。


柬埔寨女人島-快樂生活的女人們


柬埔寨 女人島快樂生活的女人們

  位於柬埔寨首都金邊以南30公裏的戈島已經成為一個沒有男人的、自給自足的女人村。在這個只有7公頃的小島上,沒有一個成年男人,完全是女人的天堂。


柬埔寨女人島-女人的天堂

柬埔寨 女人島女人的天堂

  據報道,女人村由40名寡婦或被男人拋棄的婦女組成。最初她們帶著子女以乞討為生,在金邊露宿街頭,非政府組織“家庭計劃”收容了她們,並在這個小島建了個女人村,迄今已經6年。


柬埔寨女人島-母親與孩子,

柬埔寨 女人島母親與孩子,

  這裏的女人們用自己的努力建立起了一個模範村。木制小樓風格獨特,花園中花團錦簇,景色迷人。女人還會在烈日炎炎或陰雨綿綿的天氣裏到菜園耕種。她們還養豬養鴨,池塘裏還養魚,這些都拿到附近的市場上去賣。白天女人們在自家門前的走廊下制衣作坊裏縫制衣服,孩子們則到鄰村去上學。她們制作的衣服拿到省裏的大市場上賣,所得收入足以滿足她們及子女的生活所需。


柬埔寨女人島-自給自足的生活很快樂

柬埔寨 女人島自給自足的生活很快樂

視頻:澳洲大白鲨撞船 漁民僥幸逃脫


視頻:http://www.p358.com/news/world/2011/0107/70882.html


大白鯊有耳朵麽?大白鯊為什麽常常撞船呢?它真的是想吃人才撞船?
撞船可能是因為大白鯊的好奇心吧!也有可能是給皮膚抓癢吧
【本文来自平凉热线http://www.p358.com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
你看過會「奔跑」的流動廁所嗎?美國有一名設計師保羅(Paul Stender)發明出一種會跑的廁所,時速最快可以達到70英裏(約113公裏),他開玩笑地表示,上廁所時最好保證它是在平坦的路上移動,否則後果會有點滑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四十三歲的保羅(Paul Stender)花了一萬美元(約新台幣二十九萬元)創造了這個滑稽的(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它帶有波音噴氣式發動機,啟動後時速可達七十公里。保羅笑說,在這個會跑的廁所裡如廁,最好保證它在平坦的路面上行駛,否則後果將有點難堪。圖/取自網路
A portable toilet powered by a Boeing jet engine reaches speeds of up to 70mph and also fires out 30ft flames, leaving massive clouds of smoke in its wake. The speeding outhouse is the brainchild of mad-cap mechanic Paul Stender, 43, who created the toilet with his team at Indy Boys Inc, based in Indianapolis, USA.
這個流動廁所是43歲的美國設計師保羅所發明,底下裝有一個750磅的波音噴氣式發動機,啟動後最快可以達到每小時70英裏(約113公裏)的速度,(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總花費大約1萬美元(約29萬臺幣),廁所在奔跑時還會發出熊熊的火燄,就像火箭一樣。
這個社會什麽都講求速度:工作要快,吃飯要快,就連上廁所也要快。



...点击图片跳转后还有设计者保罗兄的剧照唷!
(噴射版 奔跑 流動廁所)- ↓Paul Stender's Jet Propelled Port-A-Potty
Stender says:
"'I built the bus for two reasons. The first is to entertain people because, come on, it's a jet bus. The second, is to keep kids off drugs. Jets are hot, drugs are not...
We do a lot of displays at schools and we are trying to show them there's more to life than sitting in front of computers.'"
I'd say a healthy chunk of the red-blooded American male population would prefer this to a computer. But I've been wrong before.
Your opinion?

「廁所之神」視頻爆紅,何謂廁所之神呢?

「廁所之神」視頻爆紅,何謂廁所之神呢?

第61屆紅白歌會《廁所之神》感動全場,NHK紅白歌唱大賽上,一首長達10分鐘的「廁所之神」爆紅,植村花菜廁所之神MV視頻

推荐>>>>> 植村花菜廁所之神視頻MV,廁所之神歌詞翻譯

外表少了股明星味,但NHK紅白歌唱大賽上,以一首長達10分鐘的「廁所之神」,一曲爆紅。
在剛剛結束的第61屆NHK紅白歌會中,日本人氣女歌手植樹花菜長達7分多鐘的吉他獨唱給人們留下了頗深的印象。植村花菜雖已出道多年,但真正地被人熟知是憑借今年的一部力作《廁所之神》,這首歌曲使她一夜躥紅、人氣直線飆升。此次因是植樹花菜首登紅白,因此她也成為了各界媒體關註的焦點。
何謂廁所之神呢?
這其實是植村花菜用以紀念過世祖母的歌曲,歌詞是她從3歲到23歲祖母過世那年,紀錄與祖母生活的點點滴滴。
廁所之神 紅白賽捧紅她 「廁所之神」每聽必哭
去年底NHK紅白歌唱大賽中,日本歌壇新人植村花菜,以一首「廁所之神」的歌曲,打動觀眾的心,讓她一唱成名,很多網友說,這首歌「每聽必哭」,不但讓她攻上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在最新出爐的日本金唱片大獎中,植村花菜還拿下特別獎,此外,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則在日本拿下最佳新人獎。
「廁所之神」歌詞:「廁所裡面,可是住著非常漂亮的女神。」
由日本唱片協會所頒發的日本金唱片大賞,5日舉行頒獎,這次獲獎名單中,你不能不認識的就是她,植村花菜。頒獎司儀:「得到特別獎的植村花菜。」
【本文来自平凉热线http://www.p358.com

獅城淫王Gary Ng1100張淫照,獅城淫王437個色情短片

獅城淫王Gary Ng1100張淫照,獅城淫王437個色情短片
Ng1100張淫照,獅城淫王437短片" style="CURSOR: pointer" height=280 alt="獅城淫王Gary Ng,獅城淫王自拍507部淫片視頻下載" src="http://www.p358.com/uploads/allimg/110106/26_110106115727_1_lit.jpg" width=336 border=0 real_src="http://www.p358.com/uploads/allimg/110106/26_110106115727_1_lit.jpg">
獅城淫王上載的淫片,都巧妙避開男女主角的臉部。(圖/互聯網) #

图片视频下载地址:http://www.p358.com/news/society/2011/0106/70511.html

被指是“獅城淫王”的青年獅城淫王,要和淫王撇清關系,他說:“我不是獅城淫王Gary Ng!” ?>
面對21項控狀,包括涉嫌擁有1100張淫照及437個色情錄像的28歲男子獅城淫王,今天在初庭過堂後主動告訴記者:“我不是‘獅城陳冠希’,也不是‘獅城淫王’。” ?>
他走向記者單刀直入的問:“你們到底要怎樣,想知什麽?”跟著,他不滿地問:“誰說我是Gary Ng?”
被告澄清不是“獅城淫王”Gary Ng德士司機:有人自稱是真Gary Ng,還設色情網站招徠會員。(圖/檔案照) ?>
庭內被告急著澄清不是“獅城淫王”,庭外卻有至少兩人搶當“獅城淫王”Gary Ng,都說自己才是真身,設有收費色情網站招徠會員。

邱士楷資料 邱士楷檔案 林誌玲邱士楷

邱士楷資料 邱士楷檔案 林誌玲邱士楷邱士楷,男,臺灣和成欣業第三代接班人,家族資產超過35億元。臺灣名模林誌玲的緋聞男友。是臺灣以衛浴馬桶產品聞名的和成企業的第三代。因為該企業的主打產品為馬桶,所以外界戲稱其為“馬桶王子”。是和成企業第三代,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大學工程管理系,派駐中國蘇州廠,擔任子公司副董事長。
邱士楷個人資料檔案,林誌玲邱士楷結婚照片,邱士楷身高:http://www.p358.com/ent/star/2011/0105/70302.html
年齡:約36歲   學歷:美國柏克萊大學工程管理系邱士楷(7張)  現職:和成(中國)有限公司 董事長   身家:和成欣業第3代接班人,家族資產超過35億臺幣(約折合7億人民幣)。   邱士楷今年約36歲,邱士楷的父親是邱弘茂是和成第二代排行老六,盡管已退休,但在家族內分量仍是舉足輕重。
【本文来自平凉热线http://www.p35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