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陳偉霆是誰?黃曉明流行金句「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陳偉霆是誰?黃曉明流行金句「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影片:Baby、陳偉霆臨別依依


陳偉霆是誰?黃曉明流行金句「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陳偉霆是誰?黃曉明流行金句「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陳偉霆是誰?黃曉明流行金句「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

「而我不知道陳偉霆是誰」,是一句非常流行的金句,發詳於高登討論區,用以恥笑英皇娛樂歌手陳偉霆知名度低,卻時常倚仗母公司及知名女友,在公開場合當「攝石人」,「認屎認屁」的情況。現在此金句已廣為所有討論區及傳媒所運用。

陳偉霆曾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