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郭羨妮朱少傑:郭羨妮朱少傑婚訊,郭羨妮嫁朱少傑【影片】


郭羨妮朱少傑:郭羨妮朱少傑婚訊,郭羨妮嫁朱少傑【影片】



郭羨妮朱少傑,郭羨妮稱愛郎朱少傑為傻瓜


郭羨妮晒新仔朱少傑等做兔新娘:


郭羨妮朱少傑,郭羨妮稱愛郎朱少傑為傻瓜

 

郭羨妮朱少傑微博證實戀情,郭羨妮戀上武指朱少傑微博貼出親密合影



郭羨妮在微博上上傳了一張與《宮》的動作導演朱少傑的合影,並寫道: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著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郭羨妮朱少傑的故事。



郭羨妮朱少傑4月結婚,馬浚偉發短訊祝福。近日郭羨妮與內地武術指導朱少傑的戀情曝光,又傳二人將於今年四月結婚。對於此事,無線高層樂易玲表示早已知道這件事情,並且為她高興。而昔日緋聞男友馬浚偉也表示自己已經發短訊祝福她了。


36歲的香港藝人郭羨妮在微博上傳與男友朱少傑的親密合影。郭羨妮還通過微博表達自己對愛情的喜悅與幸福。她說:“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著,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


郭羨妮自24歲奪得港姐冠軍進入娛樂圈後緋聞不斷,古天樂、溫兆倫、馬浚偉、馬德鐘、陶大宇、苗僑偉等十多個男星,均與之傳過緋聞。


朱少傑是內地武術指導,曾擔任《美人心計》、《天敵》和《宮鎖心玉》等電視劇的武術導演。郭羨妮去年7月開始拍攝清裝劇《宮鎖心玉》,武術導演就是朱少傑。其間朱少傑對飾演禧嬪的郭羨妮特別照顧,當時郭羨妮受到一些負面新聞困擾,朱少傑經常安慰她,兩人感情升溫,有消息稱兩人4月將舉行婚禮。


郭羨妮稱愛郎朱少傑為傻瓜


到昨天下午5點時多,郭羨妮更把和朱少傑的親密自拍照上載,只見朱少傑從後摟著女友,而郭羨妮面露微笑,十分溫馨。郭羨妮在微博寫道:“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著,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不少網民紛紛送上祝福,而胡杏兒及胡定欣也在微博留言,祝福2人。




 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宮》最近喜訊連連,先是全國的收視率破3%,如今劇中出演僖嬪的郭羨妮(在線看影視作品)還公開新戀情,男友正是《宮》的武術指導朱少傑。昨天,郭羨妮還在微博上貼出了兩人的親密合影,發表愛情宣言,“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著,淚水就湧出來了。這是我們的故事”。


1999年的港姐冠軍郭羨妮的感情之路坎坷,與溫兆倫(在線看影視作品)分手後,經常與合作的男星傳緋聞,其中和陶大宇的婚外情鬧得最為沸沸揚揚,據傳陶大宇為她而和結婚十年的太太離婚。這一系列的緋聞,使得郭羨妮被港媒封以“狐妮”的外號,演藝事業也隨之進入低谷。


郭羨妮選擇來內地拍攝《宮》以求東山再起,沒想到連感情也一並收獲。朱少傑曾擔任《美人心計》、《天敵》等電視劇的武術指導,知名度並不高,但不少曾和他合作的劇組工作人員都大贊其工作態度。據悉,去年7月《宮》開拍後,朱少傑對郭羨妮特別照顧,不時貼身教功夫又獻殷勤,並與女方共度生日。當郭羨妮受到一些負面新聞困擾時,朱少傑就會及時安慰。而去年年底,郭羨妮回港拍攝無線劇集《抉宅男女》,一度與苗僑偉傳出緋聞,沒想到那些都是“煙幕彈”,她與朱少傑秘戀已經半年。新戀情傳出後,郭羨妮前天先是在微博上貼了張一對男女牽手的倒影照,並寫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家不要八掛(卦)了,還是看我們用心拍的戲吧!《隔離》和《宮》,你們懂的!”曖昧地暗示兩人關系,不過隨著昨天公開兩人合影,顯然意味著正式將這段戀情公開。這段戀情得到了不少網友的祝福,在《宮》中出演皇帝的湯鎮業也以打趣的方式祝福,“我的愛妃出嫁了,新郎不是我……願你永遠幸福!”據悉,兩人已有婚嫁打算,有傳會於4月結婚。


對於這一事件,郭羨妮前男友溫兆倫被媒體問到時表示並不知情,“那就好啰!祝福她!我們分手後都沒有聯絡,而自己一直好幸福同快樂,我和前妻Winnie復合後一直都很好”。


 TAGS:郭羨妮朱少傑,郭羨妮朱少傑婚訊,郭羨妮嫁朱少傑【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