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唐素琪出嫁,唐素琪下嫁髮型師

唐素琪出嫁影片,唐素琪出嫁髮型師大嗌我願意!

唐素琪出嫁,唐素琪下嫁髮型師

唐素琪出嫁影片

唐素琪出嫁
唐素琪出嫁

唐素琪出嫁今日跟拍拖五年的男友结婚,袁弥明及钱国伟均前来到贺。唐素琪出嫁表示:「有少少发梦的感觉,半个月前还忙到癫,因为好多东西是手造的,包括花球及动物公仔等。」唐素琪出嫁更透露老公扮成粉红兔仔向她求婚,并说︰「条片好感人,我喊到好似傻了一样。」


唐素琪出嫁

唐素琪出嫁昨日和男友拉埋天 ,一對新人於陽明山莊 泳池旁註冊行禮,她坦言:「有少少發夢的感覺,半個月前忙到癲,因為好多東西是手造的,包括花球及動物公仔等,今日好像發了一場夢。」她又透露想生個「龍仔」,希望生夠兩個。問到求婚過程,唐素琪出嫁表示老公扮成粉紅兔仔求婚:「條片好感人,我喊到呼天搶地咁,好似傻了一樣。」

另外,份屬中學同學的袁彌明前來道賀兼幫做姊妹。對於唐素琪出嫁問題?她說:「相士話我今年不結婚會分手,但未有計畫囉,又無人拎住戒指來問我。」


唐素琪出嫁眼紅紅

唐素琪與拍拖多年的髮型師男友結婚,袁彌明及錢國偉分別到賀。


唐素琪出嫁

歌手唐素琪(Chelsea)與拍拖多年的髮型師男友在昨日大年初四拉埋天窗,並於陽明山莊泳池旁註冊行禮,有近百名親友來觀禮,當宣誓及交換戒指之後,二人不時甜蜜接吻,新娘子更一度感動至眼紅紅,幸福滿瀉。事後問到Chelsea是否很緊張?她表示結婚的感覺就像發夢,雖然一年前已經開始籌備婚禮,但半個月前才開始忙到發瘋,連睡覺時間也沒有,她說:「婚禮的花球和動物公仔等,都是手造,所以要花不少時間去做。(老公如何求婚?)過程十分驚喜,老公當時扮成粉紅大兔仔,令我很感動。(婚後可會快點做人?)我想生一個龍仔,生兩個就最好。」另外,袁彌明原來是Chelsea中學同學,因此昨日擔任姊妹團,問到幾時到她結婚?她笑言沒那麼快,但有相士指她如果今年不結婚,二人會分手,不過結婚的事不是她一個人可以決定,而且都沒有人拿出戒指求婚。

From:http://blog.udn.com/hinews/48625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