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雙人倒掛金勾

雙人倒掛金勾:十大倒掛金勾 Top Ten Bicycle Kick

Bicycle kick Overhead kick 雙人倒掛金勾就是人在腾空状态下且头下脚上将球踢入球门。雙人倒掛金勾是足球比赛中一种非常规性的射门方式,在绿茵场上并不是经常可以看到。但是,赛场上风云变幻,雙人倒掛金勾式的进球很多时候带来的都是关键性的得分。这也是足球运动最大魅力之一。任何一个倒勾进球无疑都是意识、灵感、想象力、爆发力完美融合的结晶,极具观赏性。

雙人倒掛金勾


雙人倒掛金勾:凌空雙人倒掛金勾 (阿根廷聯賽)[強片]

雙人倒掛金勾
雙人倒掛金勾

雙人倒掛金勾 - 凌空倒掛進球 雙人倒掛金勾 影片

標籤:雙人倒掛金勾, 雙人倒掛金勾凌空, 雙人倒掛金勾進球, 雙人倒掛金勾阿根廷

十大倒掛金勾 Top Ten Bicycle Kick

倒掛金勾介紹
要好好記住, 如果打倒掛時使用的程序或方法有誤,是非常危險的。 最重要的是記住當打出一個倒排球後要著地時,要用手臂支撐著自己。另一個需要記住的,是後衛在防守這類高球時必定會用頭頂走足球:由於打出一個倒掛球是非常困難,而他們未必會預期你會打出倒掛球,所以是存在把後衛的臉踢倒的風險,亦會有可能做成嚴重的受傷。


今天看新聞, 有學生因為模倣在高樓外牆倒掛金勾, 結果摔死. 讓我想起小時候做的一件蠢事.

大概5歲那年, 我跟鄰居小朋友在住家附近大圳邊玩, 大圳邊有ㄇ型鐵條, 那些小孩都會玩這種倒掛金勾的遊戲, 我心想我也要玩, 可是我年紀比較小, 那鐵條比一般單槓粗又矮讓脚不好勾, 就掉下去了. 結果頭撞出一個大血包差點死掉, 後來命大救回來了.

做父母的真的要多跟子女聊這方面的事, 因為小孩不太能想像到後果的嚴重性.

倒掛金勾
倒掛,或倒掛金勾、倒勾,英文為(bicycle kick, scissors kick, or overhead kick ),即單車射球、剪刀射球或者過頭射球,就是把身體升起在空中,然後用「交叉腳」將其中一隻腳舉過頭,最後把球用過頭的腳踢出。

雙人倒掛金勾 - 雙人倒掛金勾 凌空倒掛進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