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我要做特首

我要做特首:我要做特首youtube影片


我要做特首:我要做特首youtube影片,youtube影片"我要做特首" Trailer 3 ,我要做特首:我要做特首youtube影片


我要做特首:我要做特首youtube影片,youtube影片"我要做特首" Trailer 3 ,我要做特首:我要做特首youtube影片



我要做特首


我要做特首



我要做特首



一見到,我要做特首認定是一隻曱甴,因為頭頂兩條"show" 。佢上任一直唔知自己做"物",亂來 。"我要做特首"三月十一號起逢星期五晚上九時半;亞洲電視本港台;胡恩威監製主持。


"我要做特首"三月十一號起逢星期五晚上九時半;亞洲電視本港台;胡恩威監製主持。


正正反映社會現實,官商勾結,地產霸權橫行,小市民受盡官商壓迫­,奸商狗官簡直絕配,並無誇大,若不是受"港人治港"所限,真希­望阿爺能整治奸商狗官。


睇香港中央電視台同員工都非常不滿光頭曾既強政勵治


我要做特首:我要做特首youtube影片,youtube影片"我要做特首" Trailer 3 ,我要做特首:我要做特首youtube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