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恐龍嚇恐龍 可愛

恐龍嚇恐龍 可愛:「男孩自己嚇自己」~~~恐龍嚇恐龍 可爱影片

恐龍嚇恐龍 可愛

恐龍嚇恐龍可爱影片

恐龍嚇恐龍 可愛
恐龍嚇恐龍 可愛

恐龍嚇恐龍 可爱

恐龍嚇恐龍可爱「男孩自己嚇自己」

恐龍嚇恐龍 哭泣模樣惹人憐

隨著科技進步,越來越多新手父母喜歡用影像,來記錄小寶寶的成長史。最近有位媽媽將自己小孩換上恐龍裝,讓他和「同伴」玩具恐龍一塊玩耍,沒想到男娃哭個不停,但手還是忍不住碰玩具恐龍開關,自己嚇唬自己的模樣,讓網友心疼直說:「恐龍嚇恐龍可爱!好想生個娃!」
按下開關,不到一秒便嚎啕大哭,恐龍嚇恐龍可爱影片中的扮成小恐龍的男娃,竟然被玩具恐龍給驚嚇,嚇到不停哭喊,手還直發抖。拔拔(爸爸)媽咪不在身旁,只能自己應戰。先是用上「獅吼功」希望哭聲能夠嚇跑恐龍,但沒奏效不打緊,恐龍嚇恐龍可爱還不小心跌坐一旁。


恐龍嚇恐龍可爱影片
這時只好使出男子氣概,展現氣魄「出手」對付恐龍,先是碰了一下恐龍沒反應,再來接連「指壓攻擊」,恐龍被逼的怒吼,接著搖擺離去。小男娃這回更加受驚,哭到不能自己,只能淚眼看著恐龍而去。

這段「恐龍嚇恐龍可爱」的影片,是「小恐龍」的媽媽拍攝上傳。她表示:「恐龍嚇恐龍可爱明明都害怕得哭到發抖了,怎麼還一直去按開關呢?」小男娃可愛又逗趣的模樣,雖然令人心疼,但當媽媽的還是忍不住和網友分享孩子的成長趣事,恐龍嚇恐龍可爱影片上傳不到一周已吸引上萬網友瘋狂點閱。

雖然有網友開玩笑說:恐龍嚇恐龍可爱「看了想要扁他」、網友annitinar也說:「難怪這麼多人不想生小孩」,不過更多網友看了直呼:「純真、可愛」甚至大表:「好想趕快生一個恐龍嚇恐龍可爱!」

恐龍嚇恐龍可爱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1/03/10/11622-2695172.htm










「自己嚇自己」VS恐龍嚇恐龍 可爱

誰都不希望自己有病,所以絕大多數人聽到醫生下了“經檢查一切正常,沒病”的結論,都會滿心歡喜,但是有些人反而更加惶惶不安反而變本加厲地到處尋名醫訪好藥。一旦看到這種情況,就要提醒家屬:恐龍嚇恐龍 可爱是不是患了疑病癥?

恐龍嚇恐龍 可爱 我不信自己沒病

有位出租車司機每天為完成定量整日奔忙,進食常常無規律,為了多拉生意,中午時分經常用盒飯速戰速決,時間一長胃就有點不舒服。這時候又恰巧聽說單位裏有人得了胃癌,他不由得大驚失色,立即覺得胃部一下子不對勁了。於是他到華山、瑞金、仁濟分別做了胃鏡,醫生診斷都只是淺表性胃炎。盡管所有的醫生都跟他解釋:這種胃炎是最輕的一種,無需太過擔心,他還是整日價作天作地。醫生說“現在看起來不會發展成為胃癌”,到了他耳朵裏,就成為“將來很有可能變成胃癌”的婉轉暗示。

為了證明自己病得不輕,他開始拼命查閱醫學資料,終於發現了一則病例,是由淺表性胃炎發展成為萎縮性胃炎,最終成了胃癌,這回他更相信自己了,認定得了早期胃癌:“就是因為還在早期,所以各項檢查結果正常,到不正常的時候就晚了”。他反復尋醫又越來越不相信醫生,折騰得自己越來越瘦。這回他更有理由了:不斷消瘦就是癌癥的一個重要表現。最後他被轉診到了市精神衛生中心,被確診為疑病癥。

提防"恐龍嚇恐龍 可爱"這些特殊表現 : http://blog.udn.com/DDOG/49680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