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建景事件照片,建中景美事件照,一起來看是哪個禽獸的吧

建景事件照片,建中景美事件照,一起來看是哪個禽獸的吧
建中放景美前女友(咬下面)照片事件/景美女高-李星瑩(18+)

就是他!!!他公佈女生,也讓大家看清楚一下他自己的樣子吧
請各位大大讓自己的女性朋友小心這種禽獸



Read more: [憤怒] 建中景美事件照,一起來看是哪個禽獸的吧 - 社論,發洩 - 社會國家 - 頂客論壇 - 台灣forum,Taiwan論壇bbs http://www.dk101.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32023#ixzz1LUZXfhHG
(網址連回本文)

建景事件照片資料
心得:有性行為的高中生不少,建中也有不少,但符合以上條件又缺德的人卻還是出現了,可恥學弟坐牢去吧...不管以前還是現在,愛過的人就是你的"愛",不懂"愛"的人,就慢慢去牢裡反省思考吧

PTT_HATE和PTT_ASK版 精華區文章
作者  hotlin1224 (土涵)                看板  Hate
標題  各位我是男主角
時間  Mon Jul 10 11:27:42 2006
我就是那個前天凌晨事件的男主角
也就是各為最痛恨的那位
我用的是別人的帳號 因為我沒用過這個東西
事實上
我真的蠢到把資料備份在網路上 還打了名字
因為我的電腦要被家人拿去重灌
各位質問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 相信大家有時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會做出一些舉動
我沒有隨身碟
是的  我事建X中學的那位
但是我真的不像各位一樣  對電腦很熟悉 連相簿都是第一次用 所以我害了她
我讓學長學弟們蒙羞了
對不起  是我現在唯一說的 但我不奢求各位原諒
我曾對她提出下賤的要求 不過那是幾個月前的事 那是我無恥
為什麼我會提出這麼賤的要求 告訴各位 因為我灌了酒 很可笑
但這次跟那件事真的沒有關聯 如果我要對她怎樣 照理說我會連絡她
可是我並沒有
求求你們在這讓這件事做個結尾
要找我算帳的 那是我活該自作孽 我願意承受 但讓這事有個結尾
再下去她會受更大的傷 我不再愛她 但我曾經愛過她
求求各位不要讓她再受傷了
最後謝謝斑馬先生 謝謝那些在幫助她的人 謝謝借我帳號的好友

═建景事件照片發展═
 
㊣ July 8 凌晨四點左右
網友 "留部" 發表一篇文章表示他在PChome相簿看到違規相本
想要向PChome檢舉 卻不知道怎麼檢舉
後來鄉民起哄推文 要求貼出相簿網址
發現女生 穿著景X女高制服 替男生咬的自拍照片
且相簿名稱就是女生的本名
後來 神奇的鄉民 上Google查詢
找到了女生的無名相簿網址
並在留言板上鬧板

㊣ July 8 早上八點半左右
黑特板板主上線 加上一些鄉民的提議
要求為了保護女生 不要繼續鬧板 停止這個話題
此時網友 "斑馬" 表示 男主角似乎是他認識的
等男主角上線會問清楚

㊣ July 8 早上九點半左右
網友 "斑馬" 貼文 說已經和男生問清楚了
男主角表示 當初因為要重灌電腦 所以把照片都貼上網路上備份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 不過事件也算是暫時告一段落
一直到七月九號晚上 這事件都沒在黑特提起

㊣ July 10 凌晨兩點半左右
網友 "fisa" 貼文表示建景事件照片 完全是男生故意的
「是因為男方分手後又回去找女方並無裡邀求
女方不從憤而惱羞成怒把親密照公開
照片或許是愛的見證
但落在男方手中卻只倫為求愛的工具」
並公佈男主角的姓名及畢業學校班級

㊣ July 10 凌晨四點左右
黑特在世足賽結束 法國隊表現的文章中 把景美文淹沒

㊣ July 10 早上十點四十分
網友 "anciatis" 回覆了景美女懶人包一文 且表示
「那位男生要求分手後
沒多久就交了新女友
居然還回來找她
說要當炮友
並威脅她如果不從就要公布照片」
使得景美女一文再度炒熱
後來此文及黑特網友們要圖文及感想文
曾一度把黑特版面佔滿
不過板主狂刪文才得控制場面

㊣ July 10 早上十一點半
男主角藉由朋友的PTT帳號上站發言澄清說
「我真的蠢到把資料備份在網路上 還打了名字
因為我的電腦要被家人拿去重灌」
「我真的不像各位一樣 對電腦很熟悉 連相簿都是第一次用」
「我曾對她提出下賤的要求 不過那是幾個月前的事 那是我無恥
為什麼我會提出這麼賤的要求 告訴各位 因為我灌了酒 很可笑
但這次跟那件事真的沒有關聯」
不過卻得不到網友們的認同
網友 "Traveling" 更表示
「最好是不知道怎麼備分啦
那我從4月開始就在貼圖區看到的是啥洨?
你到今天為止已在那邊發表了4篇
每篇3張照片...7/7那篇就po了有學號特寫那張
不要跟我說你被駭客入侵」
直接戳破男主角的言論

㊣ July 10 下午兩點左右
有網友表示從男主角同學的相本裡找到男主角的真相
更造成黑特一陣騷動
不久之後 該相本就被關閉

㊣ July 10 下午五點半左右
黑特隱板
 
㊣ July 11 上午五點半左右
建景事件照片被登上蘋果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