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林明輝教授: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YOUTUBE影片】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林明輝教授: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YOUTUBE影片】
TAGS: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林明輝教授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YOUTUBE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影片,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千人點閱網友揪團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林明輝教授教如何採桑椹:





在文化園區服勤時、從鳯雪那知道桑椹也有野生的。我問:「野生桑椹和一般的有麼不一樣?」
〝比較小粒但超級甜!妳看一群小鳥也愛吃!我们如果走過去牠们會飛走喔!〞小鳥剛吃過不必擔心農藥的問題,立即摘兩粒品嚐感受一下!哇!果真超甜!!


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兼任音樂教授林明輝自家門口所種的桑椹樹結實纍纍,他不僅大方讓鄰居、路人、郵差隨手採,女兒還將自家地點po上網,歡迎網友來她家採桑椹,引發逾千名網友點閱,有三、四十名網友慕名前往採桑椹。大方的林明輝說:「桑椹還很多,歡迎各路人馬同享採桑椹的樂趣!」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幼時發願讓人摘採


林明輝說,因小時候和同學摘採桑椹被主人抓到後慘遭修理,因此發願未來要種桑椹,免費讓大家摘個痛快。因此十年前在自家屋外種了一顆桑椹樹,近年結實纍纍,不只鄰居採集,路人、郵差都按門鈴詢問,他乾脆在屋外貼上:「當你摘時,不用告訴主人」的字樣,告知路人可免費採;後來還寫上:「願君多採擷」、「此物最補身」。


千人點閱網友揪團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因桑椹大豐收,三天前,林的女兒以「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為題,將影片po上部落格,吸引一千三百多人點閱,到場採桑椹的網友絡繹不絕,還有網友要揪團前往,也有網友逗趣詢問:「可以放蠶寶寶在這放生嗎?」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我家桑椹歡迎大家來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