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蔡康永高跟鞋,小S試穿蔡康永高跟鞋,大S結婚 蔡康永高跟鞋贈好友

蔡康永高跟鞋,小S試穿蔡康永高跟鞋,大S結婚 蔡康永高跟鞋贈好友

小S試穿蔡康永高跟鞋。蔡康永微博分享小S試鞋照(蔡康永高跟鞋圖)

蔡康永高跟鞋

蔡康永最近忙著“賣”鞋子。昨日,他在自己的微博發了一張小S試穿他設計的高跟鞋的照片,小S腳踩一雙紅色亮片蔡康永高跟鞋,非常時尚。這雙蔡康永高跟鞋最引人註目的還是至少有10CM的細長鞋跟,蔡康永說,小S知道他要設計高跟鞋後,就提醒他“鞋跟一定要高”。要知道大多數女星們都是不怕鞋跟高,就怕個子矮的主兒。而且,高跟鞋還是防身利器,絕對不要招惹穿高跟鞋的女明星!

臺灣主持人蔡康永最近忙著“賣”鞋子。昨日,他在自己的微博發了一張小S試穿他設計的高跟鞋的照片,小S腳踩一雙紅色亮片高跟鞋,非常時尚。


影片:大S結婚 蔡康永高跟鞋贈好友


節目置「蔡康永高跟鞋」行銷挨批 ,蔡康永高跟鞋臺灣沒有賣
綜藝節目主持人蔡康永,上個星期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大方分享替大陸品牌設計的高跟鞋,接連2集都出現這樣的畫面,引發網友批評廣告打太兇,根本是置入性行銷;蔡康永13日照常現身錄影,但是對於置入賣鞋,他否認到底,因為臺灣根本沒有出售,而他只是提供設計巧思也沒有在賣,不過網路上已經有臺灣業者號稱可以代購,這樣一來,到底算不算置入性行銷,引發質疑。 .

揭秘蔡康永設計的高跟鞋長啥樣
1. 您覺得您設計的鞋子和其他設計師的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是設計的態度不一樣。專業設計師可能偏重新材料的開發,或者設計上的突破,這可能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完成。大家也要體諒我是一個新人。那我這次在每雙鞋子裏面都藏了一個愛的密碼,也讓這個蔡康永高跟鞋系列變得更好玩!
2. 您設計的7款鞋的靈感和設計理念是什麼?
靈感當然是來自於我周圍的女性藝人朋友。每個人對愛情的想法都是不同的,那我也有把她們對愛情的態度融入到我的每款設計當中。我對設計的理念就是要低調,不想蓋過鞋子本身。
3. 這次跟品牌的合作持續了多長時間?您在設計之前有做些調查嗎?
這次蔡康永高跟鞋系列設計是從4個月前開始籌備的,當中除開了聖誕節,因為其他設計師們大多是外國人,還有中國的春節。其實,他們開始很擔心我提出要在鞋子裏面藏密碼這件事情。但是當設計稿出來的時候,設計師們就送了一口氣,心裏應該默默在說︰“還好他沒那麼瘋狂!”
我自己在微博裏也是一直關註跟鞋子相關的東西,也有跟周圍的女性藝人朋友咨詢,例如小S就告訴我防水臺很重要,因為它相對降低了跟的高度,穿起來會舒服很多。那段時間,我只要看到好看的鞋子就會用手機拍下來。主持康熙的時候,如果看到女嘉賓穿了一雙好看的鞋子,我也會請她們站起來讓我拍一下。
4. 據我們所知鞋子是限量的,如果銷量好會不會加量生產?
我當然希望,可是這次鞋子的材料比較特殊,像首次運用到魚皮在鞋子上。那材料可能沒那麼快到,所以如果加量的話,可能沒辦法保證下批鞋子在顏色上和這批一模一樣。因為是第一次設計,這次顏色的選擇也比較保守,下次應該會做勇敢一點的嘗試。
5. 平時自己穿著最關註哪些單品?喜歡怎樣的風格?
像我今天戴了一個很古老的袖扣,是有點老上海風格的大寶石,現在也很難找到了,這其實是我爸爸的,他也很喜歡收集袖扣,留下了大概100盒左右吧。我個人平時穿著比較正式,因為自身身材的原因啦。如果不穿正式一點會顯得整個人很沒精神。比較喜歡Mugler這個牌子,它以前的男裝靈感來自於共產社會的軍裝風格,能夠很好地修飾線條。如果現在新推的男裝蔡康永高跟鞋系列也是延續同樣的風格的話,我應該也會繼續支持。

6. 對John Galliano 被Dior 解雇的事件有什麼看法?
最近時尚圈的更動很大哦。我個人傾向於原諒啦。娛樂圈也一樣,明星喝醉酒後是比較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會把心中的壓抑和憤怒都發泄出來。像之前不是還有日本的明星喝醉酒後在公園裸奔,被經紀公司罰不準出門,但是過一段時間後,人們也慢慢淡忘了。我覺得一定有別的原因吧,大家還是不要太指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