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女學生起床趕時間,發生超恐怖意外!!!【影片】

女學生起床趕時間,發生超恐怖意外!!【影片】




女學生起床趕時間,發生超恐怖意外!!【影片】

笑了呵呵笑了
  
  所有的泪都往肚子里吞
  
  苦笑着只知道自己的失败
  
  或者,这现实的无奈
  
  看着校园成双成对的情侣
  
  默默低下头
  
  惨笑着
  
  耳边传来远古的歌谣
  
  手牵手心连心
  
  好朋友永结头
  
  哈哈哈哈
  
  不自觉间竟跪坐在地
  
  早已流干的泪
  
  已不会在我脸上出现
  
  凄凉无限
  
  刚刚打开的心门
  
  被人强行关上
  
  关门的瞬间
  
  心脏里的血液开始倒流
  
  疼、疼、疼
  
  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疼的我不敢去碰那扇门
  
  不再敢去打开
  
  ……
  
  放弃了
  
  只因为争不过
  
  放手了
  
  只因为你我就算在一起
  
  你的心里也只有她
  
  从没有想过的失败
  
  还有我最后的挣扎和无奈
  
  他们说我想的太多
  
  明明白白的一句话
  
  也会被我彻底扭曲
  
  或许是心里的不安
  
  或许是当初的受伤
  
  我不得不去防备
  
  也不得不去瞎想
  
  如果…我是说如果
  
  当初我没有上前
  
  当初你没有理会
  
  当初…你更果断的拒绝
  
  那现在是不是就会不同
  
  应该吧…
  
  但是这个世界没有当初
  
  没有如果
  
  短短的几天时间
  
  变的太多太多
  
  从不认识的陌生人
  
  到朋友
  
  从对你的希望
  
  到失望最后演变成绝望
  
  呵呵…
  
  变的太快
  
  只有一点从一开始就没有改变
  
  就是你对她的心
  
  你口口声声说你和她不可能
  
  折磨自己的心
  
  喜欢就去追求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都是这么自私
  
  这一次
  
  为你
  
  我无私了
  
  那只能祝福你们
  
  愿你们快乐
  
  ……
  
  伴随着这可伤透了的心
  
  我要进入永远的冬眠
  
  和它
  
  度过以后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