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foreversgirl

foreversgirl 
“猪头……”
  朦胧间似乎听见有人在呼唤,我扭了扭僵硬的脖子,抬起脸。
  “……”
  迎面撞上foreversgirl  晶莹剔透的大眼睛,静静凝望。
  我的心脏顿时激动的狂跳,但身体却愣愣的,一动也不敢动。
  感觉又像在做梦……
  “猪头你怎么了?”foreversgirl  扯扯我的衣角,惊慌的眼眸,“说话啊?!”
  “foreversgirl  ?你……”我抓住foreversgirl  的手,感受这一切的真实,顿时有些兴奋,“你真的醒了?你真的醒了吗?!我……我不是在做梦吧?!太好了,太好了!呵呵……”
  这手心里真实的温热,让我的心口跟着一再狂热的沸腾。
  foreversgirl  真的醒了!不是做梦!
  “我……睡了很久吗?!”foreversgirl  摸摸昏沉的脑袋,“怎么感觉晕晕的,浑身都好疼哦……”
  00
  疼?!
  该不会是那一下给摔的吧?!
  “呃……是啊!你睡了很久噢!我……我都担心死了……”
  “这里是哪里啊?!为什么我会躺在这?!”
  foreversgirl  睁大眼睛环视了一圈,很是稀奇。
  “这里是清幽寺,你刚才突然晕倒了,是我……背你来的……”
  这丫头,不会把脑袋给摔坏了吧?!
  “你背我?!我……我怎么了?!”foreversgirl  脸颊一红,眼帘一垂,“我们刚才……不是在树林里吗?!”
  “对啊!”我没好气道,“有个傻瓜为了表演‘巾帼不让须眉’,差点被蛇拖走了……”
  “啊?!蛇!”foreversgirl  一听,大叫着从床上蹦了起来,“刚才我看见那条小花蛇……它!它就在你脚边,它要咬你啊!!!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伤在哪?有没有敷药?痛不痛?哎呀!快!快给我看看了啦!!!”
  foreversgirl  边说着,边要掀起我的衣服‘检查’。
  “别别别……别激动……”
  我忙抓紧foreversgirl  乱蹭的小手。
  ——!
  现在躺在床上的那个,好像不是我……
  “啊——”foreversgirl  一阵大叫,“好疼!疼啊……”
  “疼?!”我吓了一跳,立马又想了起来,“对呀!差点忘了,你的手给扭伤了!快,躺下来,我去叫师父来给你看看!”
  我捧住foreversgirl  的手,轻轻的放在床上。
  “你先不要管我了啦!快让我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被咬到?咬到哪了?!伤口深不深?!!!”
  “我没有受伤,我好的很,真的!”我忙伸出胳膊往foreversgirl  眼前一晃,神采奕奕的挑起眉,“哝!你看!完好无损,连跟汗毛都没伤着……”
  有个傻瓜奋不顾身的挡在我前面,我又怎么可能会受伤呢?!
  “嗯?…不行!还有身上,脚上,我都要看看!”
  ——!
  “呃……我真的没有受伤……不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啦!倒是你!从下午昏迷到现在大半夜才醒,还好没什么事,差点把我给吓死!快!听话!躺好,我去给你找师父来看看……”
  得赶紧把把脉,确定你不会再晕了我才放心……
  “喂!猪头!你……你别走啊!”foreversgirl  捂着疼痛的手腕,还着急的跳起来大喊,“我不要一个人在这里,我要跟你一起去……”
  “呃……”我把foreversgirl  按下去,笑着哄到,“大小姐,不要任性好不好?你昏迷了那么久,才刚刚醒过来,怎么可以再消耗体力随意走动呢?!再加上,现在正受着伤不是吗?你就让我省省心好不好?乖乖的在这里休息不要乱动,好不容易才等到你醒过来,难道你要我再看着你又疼晕过去吗?!要是你再晕过去的话,我……我……”
  “你怎么样?!”
  foreversgirl  迫不及待的问到。
  “……”
  那‘贼笑’的嘴角,很明显就是‘明知故问’。
  坏丫头……
  “喂!你……你快说啊!”
  ——!
  还问?!
  “我……我……”
  我说错话了我……
  “哼!你该不会是想说,你会开心到合不拢嘴,然后再拍拍屁股丢下我一个人潇洒的走掉吧?!”
  “呃……”我擦,挤眉一笑,“这你都知道!”
  “你!你这个混蛋!猪头!没良心的家伙!哼!哼!!!”
  foreversgirl  小嘴一嘟,生气得背过身去。
  “哎哟!开玩笑的啦!呵呵!我……我哪敢呀……”
  女生,不好惹。生病ing的女生,更不好惹。
  “哼!”
  硬是将个后脑勺对着我,似乎还撒起了娇?!
  “我错了我错了!姑奶奶……再给一次机会吧!我保证!以后不敢了……”
  顺着你——谁让你是女生——唉!
  “要我原谅你也行!”foreversgirl  回过头,咬着下唇,楚楚可怜的模样,“那你就乖乖的待在这里,哪都不要去嘛!”
  “呃……这……”
  这怎么行呢?foreversgirl  的手正疼着呢?!
  如果不抓紧时间找人看看,万一肿起来了怎么办?!
  坐在这干看着foreversgirl  痛苦的样子,只会令自己更水深火热般的煎熬。
  我既不是大夫也不懂医术,这样空荡荡的留在foreversgirl  身边又有什么用呢?!
  “好不好?好不好嘛?!”
  ——!!
  “不是……你的伤……”
  “哎呀!我没事!我现在觉得一点也不疼了,真的!不信你看……看……”foreversgirl  说着抬起手,要试图挥动给我看,“啊——啊——”
  看!露馅了吧?!
  “快!别再乱动了,再伤上加伤就更不得了了!”我怪心疼的扶住foreversgirl  的手,忍不住埋怨,“怎么受伤了还这么不安分呢?在我面前,你还用逞强嘛……”
  “那……就不要走嘛!”foreversgirl  努努嘴,‘祈求’般的眼神指望着我,“我一个人会很害怕的,拜托,哪也不要去嘛!就这样待在我身边……陪我聊聊天也行……好不好?!我真的不想……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
  “呃……”
  这副神情这般画面怎么看上去这么熟悉?就连这种感觉似乎都能体会得那么透彻、逼真?!
  我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
  不要走,留下来,只想有你陪在身边……
  是这种意思吗?!
  “可不可以……?!”
  “好……我不走……我留下来陪你……”
  我的脑袋开始一片混乱,什么都不敢再想,只知道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耳边叮咛:foreversgirl  需要我留在foreversgirl  身边,此时此刻,仅此而已。
  也许胆小真的是女生的天性,也许是foreversgirl  对这个陌生的环境还不能够适应,也许……foreversgirl  只是暂时的需要一个人来替代‘王子’的位置。
  “嗯嗯!呵呵……”
  见我答应留下,foreversgirl  开心的挤出了两个很动人的小酒窝。
  呵!是不是‘王子’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公主’觉得开心就好。
  “对了!”foreversgirl  忽然蹦起来,脑袋往前一凑,稀奇的瞪大了眼,“我刚刚睡着的时候好像听见一些怪怪的声音……”
  “……”
  听见?!听见什么了?!
  00……
  紧张——
  “等等……我想想……好像是有人和我说了什么……”
  foreversgirl  伸指点了点脑袋,揪起眉头开始一个劲的回想。
  看foreversgirl  样子,似乎真得听见了什么?!
  我……我说了什么?!
  “你一定是听错了啦!人都昏迷过去了还能听见什么啊?!肯定是做梦……做梦了啦……呵呵……”
  我忙打岔,希望foreversgirl  不要想起什么才好。
  555555——
  “做梦?!”听我说完,foreversgirl  眉目忽然明亮的一闪,有些兴奋,“对啊!猪头!我刚刚真的梦到你了耶!我还听见你跟我说——”
  foreversgirl  忽然又止住了。
  “我?!”有点意外,又有点恐慌,“真的假的……”
  foreversgirl  居然会梦到我?!呵呵……我是不是应该很庆幸?!
  “嗯……那个梦让我感觉好真实噢……”foreversgirl  偷偷压低了声,“就是,太短了些……”
  “呃……”
  还是被我听见了,而且,听的非常清楚……
  究竟,foreversgirl  梦里的‘我’,都跟foreversgirl  说了些什么?!
  OO
  会不会……把我给出卖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