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Selina出院記者會, SHE再度合體 selina出院記者會YOUTUBE影片

selina出院記者會實況,selina出院記者會YOUTUBE影片






YouTube - Selina出院記者會, SHE再度合體:http://www.p358.com/ent/star/2011/0119/73702.html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selina出院記者會


超人氣女子天團成員(Selina)在上海拍戲嚴重灼傷,返臺住院治療88天後,終於盼到出院,可以回家過年。Selina預定下午兩點親自出面召開感恩記者會,答謝一路支持她的醫療團隊與歌迷朋友,長庚醫院醫療團隊指出,Selilna遭受全身54%體表面積灼傷包含41%三度灼傷,一度危及生命,經三度植皮手術與跨科照護後,目前病況穩定,後續必須註意疤痕照顧、預防感染與長期復健。



selina出院記者會灑淚增胖5公斤已做3次植皮手術(圖)


selina出院記者會視頻:Selina燒傷後首現身 切蛋糕慶祝喜獲新生


  Selina今天(19日)終於出院。Selina今天下午平頭短發現身出院感恩記者會,在好姐妹Hebe和Ella的陪同下,她一亮相就開始落淚,精神不錯,selina出院記者會始終面帶微笑。不過俞灝明並沒有Selina恢復的這麽理想,因為燒傷面積太多,不得不轉去香港治療。



 醫生:selina灼傷面積達54%


  首先由長庚醫院的林誌鴻教授率先發言。他率先談到了selina的病情,稱其灼傷面積高達54%:“Selina全身54%灼傷,所幸沒有造成並發癥,經過三次取頭皮的植皮手術。”並稱贊了selina在康復期間表現出的勇氣:“Selina以令人贊嘆的勇氣,由於皮膚的重新生長會導致肢體僵硬,經過三個月的復健工作,Selina目前傷疤仍未穩定,手腳也不能完全活動,希望大家多給Selina休息的空間。”


  華研總經理何燕玲隨後發言,並承諾不惜代價讓selina復原:“感謝長庚醫療團隊與任家人日夜輪班照顧,華研唱片與Selina有深厚情感,遭逢這樣的意外唱片公司也相當心痛,住院之後公司上上下下也全力協助,目前病情穩定公司同時與對岸湖南臺針對事件發生原因與賠償,已經在進行協商與交涉,華研不計任何代價一定要讓Selina完全復原。”


  在院方與華研公司發言後,任爸向上述:“感謝所有人、華研唱片公司與長庚醫療團隊的祝福,有大家的祝福才能讓萱萱樂觀面對生死路,後面復健路還是很長,希望大家繼續給她支持,讓她可以更勇敢的走下去,我在這邊給大家鞠躬謝謝大家。”


  selina短發亮相,致謝媒體當場灑淚


  緊接著SHE出場,Selina在Ella與Hebe的攙扶下出場,腳步依舊很不穩定,Selina因為植皮手術而剪短頭發,一出場Selina見到大批媒體守候現場,隨即掉下眼淚,哭著說:“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終於可以回家了,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爸爸媽媽、妹妹、還有未婚夫阿忠這段時間的照顧,謝謝唱片公司與媒體,還有歌迷朋友們這三個月的加油打氣,謝謝所有藝人朋友們這段時間透過媒體所傳遞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


  好友Ella則呼籲大家能給予Selina更多空間:“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謝謝大家的祝福,老婆真的做到了(ELLA落淚),老婆未來復健路還很長,希望大家可以給Selina空間,陪我們一起幫她加油。”Hebe則對“老婆”在治療期間表現出的堅強態度,表示了欽佩:“老婆辛苦了,你真的好棒我愛你!這件事情讓我對生命改觀了,我要向你學習,以後我要更勇敢,因為Selina的堅強與樂觀,我相信SHE將來會越來越好。”


  院方為Selina送上出院祝福的蛋糕,不過因為她目前還是沒辦法施力,Selina辛苦的用兩隻手握住刀子,Selina的左手還是看的出焦黑的膚色,在全身包裹復健衣的外衣下,Selina不僅看的出部分焦黑的膚色,手腳也不是很靈活,包括走路拿東西都需要旁人協助,在切完蛋糕之後,Selina在臺上大大的給爸爸一個擁抱!


  華研公司:正與湖南衛視協商賠償金額 任爸:selina胖了5公斤


  隨後進入媒體提問時間。華研公司透露,與湖南衛視正關於責任和賠償進行協商,目前已進行到賠償具體數字協商的部份,另外雙方在部分說明上存在分歧。此外,selina父親透露,女兒在治療期間胖了5公斤,至於婚期方面則由年輕人自己決定。


  以下是媒體提問列選:


  媒體:萱萱最常跟你說的話?


  任爸:她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好痛,我好痛!之前一直昏迷與高燒,在半夢半醒堅強生存著,她一醒來就喊好痛,就想要去按嗎啡,據說,那個疼痛比生產還要痛,我每天在微博上分享萱萱的狀態,而支持她的網友也天天回應給Selina,復健過程中,父女倆一直正向的去談未來,第一次看到萱萱是看到她的鼻子,第一次看到萱萱鼻子露出來,我感動的哭了,最令我感動的時候是,我看到她把腳放在床沿,讓我看到了未來也再度感動的哭了。


  媒體:要面對媒體心態?


  任爸:感謝上蒼臉部沒有太多灼傷,我告訴她要面對媒體不要逃避,其實醫生說過不要面對媒體,我說與其躲躲藏藏不如公開面對媒體,我也在這邊懇求媒體給予她多一點空間,將來不要在跟拍。


  媒體:碰到這樣的傷害,湖南臺、導演都沒有做說明?賠償問題?


  任爸:我覺得所有人都給萱萱祝福,我的處事態度一向謙卑為懷,我相信沒有人希望這件事情發生,當然萱萱所受的苦不足為外人道,當然包括原因及賠償問題,我們一律交給公司處理。


  華研總經理:第一時間就已經向湖南衛視提問,他們也在很快的時間做出說明與道歉,不過部分說明我們這邊不太認同,於是又提出一次的問題,他們也跟我們回報會在過年前做出完整的事件回報,相信確實沒有人希望發生這件事情,我們追討責任只是希望將來不要再發生這件事情了,關於賠償的部份,我們已經進行到具體數字協商的部份,但是這個部分我們就不對外說明了。


  媒體:回家要做哪些復健?婚期是否會改變?


  醫生:復健路是漫長與艱辛的,任爸已經在家安排復健,長庚醫院也將提共協助,我們相信讓Selina重返工作崗位是沒有問題的,雖然臉上需要矽膠片壓住疤痕,但是我們相信將來是樂觀的。


  任爸:我當初第一時間最擔心沒有吸入性嗆傷,將來可以唱歌,臉部也沒有嚴重的灼傷,而生殖器也沒有灼傷,對於將來生產問題沒有疑慮,至於是不是四月一日舉行婚禮,我不知道確切的日期,全權交由孩子去做決定。


  媒體:將來還是會上網PO文?


  任爸:將來我還是會上微博寫心情,分享萱萱的內容,希望大家也堅強樂觀面對自己的人生。


  媒體:婚事交由孩子決定。阿忠不離不棄,是不是讓Selina對婚期更確定?


  任爸:每天Selina最期待的時間是阿忠來看她的時候,小倆口也常會在病房打情罵俏,摟摟抱抱的,我之前對阿忠認識不深,但是這段時間的觀察,我相信阿忠是她很可以依靠的另一半,事件發生當下,我曾經跟阿忠說你們不一定要結婚,事情發生了你可以選擇取消婚約,而阿忠則是拒絕。


  媒體:阿忠罵陳明章導演?


  任爸:身為Selina的另一半,他很心疼Selina當然有些情緒,我們把事件全權交給公司處理,我希望阿忠也可以隨著時間漸漸釋懷。


  媒體:目前醫療費用?


  華研總經理:要出院才會結算,目前沒有確切數字,基本上屬於重大傷病的健保給付,基本上自付額相當少,Selina不需要負擔很龐大的醫療費用。


  媒體:好姐妹與Selina的互動?


  任爸:ELLA與HEBE只要有空就會來醫院探視,常常在床邊跟Selina分享八卦及趣事,常常聽到她們的歡笑,她們兩個在Selina心靈上的重建,幫助相當大,也希望她們姐妹情永永遠遠。


  媒體:回家有什麽要註意的?


  任爸:擔心狗狗會去舔她、抓她,目前她的身體非常脆弱,應該會將她最愛的狗狗隔離。


  媒體:會考慮到海外做進一步治療嗎?


  任爸:目前回覆進度很好,長庚醫院對於萱萱的照顧很好,相信他很快可以在站上舞臺,沒有到海外治療的打算。


  媒體:醫療費用支持?Selina臉部灼傷多少?稍微發福了!


  醫師:臉部灼傷是二度灼傷,手、腰、腿傷勢嚴重,經過植皮手術,需要長期的復健治療,任爸也在家裏準備腳踏車要讓她能夠在家裏做復健,為了避免疤痕的增生,她會穿緊身衣半年的時間,雖然會影響手腳的變動,但是可以抑止疤痕的增生,大部分的器材與緊身衣都有醫療的補助。


  任爸:她之前需要很多的營養品,胖了大概五公斤,慢慢的恢復中。
From:http://blog.udn.com/greenus/48087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