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劉詩涵 變性 變性模特劉詩涵 變性車模劉詩涵寫真 劉詩涵變性手術

劉詩涵變性過程自曝影片,變性女模劉詩涵,從他到她!


Tags:劉詩涵 變性 變性模特劉詩涵 變性車模劉詩涵寫真 劉詩涵變性手術



劉詩涵變性影片


劉詩涵變性影片,變性模特劉詩涵,從他到她!


劉詩涵 變性最近,劉詩涵在微博中自曝“變性”過程,引發網路關註和討論。微薄中的劉詩涵句句坦然“劉詩涵變性這件事被匿名者曝光了很久,與其讓別人一再中傷我,不如自己坦誠面對一切,很多年前,我確實做過變性手術。”,“如你們所願,我乾脆公開赤裸裸呈現在大家面前了,我好累,六年的壓力,一瞬間釋放了”。繼代言完美時空的人魚傳說之後劉詩涵在遊戲圈聲名大噪,嬌小的外形讓人忍不住想要去保護,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驚!美女劉詩涵自曝變性近日,被匿名曝光後公布出自己六年以來一直以爲不能公開的秘密,劉思涵居然是變性人。


劉詩涵變性影片,變性女模劉詩涵




劉詩涵 變性


自曝變性! 陸新女模曾是男兒身


TVBS 2011/01/21


最近大陸演藝圈,新崛起一名女模特兒,除了是亮麗的外型,成為大陸新的「宅男女神」之外,更勁爆的是,這名女模自曝自己其實是變性人。話題一出,這名女模也瞬間成名。


劉詩涵變性影片,變性女模劉詩涵
劉詩涵 變性 - 戴著毛帽,眨著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嘴唇,十足可愛模樣。


戴著毛帽,眨著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以及嘴唇,十足可愛模樣。眼前這名漂亮的女孩,是大陸現在新出爐的「宅男女神」,拍攝不少的線上遊戲廣告,這名新女模劉詩涵,已經擄獲不少年輕粉絲的心。不過,就在進演藝圈兩年後,她卻自爆她其實是變性人。


劉詩涵變性影片,變性女模劉詩涵
劉詩涵 變性 - 劉詩涵:「一個女生的靈魂進錯了,一個男生的身體。」


大陸變性女模劉詩涵:「我覺得我自己的身體不一樣,就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然後覺得應該去女廁所,就覺得一個女生去男廁所,會覺得很尷尬,一個女生的靈魂進錯了,一個男生的身體。」


劉詩涵變性影片,變性女模劉詩涵
劉詩涵 變性 - 經過多次的手術以及整形,變成男人心中的女神。


變性前的劉詩涵,本名劉帥,照片看起來就是一個普通男生,經過多次的手術以及整形,竟然從一個普通的男生,變成男人心中的女神。


劉詩涵變性影片,變性女模劉詩涵
劉詩涵 變性 - 願意公開自己是變性人,劉詩涵勇氣十足。


劉詩涵不怕人家知道,自己爆料曾經是男兒身,還為此上了不少的網路節目。大陸變性女模劉詩涵:「這不是一件非常草率和輕易的事情,需要一個人有非常強大的內心的力量,〈我覺得〉是一件終於解脫了的,一件好開心的事。」


願意公開自己是變性人,劉詩涵勇氣十足,不過也因為這樣,讓這名新崛起的小女模,瞬間成為大陸演藝圈的話題。


引用 http://www.p358.com/ent/star/2011/0123/7437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