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帶種猴子耍老虎,帶種的猴子 - 老虎你也敢耍?

帶種猴子耍老虎,帶種的猴子 - 老虎你也敢耍?

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現在連老虎都不敵地頭猴了,這隻帶種的猴子,竟敢獨自耍老虎,真不虧是帶種的猴子!



帶種猴子耍老虎 VIDEO From:http://www.p358.com/ent/music/2011/0110/71500.html



帶種 猴子耍老虎看過最帶種的猴子耍老虎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現在連老虎都不敵地頭猴了, 這隻帶種的猴子,竟敢獨自耍老虎,真不虧是帶種的猴子!
老虎不在家,猴子當大王~~!
看來改改了
老虎它在家,猴子戲弄它


#



帶種的猴子耍老虎 ?>


看過最帶種的猴子耍老虎 ?>


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現在連老虎都不敵地頭猴了


?>



這隻帶種的猴子,竟敢獨自耍老虎,真不虧是帶種的猴子!


?>


?>


聰明的猴子和愚笨的老虎
 
  大象收了兩個學生,猴子和老虎。
  大象教育很認真,猴子和老虎學習很刻苦,兩個學生進步很快。比較起來,猴子活潑、機靈、愛表現,很懂討老師的歡心。老虎就有點木訥、笨拙。人們都很喜歡猴子,說猴子聰明。
  猴子聽了人們的誇贊,更加愛表現了。每當學了一點東西,它都要表現一下,爭取一點掌聲,撈取一點人們的笑容。它把所學的一切東西都用來表現自己。甚至,它學知識的目的就是為了表現,所以,猴子獲得了很多贊揚與榮譽。而老虎依然我行我素,一臉木訥和拙笨的樣子。當然它沈靜而有力度,但它不去討好人,不願也不想表現自己,甚至它有點孤傲。於是,人們更加喜歡猴子了。而老虎已漸漸被人們遺忘。
  一年又一年。
  一年又一年。
  猴子大了,老虎也大了。猴子依然那麽靈動、聰明,它學了很多本事,也愛表現,很能獲得人們的好感。但是人們漸漸感到猴子有點上躥下跳、輕佻與小家子氣,還有些猥瑣、狡黠和不可忍受的一臉輕賤!帶種的猴子耍老虎


#



  再看一看老虎,人們忽然感到一種失語和敬畏:你看老虎那種舉手投足間的威猛!那種莊嚴,那種雍榮華貴和骨子裏的王者氣質!
  講到這裏,我忽然笑了。女兒,我發現我講的有些混亂。我本來講的是兩個猴子或者兩個老虎的故事。我本來的意思是:兩個猴子,其中一個因為木訥、沈靜、獨立、不迎合掌聲與榮譽成為了老虎;或者,有兩個老虎,其中一個因為耽於掌聲、功利、狹義的名譽成了猴子。
 帶種的猴子耍老虎 猴子、老虎這兩個形象並沒有不可逾越的鴻溝。
From:http://www.p358.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