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賠嫁妝的韭菜姑娘

賠嫁妝的韭菜姑娘
80後女股民「賠嫁妝」唱歌自嘲

北京一位 80後女股民在網路分享經歷,結果網友引用知名金融人士說過的「散戶跟韭菜似的,進來一株就被割走一株」,取笑她是「韭菜姑娘」。她近日製作一首歌曲,唱道炒股「賠掉嫁妝­」,酷六網僅兩天,點擊率就破 25萬,更被瘋狂轉載。

賠嫁妝的韭菜姑娘







網名「海星砂」的韭菜姑娘,現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她在大三開始開戶入股,曾向父親借了兩萬元(人民幣.下同)買入中石油,結果賠了約一萬元。一直賠多賺少的她靈機一動,­改編蕭瀟的《愛要坦蕩蕩》,唱道:「股市是有點暗,運氣是有點慘...被套我不敢談,可憐賠掉嫁妝...」她還製作了 MV視頻,結果大受網民歡迎。

《賠嫁妝》是24歲的江蘇徐州姑娘海星砂(網名)創作的,她自進股市買了中石油被套後,屢戰屢敗,2011年4月她將自制的一首歌曲《賠嫁妝》在和訊博客和微博上一發布,迅速引來網友圍觀,點擊量近3萬。
《賠嫁妝》歌詞
股市是有點暗,運氣是有點慘,股票的賬戶顯得有點綠,操作貌似簡單,卻入了陷阱,讓我無法逃亡。我有點小緊張,叫做賠嫁妝,也許賺錢對我反而是奢望,被套我不敢談,可憐賠掉嫁妝。我是賠嫁妝,炒股路漫漫,不要蒙我騙我到天長,莊家不善良,假消息說得如同真相,我該怎麽辦,難道永遠做賠嫁妝?人們口中說的投資,其實像賭場,我難道沒有不被收割的希望?我有點小緊張,叫做賠嫁妝,也許賺錢對我反而是奢望……
《賠嫁妝》是24歲的江蘇徐州姑娘海星砂(網名)創作的,她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作為一個菜鳥股民,她自進股市買了中石油被套後,屢戰屢敗,2011年4月她將自制的一首歌曲《賠嫁妝》在和訊博客和微博上一發布,迅速引來網友圍觀,點擊量近3萬,而發布到酷六網站上後,播放量迅速達到25萬,還被瘋狂轉載到了549處。

《賠嫁妝》是24歲的江蘇徐州姑娘海星砂(網名)創作的,她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作為一個菜鳥股民,她自進股市買了中石油被套後,屢戰屢敗,2011年4月她將自制的一首歌曲《賠嫁妝》在和訊博客和微博上一發布,迅速引來網友圍觀,點擊量近3萬,而發布到酷六網站上後,播放量迅速達到25萬,還被瘋狂轉載到了549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