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處女唇茶 采茶工為C罩杯處女

處女唇茶





河南“處女唇茶”采摘 采茶工為C罩杯處女

4月19日,河南固始一景區展示采茶工處女唇茶專用收集工具“茶柳情”。該工具是用信陽著名的柳編精制而成,在使用時將其放置胸間,接收采茶女咬下的嫩茶葉。4月14日,該景區招聘全職處女唇茶采茶工,崗位要求應聘者需為女性(無性經驗者),身體健康、熱愛生活,形象陽光清純,無不良嗜好;喜歡並熱愛茶文化;胸圍為C罩杯以上;身體明顯部位不允許有傷疤及受傷等痕跡。按照崗位要求,應聘采茶工需根據春茶的采摘期每日采集“處女唇茶”,每天必須按時進行口腔和身體的清潔工作,按時進行身體鍛煉,日薪人民幣500元。該招聘信息發出後,被網友傳至各大論壇並引發熱議。

4月19日,河南固始一景區展示采茶工處女唇茶專用收集工具“茶柳情”。

    人們都知道信陽毛尖茶好,但不知道毛尖茶的來歷。據傳,它開始種在雞公山上,叫“處女唇茶”。這種茶沏上開水後,從升起的霧氣中會現九個仙女,一個接一個飄飄飛去;品嘗起來,滿口清香,渾身舒暢,能夠醫治疾病。這處女唇茶原是九天仙女種的,她們咋會來到人間種茶呢?這事還得從雞公山談起。
    先前,雞公山沒有名字。有一年,山上害蟲成災,不知從哪裏飛來一只神雞,把害蟲叨個一幹二凈,住了下來。它天天報曉,啼叫一聲,響遍天下,因此人們就給這座山起名雞公山。各種害蟲再不敢在這裏逞兇了,雞公山上從此草綠樹旺,鳥語花香,成了人間仙境。
    瑤池的仙女們聽說人間的雞公山勝過仙宮的百花園,都想一飽眼福,便向王母娘娘提出請求。王母娘娘也是個愛遊山玩水的人,理解宮女們的心情,答應分批讓她們下凡,一批限定三日。但有一條,一旦有人下去後產生邪念,與人婚配,除了懲罰本人,這輪流下凡的事立即停止。仙女們都想下去看看,生怕輪不到頭上,她們向王母娘娘保證嚴守法規。
    王母娘娘愛喝茶,對司管仙茶園的九個仙女另眼看待,讓她們首批離開了瑤池。
    九個仙女來到雞公山,拜見雞公山後便住下了。天上一日,人間一年,王母娘娘限他們三日就是人間三年。眾仙女把雞公山的怪石奇峰、山泉瀑布、名茶異草的春夏秋冬四時景色都看遍了,離回去的時限還有二年呢。她們商量要辦件好事,給雞公山留下紀念。辦啥好事呢?為首的大姐說:“雞公山應有的都有,有的都好,唯有一點不足。”眾姐妹齊問:“哪一點?”我倒有個想法,咱九姐妹化作九只畫眉鳥,回到咱那仙茶園裏銜來茶籽,不就補上了這個不足嘛!不知眾位姐妹願不願出這把力?從仙女一聽無不叫好。她們又問,銜來茶籽不難,交給誰種呢?大姐手往山腳下一指,大家看見一片竹林裏有幾間茅屋,心裏都明白了。
    那間茅屋裏住著一個年輕人叫吳大貴,是個讀過書的人。只因爹媽先後去世,剩他獨自一人。他白天種地砍柴,晚上還要溫習功課,準備科場應試。屋裏墻上貼張白紙,上邊寫著“寂寞獨有,清貧無雙”。這天夜裏,他做了個夢,夢見一個仙女從雞公山上下來對他說:“雞公山水足土肥,氣候適宜種茶。從明天開始,有九只畫眉鳥從仙茶園裏給你銜來茶籽。你在門口的一棵大竹子上係個籃子,把茶籽收下,開春種到坡上。到採茶炒茶的時候,我和姐妹們來給你幫忙。”吳大貴醒來心裏好喜:哎呀,是我吳大貴勤奮讀書感動了神仙啊!可種茶能給我帶來多大好處呢?別急別急,有道是天機不可泄露,內中定有一番用意,叫種就種吧。
    第二天一大早,吳大貴起床,半信半疑地拿個監子,係到門口那棵大竹上。係好,他扭頭要回屋,只見一只畫眉鳥箭一般飛來,把嘴裏銜的東西往籃子裏一放,又飛走了。吳大貴很驚奇,取下籃子一看,果然是一顆種子,雖沒見過,他相信就是夢中所說的茶籽。接著,一只只畫眉鳥穿梭般地飛來飛去。九只畫眉鳥各銜來一顆種子後,稍停一會兒,又是一輪。如此銜了三天三夜,共銜來茶籽九千九百九十九顆。吳大貴很高興,小心地把茶籽收藏起來。
    第二年一開春,吳大貴把九千九百九十九顆茶籽全種到山上。清明過後茶籽發芽,見風就長,幾天長成了茶林。這時仙女又給吳大貴托夢,讓他準備炒茶的大鍋。
    吳大貴準備停當,來到茶林一看,又驚又喜。只見九個仙女正在採茶,個個柳眉杏眼,面如桃花,不胖不瘦,不高不低。他們採茶不用手,而是用口唇,看那紅艷艷的小口唇一張一合,又輕又快,採下了一個個油嫩的茶尖。前邊剛採過,後邊又長了出來。採了一會兒,九個仙山甩開衣袖,一邊舞,一邊唱起了《茶歌》。只見她們一替一句地唱道:
    茶樹本是仙宮栽,姐妹銜籽人間來。
    頭採(茬)採完二採旺,早採是寶晚是柴。
    春茶苦來夏茶澀,秋茶好喝不能摘。
    細緊光直多白毫,又提精神又消災。
    千家萬戶笑顏開!
    歌罷舞畢,為首的大姐走到吳大貴跟前說:“這位大哥,俺姐妹採的不少啦。我給你燒火,咱去炒吧!”吳大貴笑著去了。他不知道咋炒。大姐到竹林砍一把竹子紮成掃帚,讓他在鍋裏不停地攪動。吳大貴只覺得茶香撲鼻,快把他熏醉了。現在茶鄉炒茶還是女的燒火,男的掌鍋;採茶也是女的,邊採邊唱。這都是那時傳下來的習慣。
    就這樣,她們採著炒著,一直忙到谷雨。仙女們走後,吳大貴沏上一杯新茶品嘗。開水一倒,只見慢慢升起的霧氣裏現出九個仙女,一個接一個地飄飄飛去。吳大貴端起茶杯一嘗,滿口清香,渾身舒暢,精神煥發。這樣好的茶,起個啥名呢?吳大貴想:茶籽是畫眉鳥用嘴銜來的,茶是仙女用口唇採的,就叫“處女唇茶”吧。
    消息一傳開,義陽知州聽說了,馬上派人來要茶,拿回去泡上一看,搭口一嘗,拍案叫絕。當即定為貢品,要孝敬朝延老子。那時是大唐的江山,當朝皇上就是唐玄宗。知州把處女唇茶親自送到朝裏,又稟明了它的來歷,玄宗大喜。朝中第二個喝到處女唇茶的是皇上最寵愛的妃子楊貴妃。她當時精神不爽,一杯處女唇茶喝下去,病體痊愈,唐玄宗高興了,對處女唇茶大加讚賞,傳下聖旨:一要在雞公山上修千佛塔一座,感謝神靈;二規定“處女唇茶”年年進到朝延,民間不得飲用;三是賜吳大貴黃金千兩,要他用心護理茶林;四是給義陽知州升宮加俸。
    吳大貴這一下子發大財,又是買田地,又是建宅院,成了雞公山的首富。地方上的大小官史誰敢小看?這一來他腰桿硬了,便欺鄰害戶,壓榨百姓。吳大貴沒成親,不少喜歡攀高接貴的人都去說媒,快把門檻給踢折了。但不論是大家閨秀,還是名門千金,他一個也看不上眼。因為和那九個仙女相比都差得太遠了。這時候,他再也讀不進去書了,趕考的事早丟到腦後。吳大貴想:仙女們托夢叫我種茶,準是讓我先發了財,然後再和我成親。現在我金錢有了,只等明年採茶時,九個仙女一來,就都是我的啦。牛郎也不過配個織女,我吳大貴要獨佔九個仙女,這真是天意呀天意!
    第二年清明前,吳大貴把九個新娘的洞房和成親的一應事物早籌備好了。過了清明,他天天到茶林等候。茶葉該採那天,仙女們準時來。吳大貴上前打躬作揖道:“九位姐妹,您勞神出力讓我發財,我知道大家的美意。今後這茶不勞姐妹們採了,我已雇了人,讓他們幹吧。諸位也該跟我享福了。我把婚禮都準備好啦,咱們下山拜堂成親吧。”九個仙女自從離開瑤池,哪敢忘了母娘娘的法規?不論哪個縱有思凡之意,為了不壞姐妹們輪流下來觀看的機會,也不願意在這時候私配情郎。她們沒想到一年前還在發奮讀書的吳大貴,有了金錢便喪誌貪色,變得這樣快。姐妹們又羞又惱,轉身去找雞公去了。
    雞公聽仙女們說後大怒:“當年我到此山,就是為了消滅害蟲,想不到又出一條!”雞公翅膀一閃,飛下了山頭。它飛到吳大貴的院子上空,振翅一扇,下面成了火海。雞公又飛茶林,伸出巨爪一扒,挖出三條深溝,九千九百九十九棵茶樹毀掉了九千九百九十七棵。剩下兩棵留個種子,現在還在深溝上邊的懸崖上長著。
    這時候,唐玄宗敕建的千佛塔上的千塊神浮雕已由監工從長安送到離雞公山不遠的車雲山下。監工得知吳大貴死於火海,“處女唇茶”茶林被毀,也不去雞公山了,把千塊浮雕放在車雲山下,回京交旨去了。後來,車雲山栽上“處女唇茶”茶籽,長得特別好,又代替吳大貴的“處女唇茶”年年進貢,成了唐朝有名的“義陽土貢茶”。後人就把千佛塔建在了車雲山上,現在還保存著。“處女唇茶”再也沒有了,只留下這個故事,傳為美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