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方淞嬡,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駭客入侵?宣傳的新花招?

方淞嬡,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駭客入侵?宣傳的新花招?



 

 
僑光科技大學首頁在公告訊息「方淞嬡我愛你」現在學生都這樣告白的嗎?
 
趁亂偷告白?! 大學網站佈告欄出現「示愛宣言」“方淞嬡我愛你”
大學網站除了提供學生進行請假、選課等作業外,最重要的就是公布重要訊息,沒想到,竟有人「趁亂」偷告白?!僑光科技大學首頁在公告訊息的欄位出現一則名為「方淞嬡我愛你」的訊息,讓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猜測可能是遭駭客入侵,也有人懷疑是校園活動宣傳的新花招。
這則「方淞嬡我愛你」的訊息,內容寫著「方淞嬡我喜歡妳,可以的話五月四號我想跟妳告白」,還相約在「圖資B113星空」,訊息則是由學生會發出,訊息等級是「重要」,人氣則有3萬多人次瀏覽過。
 
這則「方淞嬡我愛你」的訊息很快就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大家對於此人「趁亂偷告白」的行為「讚賞有加」。不過,也有人猜測可能是遭駭客入侵,由於訊息發布單位是來自學生會,因此也有不少網友推測,"方淞嬡我愛你"可能是校園活動最新的宣傳手法。
但是,不論這則方淞嬡我愛你訊息背後所包含的意義為何,唯一可確定的是,5月4日當天,圖書館的B113資訊室一定人滿為患!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方淞嬡 僑光科技大學「方淞嬡我愛你」 James Audub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