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深圳醫療展展品驚現“取精機” -深圳醫療展爆笑展品【影片】

深圳醫療展展品-深圳醫療展爆笑展品【影片】
深圳醫療展展品驚現“取精機” -深圳醫療展爆笑展品【影片】
深圳醫療展展品

深圳醫療展展品

深圳醫療展展品
深圳醫療展展品驚現“取精機” 男士專用...男士全自動取精機,不抽幹你不罷休!

第59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春季博覽會CMEF暨第6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設計與制造技術展覽會ICMD將于4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舉行。創辦于1979年的醫博會已經成為亞太地區最大規模、展出品種最全、知名度最高的展會。
據介紹,本屆盛會設置標準展位4500個,展出面積9.8萬平方米。參展企業有2000余家,來自十幾個國家和地區,展品涉及40多個門類,上萬個品種。展出范圍函蓋常規設備和高精尖產品,并包括相關領域的資訊和服務。
展會將分設影像醫學放射區、影像醫學超生區、醫用電子儀器區、臨床檢驗設備區、醫用光學儀器區、醫院設備區、醫院基礎設備區、醫療軟技術區、大型醫療設備區、醫用車輛展區和醫療軟技術等專業展區。
同期舉行的還有CMEF Congress論壇。通過臨床技術創新及應用、產品研究與開發、政策及法規、行業發展研討及市場營銷趨勢4大類別的專題會議和論壇提供給參展商、專業觀眾一個綜合性的商務交流、學術研討、信息溝通平臺。CMEF Congress將成為反映行業最前沿信息和動向的窗口。
作為展會主辦方,國藥勵展還認養了兩只大熊貓,分別取名“健獎和“康康”。他們將成為綠色環保的展會理念的一部分,本屆展會大部分文件實現無紙化,現場還設置回收裝置,處處體現環保原則。
據悉,在CMEF的官方網站上將推出參展商在線服務。通過互聯網,展商能隨時遞交參展資料、相關表格,同時第一時間了解到CMEF的最新信息,幫助參展商尋找合作伙伴和商業客戶。
影片:深圳醫療展展品之一,男士捐精時使用的取精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