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比爾蓋茨因雇用非法勞工被巴西警方驅逐出境【影片】


正在巴西渡假的微軟創辦人蓋茨,因為僱用非法勞工,被巴西警方限令三日內要離境。外電報道,蓋茨與幾名朋友,在亞馬遜河乘船遊覽時,被警方截停檢查,揭發他們僱用在船上的工人是非法勞工。.

比爾蓋茨因雇用非法勞工被巴西警方驅逐出境【影片】

 據俄羅斯紐帶新聞網4月20日報道,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19日因在巴西度假中,雇用非法勞工而被警方
  驅逐出境,其中還包括他的幾位朋友。
  當時,蓋茨和朋友正在巴西亞馬孫河支流內格羅河上乘船遊玩,隨後該船被警方攔住進行檢查。
  巴西警方稱,蓋茨所雇用的船工沒有從事該工作的許可證。盡管蓋茨及其朋友使用旅遊簽證合法進入巴西境內,但因雇用了非法勞工,巴西警方不得不作出經濟處罰以及限其3日內離境的決定。
  英國前首相布朗曾表示,英國歡迎全世界最聰明的人移民英國。但布朗政府新移民政策顯示,英國似乎不歡迎蓋茨、喬布斯、戴爾這些IT業的大佬,原因是他們並沒有取得大學學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