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張博崴,張博崴白姑大山失蹤,中山醫大張博崴遺體找到

張博崴,張博崴白姑大山失蹤,中山醫大張博崴遺體找到

張博崴,張博崴白姑大山失蹤,中山醫大張博崴遺體找到
中山醫大「應用外語系」四年級學生張博崴,2月27號單獨進入南投縣仁愛鄉、攀登白姑大山。不過卻在以手機告訴女友迷路之後,從此失去音訊。警消曾經入山搜尋;張爸爸也持續僱用人力入山找人。今天有兩名登山客,在距離「紅香登山口」六、七個小時路程的野溪旁,發現張博崴的屍體。  (張文祿報導)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張博崴,2月27日隻身進入南投縣仁愛鄉攀登白姑大山,在跟女友通電話時告訴女友他迷路之後,從此失去音訊,警消動員大量人力搜救,仍然沒有消息,張爸爸不放棄希望,苦守在仁愛鄉紅香部落,並自行雇請山青找尋,他說一定要找到他,張爸爸對兒子的思念,讓人感動。張博崴失蹤,再過一個星期,就兩個月,二十號,兩名從新店來的登山客,一邊登山,一邊協尋,終於在距離紅香登山口,約六、七個小時距離的北港溪上游支流野溪,發現張博崴睡在睡袋中,屍體已經腐爛,身旁有帳篷,但是,沒有搭設,警方研判,張博崴可能是受傷,沒有力氣打開帳篷,躲在睡袋中避寒。
登山客從他的登山證確認張博崴的身份,警方已經通知張爸爸,預計二十一號入山搬運屍體,不過,因為路況不佳,困難度相當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