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小明和媽媽一起看十大女星恐怖表情的故事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小明和媽媽一起看十大女星恐怖表情的故事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影片影片:chinese star to be tickled眾女星遭虐待表情痛苦

二堤蝦田無聊設計了小明和媽媽很冷很冷的對話,閑的沒事有點躁熱的朋友不妨看看,有益身心健康:)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這個姐姐是誰啊?怎麽這麽嚇人?
媽媽:她叫周迅,哦,因為她忘記關臺燈了……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大,大,大灰狼!
媽媽:乖!別怕,大灰狼和我們家狼狗長的一樣,她是小白姐姐。
小明:我們家大狼狗不是叫小黑嗎……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這個姐姐怎麽也套著我們家小黑的鏈鏈?
媽媽:哦,因為她媽媽怕她亂跑啊
小明:媽媽,我以後再也不亂跑了……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
媽媽:別怕,她是媽媽的偶像,你要叫張阿姨
小明:哦!臟阿姨啊,難怪頭發幾天沒洗了……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這個叔叔好嚇人啊
媽媽:亂說,她是鄭阿姨
小明:啊?!我還以為一個怪叔叔披著長毛呢……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千年老妖!!
媽媽:她是楊二奶奶……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扼?!媽媽,好大的魷魚啊!!
媽媽:孩子,那是章魚……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我知道,我知道,這個是虎姑婆
媽媽:不是,他是跳水冠軍
小明:媽媽,你蒙我,跳水冠軍那個姐姐是郭晶晶,我們幼兒園小朋友都認識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這個姐姐想吃東西嗎?
媽媽:這個姐姐是在開心,一笑嘴巴自然就大啦
小明:爸爸說,吃東西的時候不準笑……


十大女星恐怖表情

小明:媽媽,這個姐姐想喝東西吧?
媽媽:咦?!為什麽上面那個姐姐你覺得她想吃東西,這個姐姐你覺得她想喝東西
小明:媽媽你看這個姐姐的口型,好象在喊“喝”“我要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