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iPhone 4 白色春天上市,iPhone 5 沒有 NFC?

iPhone 4 白色春天上市,iPhone 5 沒有 NFC?



網上曝光了白色iPhone4的包裝白色iPhone4圖片,並且公佈了一張白色iPhone4的真機白色iPhone4圖片。這次的白色iPhone4圖片是來自於英國沃豐達零售店的包裝。
從白色iPhone4圖片中可以看到,這次曝光的白色iPhone4 16GB版本的型號為MC6604B/A,而黑色版本16BG版本為MC603B/A,如果遵循這樣的規律,黑色32GB的iPhone4型號為MC605B/A,那麼白色版本的iPhone4 32BG的型號應為MC606B/A。
從之前官網的預售價格上看,白色版本與黑色版本的價格一致,預計,該機應該會在4月27日在英國正式發售,具體國內上市的時間還沒有公佈

今天星期一,跟大家分享兩個 iPhone 的消息。
在去年年中就已經上市的 iPhone 4,說好的白色款經過幾次的延遲,感覺上還是遙遙無期(有沒有人因為要等白色款而一直沒有購入的?舉手一下吧);而最近幾次謠傳 iPhone 4 白色款要上市的時間點,到最後也都證實是子虛烏有。
不過,對於 iPhone 4 白色款上市的時間點,今天似乎有一點曙光出現了。Phil Schiller(不知道他是誰?他是蘋果的全球產品行銷副總)昨天在 Twitter 回答網友提問何時可以買到 iPhone 4 白色款的問題,說「iPhone 4 白色款會在這個春季上市」,這句話從蘋果高層口中講出來,應該是相當具有可信度。不過,所謂「春季」是什麼時候?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繼數碼通簽約版白色iPhone4今日凌晨驚爆登場數碼通中環店後,搭載儲值卡銷售的非簽約版白色iPhone4今晨8點在數碼通門市店開售,蘋果迷熱情絲毫不減,第一時間秒殺16G內存白色iPhone4。

  據數碼通工作人員於今凌晨發售簽約版白色iPhone4時透露出的消息,數碼通各大門店將於今晨8點發售搭載儲值卡銷售的非簽約版白色iPhone4。今凌晨因不願意簽約上台而鎩羽而歸的蘋果迷們,得以再次有機會一償白色iPhone4的夙願。

  記者9點15分來到新界數碼通的縂門市所在地,沙田新城市廣場時,商場保安就告知,白色iPhone4已經售罄。待記者親抵數碼通,果不其然,16G內存的白色iPhone4早已被8點之前排隊的蘋果迷一掃而空,僅剩少量32G內存的白色iPhone4。

  數碼通此番對白色iPhone4採取了每人一台的限購措施,但是仍然沒有避免被秒殺的命運。記者通過觀察發現,這種火爆場面應該是因為數碼通是目前唯一無需簽約上台就可以獲得機器的電信運營商,一個新的2年合約普遍讓希望購得白色iPhone4的人們望而卻步。

  記者通過走訪位於旺角的四傢數碼通門店和致電其它地區數碼通門店後發現,並不是如凌晨數碼通工作人員所說,每傢數碼通都有出售非簽約版白色iPhone4,只有數傢較大的數碼通縂門店才有出售。

  此番探訪沙田新城市廣場數碼通,記者終於有幸從購得iPhone的蘋果迷手中一睹白色iPhone4真顏,從外觀上看,白色iPhone4的色彩並不如黑色版那麼鮮明。仔細觀察,似乎有一層透明的塑料覆蓋在其表面白色的噴漆之上,這也許就是蘋果公司花了近3個季度針對白色iPhone4高溫掉漆問題想出的策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