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3d肉浦 事後感

3d肉浦 事後感 睇到燥底兼爆粗
3d肉浦 事後感

標籤:125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5443d肉浦 事後感標籤:125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5443d肉浦 事後感標籤:125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5443d肉浦 事後感標籤:125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5443d肉浦 事後感標籤:125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2143d肉浦 事後感5443d肉浦 事後感


『點解好地地一套咸片,會血仲多過汗/精?慘叫、哀號仲多過呻吟、叫床? 點解好地地一套3D咸片,3D嘅竟然係子彈、飛刀、石頭、血、內臟,而完全唔關性愛事?
屌,我寧願3D嘅係精,寧願俾葉山豪顏射我,都唔想睇子彈飛刀呀,要睇子彈飛,我睇讓子彈飛唔好?
點解好地地一套咸片,會咁血腥?爆頭、腰斬、斷手、斷腳……通通有齊,屌你老母我真係嚇撚到鳩到縮,我入黎係睇你點做愛,唔係睇你點做低人呀,仆街﹗
點解好地地一套咸片,會有切jer、斷撚……等等「男人最痛」情節出現?仆街,你叫人點扯呀?駛唔駛重口味到咁?
ok,咁都算撚數啦,血腥、暴力呢d都唔係最重要。唔好講話AV,一套色情電影最重要ge元素係咩呢?無錯,就係女主角。兩大專業AV女優、藍燕……仲有我地香港代表雷凱欣,稍為咸濕少少,真係聽到都扯扯地 ─ 但係事實又係點呢?
屌你老母﹗原紗央莉竟然用配音,仲要用果條八婆vienna配﹗我地平日睇AV都係聽唔到D AV講乜架啦,聽返日文有咩問題?仲原汁原味添啦,屌﹗
仲有,周防雪子俾人打到皮開肉綻,大佬呀,用不著玩SM下話?你估個個觀眾都咁撚重口味?最後周防俾人屌死左呀﹗死撚左呀﹗如果你身邊條友係咁恐怖嘅埸面,都仲起到機嘅,我勸你即刻執野走,佢好危險。 重點場面葉山豪一挑十幾多P,屌你老母臭閪,其他果D臨記裸女豬撚到仆街,無一個正常,你叫我扯?我就真係想叫佢地扯呀﹗仆街﹗
Fine,原紗央莉我可以唔睇,周防我可以唔睇,臨時都當佢地無到,我地入場ge目的係咩?你都戇鳩既,你睇奧運跨欄ge目的係咩呀?梗係睇劉翔啦,點解呀?因為支持自己友呀嘛﹗無錯﹗我入場ge目的就係我地嘅雷凱欣,為香港增光嘅雷凱欣﹗

事前我已經做曬research,知道雷凱欣係飾演陰陽人,已經有心理準備。但係,點解要安排佢fing jer、用jer jer轉車輪?用jer當棍毆人?點撚解唔俾雷凱欣用番自己把聲呀﹗點撚解要配把阿伯聲呀﹗點撚解要佢用把阿伯聲挑逗人呀﹗點撚解要佢自稱為「老夫」呀?仆街﹗你想點撚樣呀﹗
聲,算啦,細個睇AV都可以mute左佢唔聽聲齋睇,呢套戲亮點係「雷凱欣會露三點」,只不過,露兩點嘅時間得果2秒,係呀,係2秒呀,2秒,夠我睇佢個胸,定係夠睇佢個樣?(更有高登巴打極度懷疑露點場面係key上去) 2秒之後點?著番衫?爆鈕?係呀,係爆呀,不過係全身爆開果隻爆,2秒之後,我心愛嘅雷凱欣就成個爆炸,變成一堆血肉呀﹗屌你老母﹗﹗﹗﹗
由禁室培慾起,我自細已經視雷凱欣為我女神,好多人都話佢唔靚or假波or樣衰,但我對佢ge熱愛從來都無動搖過。由知道香港會有3D色情片,到知道有兩大AV女優,再知道女神雷凱欣都有份演,再到知道我趕得切18歲入場睇﹗呢一年你知唔知我幾撚興奮幾撚期待?但原來一年ge苦等只換來2秒ge露點以及爆炸,你知唔知我心靈受到幾撚大創傷?以後我睇親雷凱欣d 寫真/J圖,我都會不自覺諗起佢用把死人阿伯聲講野,同埋成個人爆炸果個畫面,你知唔知咁樣會有心理陰影架?我女神就咁幻滅啦﹗仆街﹗ 同行友人都話我痴左線,但我好冷靜好清醒 ─ 無J過雷凱欣嘅人係唔會明白呢種感受架﹗3D肉蒲團,我屌你老母﹗我真係好撚嬲呀﹗﹗﹗ 』



3d肉蒲之極樂寶鑑4月14日起在港臺地區公映 3d肉蒲之極樂寶鑑影片


3d肉蒲之極樂寶鑑預告片,3d肉蒲之極樂寶鑑,3d肉蒲之極樂寶鑑,3d肉蒲之極樂寶鑑

3d肉蒲之極樂寶鑑預告片,3d肉蒲之極樂寶鑑,3d肉蒲之極樂寶鑑,3d肉蒲之極樂寶鑑
There are no posts related to 3d肉蒲之極樂寶鑑.

3d肉蒲之極樂寶鑑預告片,3d肉蒲之極樂寶鑑,3d肉蒲之極樂寶鑑,3d肉蒲之極樂寶鑑
 蕭若元腦袋裏裝了些什麽?聽他自己說說。
  觀影指南理論篇
  “尊敬的XX社總幹事XXX先生:敝公司的新作,《3d肉蒲之極樂寶鑑》,將於四月十二日,星期二晚七時,假座JP銅鑼灣戲院舉行首映禮。這部電影宣揚真愛與家庭價值的可貴,放縱肉欲之惡果,有深刻的警世意義。亦與貴組織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故敝公司特邀請閣下蒞臨觀摩。期待閣下的回復。”
  ———監制、出品人蕭若元日前發出了一份邀請函
  外界津津樂道於“首部3D三級片”的噱頭,蕭若元在一封邀請函(見右圖)上卻強調了電影希望宣揚的警世意義。不僅如此,他在接受南都采訪時還“野心”十足地推薦“最值得看的是它是一個港產片的示範來的。”
  《3d肉蒲之極樂寶鑑》的故事原型需追溯回中國清朝色情小說《3d肉蒲之極樂寶鑑》(又名《循環報》),上世紀90年代初香港電影人將小說搬上銀幕,全城轟動。二十年後用“新瓶裝舊酒”,觀眾是否還會繼續買賬?它為什麽會在這個時機出現?它是否可以掀起香港三級片的新高潮?帶著這些疑問,南方都市報記者采訪了該片的總制片人蕭若元,聽他講述如何打造這部活色生香的電影。
  采寫:南都記者 方夷敏 實習生 黃菲蔓
  1
  色誘
  李安讓我看到拍三級片的時機來了
  南都:前不久香港最後一個三級片影院關門了,為什麽還要拍三級片?
  蕭若元:我拍了60多部電影,只有一部是情色片,就是《偷情寶鑒》。《3d肉蒲之極樂寶鑑》是第二部。1993年之後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拍電影,但最後那部電影全世界都很賣座,所以嘉禾公司找了王晶拍了兩部續集。1999年後香港就不能拍三級片,一是港產片衰落,二是被互聯網扼殺了。很多人在網絡上下載“四級片”來看,普通三級片做出來還有什麽意思呢?前年3D技術興起以後,我覺得這就是時候了,如果將三級和3D結合起來是給了一個理由大家進電影院看。還有部電影也觸發了我,那就是《色,戒》。它是三級片,但(香港)票房是四千多萬(港幣),很多內地人過來看,能補足客源。
  南都:所以雖然在香港拍三級片,但是目標還是內地?
  蕭若元:是啊。以前沒想過這點,但從《色,戒》看到這個市場。你想想,內地也有公映《色,戒》,只是少了那十幾分鐘而已,就有那麽多人來香港專門看這十幾分鐘。那時我就覺得,是時候再拍一部三級片。
  南都:一直在微博上面宣傳也是這個原因?
  蕭若元:我們很註重內地市場,一早找內地記者探班,首映禮安排車輛送內地觀眾過來看。我有個教訓,上部《偷情寶鑒》有個韓國人買了版權,但那時在韓國還沒三級片,不能上映。過了幾年,他又賣給別人。這時韓國有了三級片市場,《偷情寶鑒》因為太出名了,一上映破了票房紀錄,那人就發財了!所以這次《3d肉蒲之極樂寶鑑》一定要堅持到內地開三級片市場才罷休。(比較難吧?)不怕,最多等到蕭定一(註:蕭若元之子)的兒子出世(大笑)。
  南都:把這部電影推薦給內地的觀眾,你覺得最值得看的是哪一點?
  蕭若元:它是一個港產商業片的示範。《偷情寶鑒》是任何研究港產片的人都知道的。20年後再拍,我們有新的視野,所以它一定會成為新經典。我經常覺得內地人不會拍商業電影,我就要告訴人家商業電影是怎樣的,一部成功的商業電影是沒有地域區別的,全世界都能賣座。最慘的就是這種港產片和商業片將近失傳了,這幾年很多港產片的港味不是很重。
  2
  色戒
  《金瓶梅》票房慘敗讓我知道一定要用3D
  南都:《3d肉蒲之極樂寶鑑》以3D為賣點,也有人說,為什麽看三級片需要看3D呢?
  蕭若元:要不是3D,不會有想象力的。去年王晶翻拍《金瓶梅》,不是3D,有多少人看呢?你說它是大制作,大家為什麽相信呢?誰信呢?這部電影為什麽那麽多人留意,就是因為是3D,給了人家一個信心,會想象3D的情色片是怎樣的,這是最大的吸引力。
  南都:用3D拍成本高了多少?
  蕭若元:基本上用三塊錢就有一塊錢是因為3D ,用原來的預算來算,是多了30%。這部電影沒人敢投資,只有我們自己投。上一部《金瓶梅》票房才幾百萬,真正的電影人要看上一部的票房的來估計(票房)。另外一個就是新演員、新導演、新班底、新技術,這幾樣東西都是新的,還要那麽大的預算。
  南都:拍的時候難度會大很多吧?
  蕭若元:大很多,對燈光的要求也高很多,機器動得也慢很多。要用兩部機器拍的,有一部機器很重。
  南都:最後成本是多少,加上營銷?
  蕭若元:近三千萬吧。
  南都:那票房預估多少呢?
  蕭若元:三千萬吧。三千萬裏面香港應該是一千萬吧。另外兩千萬要靠內地觀眾了。但是這部戲的海外票房會有很多,包括拉丁美洲的秘魯、阿根廷,還有印度這些地方。
  3
  色相
  想講的是“情是超越欲望、超越生命的”
  南都:雖然同是《3d肉蒲之極樂寶鑑》的故事,但跟原著以及上一部《偷情寶鑒》已有很大區別。為什麽這麽改呢?
  蕭若元:其實最大改變是整個故事變成了一個陰謀。上次主題是講因果報應,我覺得太膚淺了,這次就說“情和欲”。這是我經常在我的節目裏談到的:情是比欲強烈的。香港有10個殺人犯有9個都是為了情殺人而不是為了欲。李嘉欣是全香港最漂亮的女人,她不可能跟你上床,但你不會因為這個而殺人。但情就會使你去殺人。情是超越欲望、超越生命的東西。最後兩個主角是一種終極的犧牲。
  南都:原著裏未央生的老婆後來是變成了名妓,但這個電影裏面就改了,變成另一個人的妾,那個人還對她那麽好,那麽完美。
  蕭若元:這就是戲劇的巧妙。表面好像簡單,但裏面有萬千條秘訣。她後來的丈夫有很多妻妾,而且都很愛他,他可以遣散所有人,為她犧牲。有一個那麽好的男人,幾乎無懈可擊,有錢,又帥,她都要回去救她的老公,這樣的犧牲才是反差。只有這樣才能感覺到她有多愛她老公。
  南都:後半部分我們還是看得有點沈重,為什麽要這樣安排呢?觀眾看一部三級片是希望比較輕松的。
  蕭若元:但最後是以希望收場,好萊塢電影也是這樣。開頭是很開心,中間很悲慘,後來又會有希望。如果光是看三級片,其實能想到的花樣都有了,各種各樣的形式都有。
  南都:後半部分有很多血腥的東西,看得人很不舒服。
  蕭若元:因為這些東西我就忍不住,本來可以剪短的。但每樣東西都是有根據。木馬那一場,這個刑具就是歐洲中古的用來懲罰不貞女人的刑具。其實本來木馬不恐怖,後來我加了鐵蓮花就很恐怖了,哈哈。
  南都:裏面還有很多搞笑的段子,是因為喜劇會比較好賣?
  蕭若元:不是的。我的電影一定要帶好笑的東西,以前的也是這樣風格,笑到大家拍手。看這個電影香港觀眾笑得更加厲害,因為有些話是有政治隱喻的。這裏面有很多伏線、很多枝節,看的時候就是考驗人如何要把這些枝節弄在一起。其實在這方面我也是港產片的專家———很多人在剪接、影像、美術比我厲害,但在故事上面我是專家。我的故事的結構是最好的。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很厲害吧?故事也是我做的(註:蕭若元為該片監制)。
  港媒點評
  三級片,也是要用腦的十大理由
  1、前因早種早在粵語片年代,加進性感演出是賣座因素。
  2、可免則免八十年代賣座容易,人人改拍其他。艷情片非簡單生財之道。
  3、講究包裝大導李翰祥最早拍性挑逗,同時註重美術包裝,改編文學。
  4、去西方化吸取外國色情片《深喉》、《艾曼妞》等養分,從而本地化。
  5、特搜娛圈先選一位肯脫和有票房保證的女星,其次才是創作一部好戲。
  6、重娛樂性經典作《偷情寶鑒》很惹笑,演員很嚴肅地去做很荒謬的事情。
  7、胸大有腦一般來說,艷星都很有腦。有腦地開展艷情片事業,必會發達。
  8、專業陪襯由專業A V女優助陣,帶領其他演員入戲。
  9、以情為主劇情應先建立對女主角的渴望,引人期待,最後享受滿足。
  10、技術革新采用《阿凡達》的3D拍攝技術,賣埠理想。
  (感謝香港《JET》雜誌綜合訪問內容,提供本版主圖)
 
《3d肉蒲之極樂寶鑑》劇照曝光 《3d肉蒲之極樂寶鑑》拍攝花絮圖片[大全]綜合港臺媒體報道 號稱全球首部3D立體情色片的《3d肉蒲之極樂寶鑑之極樂寶鑒》(以下簡稱《3d肉蒲之極樂寶鑑》)即將在4月中搶攻港臺地區,近日劇組又曝光了一組《3d肉蒲之極樂寶鑑》最新劇照,其中包括鐵玉香慘遭木馬刑具折磨的場景,足見尺度不小。
《3d肉蒲之極樂寶鑑》劇照曝光 《3d肉蒲之極樂寶鑑》拍攝花絮圖片[大全]

《3d肉蒲之極樂寶鑑》劇照曝光 《3d肉蒲之極樂寶鑑》拍攝花絮圖片[大全]
參演《3d肉蒲之極樂寶鑑》的日本AV女星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由於日本強震而備受關註。
回想拍攝這場拍攝場面,鐵玉香的扮演者藍燕仍有余悸:“道具當然沒有‘鐵蓮花’這機關,但為了表現出極度痛苦的神情,我真的要花精神去想象。所以以前不守婦道的女性被施這極刑很可憐,我想被這頭木馬折磨幾下,應該只剩半條人命!”
由於日本強震,《3d肉蒲之極樂寶鑑》因有兩位日本AV女星原紗央莉和周防雪子參演,而令未演先轟動的程度更上一層,兩位日本女星在這次的強震中也讓許多網友相當擔心,所幸最後都平安聯絡上,據悉,電影幾位主角將如期展開4月份的宣傳活動。
女主角雷凱欣接受媒體訪問時,更坦言:“下賤與高貴一線之差!”自從她被外界冠上“脫星”標簽後,就不斷被指點,有人認為她賣肉換取知名度。對此雷凱欣反擊稱:“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下賤時,同時卻躲在房間上網看片,開口閉口都說自己高貴。
雷凱欣更爆出當時電影公司找上她的過程,她笑言:“剛找我當女主角時,我連劇本看都不看就推掉,事隔一年他們又找上我,但我立刻答應,不問片酬、鋪路程度和家人意見,當下只想有人賞識我,如此有誠意,為什麽我不好好把握?”
《3d肉蒲之極樂寶鑑》將於4月14日起在港臺地區公映。

3d肉蒲之極樂寶鑑預告片,3d肉蒲之極樂寶鑑,3d肉蒲之極樂寶鑑,3d肉蒲之極樂寶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