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恐怖清邁酒店-泰邪門酒店 4房客離奇死【恐怖清邁酒店影片】

恐怖清邁酒店-泰邪門酒店 4房客離奇死【影片】



泰國北部旅遊勝地清邁府有間「市中心酒店」(Downtown Inn Hotel),被當地媒體封為「離奇恐怖酒店」,因為該酒店短短16天內,就發生了4起死亡事件,不少房客獲知消息後紛紛退房,不敢住宿,酒店業者只好請人作法事消災祈福。
泰國 旅遊熱點清邁一間酒店接連發生多宗遊客離奇死亡事件,恐怖清邁酒店迄今已有4人死亡,他們大多在入住該酒店或使用恐怖清邁酒店設施後,突然心臟出問題死亡。泰國當局正要求世衛協助調查。
恐怖清邁酒店死者包括一名23歲新西蘭 遊客、一對英國 夫婦及一名泰國導遊,他們曾入住清邁三星級酒店Downtown Inn的相鄰房間。首名死者為47歲的泰國女導遊邦瑪希西拉農(Waraporn Pungmahisiranon),她於2月3日死於恐怖清邁酒店酒店房間內。2月6日,新西蘭女子卡特(Sarah Carter)與兩名同伴在當地度假3周期間,3人出現食物中毒徵狀送院,薩拉情況急劇惡化,入院後數小時內因心肌炎死亡,另外兩人已康復。
泰:恐怖清邁酒店疑食有毒海藻致死
在薩拉死後13日,來自英國的埃弗裏特夫婦(George and Eileen Everitt)被發現死於酒店房間內,他們的房間就在薩拉入住過的房間樓下,74歲的埃弗裏特太太死在在床上,78歲的埃弗裏特先生則坐在地上。泰國當局稱二人在數分鐘內先後死於心臟病 發,亦可能由心肌炎引致。但死者兒子稱父母並無心臟病歷或其他健康問題,同時死於心臟病並不合理。
其他可能涉及的個案還包括59歲加拿大 男子馬爾(Bill Mah),他沒有入住Dwontown Inn,但曾使用該酒店泳池,其後突然胸口痛死亡,暫仍未知其死因。
警方已排除連串死亡事件涉及違法行為,又稱沒有證據顯示它們之間有關連。泰國衛生當局聲稱,薩拉可能吃了酒店附近食店的「有毒海藻」致死,因在她體內發現名為「Coxsackie B」的病毒,該病毒會引致腸胃不適,在極少數個案中亦會使心臟受損。清邁巿長表示,多宗事件只是巧合。
市長:恐怖清邁酒店只是巧合 學者:恐怖清邁酒店絕不尋常
但倫敦 衛生暨熱帶醫學院教授傳染病學教授梅比(David Mabey)稱,這些個案間的巧合「值得註意」,他說,這麼多人同時感染「Coxsackie B」或類似病毒又引致心肌炎,這情況「絕不尋常」。新西蘭外交部長已要求泰國詳細檢查薩拉的死因。
薩拉的父親理查德(Richard Carter)相信多宗死亡事件有關,但當局對其女兒的死因調查只集中於食物中毒的方向,「思想狹隘」。他又稱當局檢查相關酒店房間時非常粗疏,要求當局重新徹查事件。薩拉的丈夫則說,泰國當局為了保護清邁旅遊業,不願做恰當調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