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天龍國,天龍人?信義區,大安區,現在還有個名字叫做天龍國!


天龍國,天龍人?信義區,大安區,現在還有個名字叫做天龍國!
台灣有個地方叫天龍國嗎?原來是網友諷刺,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叫做天龍人,就住在天龍國裡面,而現在這個天龍國指的就是台北市的大安區跟信義區跟,說離開轄區的人,就稱是南部或下港,不過民眾就說,北部跟其他地方確實有差異,但也不用這麼諷刺啦! 
信義區,大安區,現在還有個名字叫做天龍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沒錯!就是來自卡通,原來是網友諷刺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就叫天龍人,而他們就住在天龍國裡。 
信義區跟大安區這些生活水平較高的地方,就成了網友口中的天龍國,其他地方成了南部?下港?難道就有野獸出沒? 今年辦在苗栗的燈會,也引起這樣的砲轟聲,有網友批評,苗栗沒有捷運為什麼要辦活動,其他網友就罵這名網友根本是天龍人,搞不清楚外面的生活。 
南北確實有差異,每個人看法不同,但將台北人概括成了「天龍人」,似乎一竿子打翻了所有人。 

天龍國這一個詞彙是從日本漫畫「海賊王」而來的。
裡面有個國家叫天龍國,
那邊的人可以任意做壞事被允許,
要怎樣就怎樣的人種,而且社會地位還高人一等。
事實上,台北市就是拿著台灣最多的資源,
把垃圾、髒污都丟給南部。
他們享受台灣最好的資源,並且看不起台灣其他地方的人。
自以為受到良好教育、高人一等、處處比人優秀的天龍人,
在我眼裡也不過只是穿著衣服的猴子而已。
因為這些天龍人的智慧實在不高,並且自私自利。
一個社會的組成,要有高度的共同目標,
這個社會才會進步。
當這個社會,只有顧著自己的利益,
這個社會不可能會進步。
天龍人非常自私自利。
他們為的是自己的利益,不是為了社會的進步。
一個提出施政遠景的候選人他們不要,
竟然要一個沒有施政績效、沒有執行力的候選人。
告訴我,這是高水準的選民應有的素質嗎?


台北有一些店,東西很難吃,卻也不會倒。
我常說,這種店會存在,是因為台北人「柴嘴」。
東西很難吃,台北人還是吃了,因為根本不在乎好不好吃。
連選個市長也是這樣。
一個沒有政績的市長、
下屬因為貪污嫌疑被調查,
這樣的市長,台北市民還是要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