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周瑩瑩,光電千金周瑩瑩,正妹周瑩瑩晉升C奶妹

周瑩瑩,光電千金周瑩瑩,正妹周瑩瑩說自拍有三招「折、扭、拗」
直擊千金〝周瑩瑩〞
生日:1985.12.01(24歲)
星座:射手座
身高、體重:163公分、45公斤
三圍:32C、25、32
最高學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
興趣:線上遊戲、DIY手工藝飾品
專長:投籃機(最高記錄超過400分)
經歷:2008年發行《梳子情人》單曲

↓圖:周瑩瑩為演藝事業傻傻向前衝。(記者朱家彥/攝)


TAGS:周瑩瑩,周瑩瑩自拍,周瑩瑩周瑩瑩,光電千金周瑩瑩

光電千金周瑩瑩2年前以單曲《梳子情人》出道,當時卻沒有受到外界矚目,放棄了老師這個鐵飯碗,周瑩瑩堅持演藝事業不惜與爸媽對抗,爸爸甚至一氣之下把她載到派出所前,衝下車門狠狠了揍她一拳,在警局前上演真實版分手擂台。

周瑩瑩回想起當時衝突的情景:「過年時從苗栗回台北的路上,和爸爸為了工作起爭執,沒想到他把車開到派出所後,一下車就用拳頭ㄎㄠ下來」而弟弟為了保護她把爸爸撲倒,媽媽見狀急著下車大喊:『周瑩瑩你怎麼可以推爸爸』!」弟弟哭著大喊:「他怎麼可以打我姐姐!」在警局前頭上演一齣鬧劇。(周瑩瑩晉升C奶妹:


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的周瑩瑩擁有2張教師證,從小就被爸媽捧在手掌心上,到大學前上下課都由家裡接送,連同學家都沒有去過,「爸媽說去同學家太危險,所以每個學期都會在家裡舉辦烤肉大會,請同學來家裡玩!」

↓圖:瘦小的周瑩瑩曾被爸爸ㄎㄠ一拳。(記者朱家彥/攝)


在家裡是個小公主,但到了外頭周瑩瑩什麼苦都得吃,她透露2008年發單曲時,受邀參加一場記者會,但「進場時主持人沒介紹名字,到了會場裡頭也沒有位置坐」,當時有同公司的藝人去參加,但她被通知穿著學生制服的打歌服出席,「還是那種像學生制服的衣服」,而同事穿著一襲深V禮服到場,讓她當下感覺被「婊很大」。



原文網址: 光電千金周瑩瑩槓上老爸 派出所前大打出手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08/10/91-2634458.htm#ixzz1KJQbjHd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