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知關錦注,成语知關錦注解釋,知關錦注公文講習!

知關錦注,成语知關錦注解釋,知關錦注公文講習!

今天看新聞,提到“知關錦注”,新聞旁白解釋...錦繡...,是錯誤的。
正確的“知關錦注”:敬稱他人對自己的掛念關注。

台中市公務員有多八股?看看他們答覆民眾的信就可以知道了!市長胡志強昨天拿出一紙寫著「迥不相侔」公文,問滿場官員這是什麼意思,連他是牛津大學博士都看不懂,寫了一堆潭言高見、知關錦注的官話,全篇看完了,答案還是高深莫測。..

迥不相侔 潭言高見 策勵來茲 知關錦注 這些成語是蝦餃?政府部門為顯示其專業與不凡,
並將中華文化古典與藝術之美融入工作中,
特別使用的一種用語.
我沒有說在某些機關裡很會寫公文的人,
通常會被認為是很有能力的人~~
知關錦注,弦外餘韻,點滴心頭
世和先生:
謝老真是有夠他的厲害,叫人不得不打從心裡佩服,所謂「紫電青霜,寶刀不老」者也。遙想他少年三、四十時,更會是才華洋溢得夏夏叫。只知他平時靜如山嶽,不知其動則霹靂,一箭可以抵定江山。彼英華內斂如此,真是明月藏鶩,銀杯盛雪,隱伏不露痕跡。似此一派溫文爾雅的大儒俠者,其言譪譪,其行謙謙,殊堪法傚,尤其值得區區硜硜深省與學習。
先生國之棟樑也,何事忡忡,竟蓆不暇暖?夜半五更猶未入眠?至於《小溪的呼喚》之曲譜與歌詞,己然不急,待閒餘再將事可矣!
知關錦愛,弦外餘韻,點滴心頭,盤踞方寸,真真感謝十方大家!
洪碩峰敬上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Lin, Se-Ho
To: .老師
Sent: Sunday, March 14, 2004 4:19 AM
Subject: 《小溪的呼喚》曲譜待尋中
老師:
很高興您已找到《小溪的呼喚》的曲檔。
至於曲譜與歌詞,我會請建瑜的吉他老師代勞。
學生 世和 敬上9303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