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迅聯網徐總監,專訪迅聯網徐總監Jacky徐琮傑魅力與功力所在!

迅聯網徐總監,專訪迅聯網徐總監Jacky徐琮傑魅力與功力所在!

橫跨組織行銷及網路行銷業界知名達人- 迅聯網徐琮傑總監
迅聯網徐總監跟大家說新年快樂虎虎生豐. 這雖然是一個小小的部落格小徐我希望大家用這 當作傳聲筒用這向大家發聲向政府發聲 ...
台視專訪迅聯網徐總監,領袖網路行銷系統,公司負責人迅聯網徐總監:徐琮傑總監


迅聯網徐總監INTERUSH網羅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橫跨組織行銷及網路行銷業界
知名達人迅聯網徐總監- 徐琮傑總監 執掌B88C事業體啟動 Interush子事業體B88C於2009年 7月份正式啟動,為能讓B88C事業體能成為組織推動的最佳利器,在龐總經理三顧茅廬邀請之下,終於說服橫跨十餘年組織行銷經驗與五年實戰技巧的網路行銷經驗,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徐琮傑總監,決定投身加入INTERUSH行政團隊,並負責全力推動INTERUSH子事業體B88C電子商務。
迅聯網徐總監,徐琮傑總監(Jacky)在組織行銷業界10年成績斐然,在投入經營的公司皆創造出驚人的績效,徐總監五年前有感於網際網路將會全面影響人們的生活,並開始深入研究網路的概念及行銷的應用,在2007年時曾應用網路行銷的線上工具,完美結合至組織行銷,在短短的數月之內便成功締造出數千萬的業績。以徐琮傑總監過在業界的驚人成績,相信即將為INTERUSH事業體帶領至更高境界,當然更要致力於帶給所有創始聯盟會員最大的貢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