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把他給我抓去埋了~~把他給我抓去埋了漫畫

把他給我抓去埋了~~把他給我抓去埋了漫畫
給黑道大哥紋身要小心一點..."把他給我抓去埋了"
把他給我抓去埋了-醫生醫過頭了

TAGS:把他給我抓去埋了,把他給我抓去埋了,把他給我抓去埋了,把他給我抓去埋了,把他給我抓去埋了.





把他給我抓去埋了.到底是個性太大而化之、無法注意太detail的事物,還是純粹技術面的問題,最近的照片讓我感到非常厭倦,甚至已到了令我作噁的程度。
把他給我抓去埋了.退伍後決定不下中部讀書,轉而挑戰高考,在這許久煩悶又一成不變的生命裡,除了計算機與報表,陪我最久的不是擺在工業區的Mapex Drumset,而是D80這台DSLR。
但左思右想,然而老子還是決定了,暫時不碰數位單眼,把他給我抓去埋了.而在FM2這台老機械保養完畢之前,就用Natura Classica頂著先
把他給我抓去埋了. 如釋重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