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孫協志韓瑜戀情公開求婚图片,孫協志韓瑜未婚先孕?

孫協志韓瑜戀情公開求婚图片,孫協志韓瑜未婚先孕?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孫協志 秘戀
TAGS:孫協志韓瑜,孫協志,韓瑜,孫協志韓瑜戀情公開,孫協志韓瑜求婚,孫協志韓瑜未婚先孕?

孫協志秘密籌劃1個月,22日向交往快一年的女友韓瑜下跪求婚,過程十分保密,讓韓瑜驚喜萬分,並喜極而泣答應求婚。對此,外界質疑是否先有後婚,孫協志表示絕對沒有,而經紀人孫德榮則開心說:「我要小倆口以後可以不必再避孕了!」

孙协志(Tony Sun,1978年2月20日-),台湾高雄市人,出身单亲家庭,出生前父母亲即离异,与母亲相依为命。在高中时为高英工商排球队一员。现今是乔杰立旗下艺人,台湾演唱团体5566的团长,在主持、戏剧、歌唱中都有亮眼的表现。近年,他除了幕前演艺事业也积极参与幕后工作,5566“同一个世界”新加坡及台北演唱会即担任舞台总监一职,负责统筹所有相关事务。目前是乔杰立娱乐公司宣传总监同时也是J-Star棒球队队长。2010年与王仁甫接手经纪公司,负责公司营运及新人培训事务,担任经理一职。

據悉,孫協志策劃求婚計畫已久,最後選定電影院做為求婚地點,除了找來40位朋友、家人客串電影觀眾,還自製電影票以及預告片,甚至連撕票員都自己人,整個過程十分謹慎。昨天他先帶韓瑜共度浪漫晚餐,然後兩人一起去看電影《陰兒房》。

等進入電影院後,開始播放預先剪好的預告片,隨後大銀幕突然出現兩人交往以來的照片,讓韓瑜很感動,之後孫協志下跪求婚,並補上一顆裸鑽,現場洋溢幸福氣息。過去孫協志的戀情媽媽都不滿意,對此孫德榮則表示韓瑜嘴甜又識大體,孫媽媽之前就很喜歡,看到兩人能結婚,也很開心。

而求婚消息曝光後,韓瑜在微博寫下感謝的話,「你說:我說過的話,就一定要做到,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很好,讓我知道我是個值得得到真愛與幸福的人...有了你,外界的風風雨雨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讓你幸福,我要疼你一輩子...今天我也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會用生命來愛你!..謝謝大家的祝福。」孫協志也寫說:「感謝大家的祝福!志和瑜都收到囉!超感動的啦!」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秘戀 孫協志 影片影片:孫協志韓瑜爆秘戀 男方家共度良宵
原文網址:孫協志韓瑜戀情公開求婚图片,孫協志韓瑜未婚先孕?? 「以後可以不必再避孕了!」 |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孫協志 秘戀[圖+影+部落格+FB]
 

標籤:韓瑜 孫協志, 韓瑜 孫協志秘戀, 韓瑜 孫協志再爆, 韓瑜 孫協志熱戀, 韓瑜 孫協志報導, 韓瑜 孫協志拍攝, 韓瑜 孫協志愛苗, 韓瑜 孫協志愛巢, 韓瑜 孫協志戀情, 韓瑜 孫協志臉書, 韓瑜 孫協志美妙, 韓瑜 孫協志心情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孫協志 秘戀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秘戀 孫協志 基本資料
身高:165CM
體重:47KG
星座:射手座
語言:國語、台語
三圍:32B、24、36
星座:射手座
血型:B型
生日:68年12月9日
英文名:Angel

韓瑜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1209-blog

韓瑜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n-yuAngel-Han/276870219315

韓瑜 李政穎 - 韓瑜 李政穎 傳分手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秘戀 孫協志 情變
韓瑜8個月前和李政穎情變,傳分手是因跟人夫劉至翰過從甚密,雖然事後遭雙方否認,但週刊昨天再爆她和孫協志熱戀,李政穎還向友人說:「她跟孫協志在一起,跟劉至翰也沒斷乾淨…」暗指她又腳踏兩條船。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秘戀 孫協志 父母心連心 秘戀1個月
據週刊報導,韓瑜今年8月拍攝「天下父母心」時,搭上同劇的孫協志,10月兩人愛苗滋長,直到上週被拍進出男方位於大直的愛巢,秘戀期1個月。新戀情打的火熱時,同劇演員明顯感受到韓瑜從愛臭臉變笑臉迎人,加上她最近在臉書上po文說有美妙的事發生,處處流露戀愛好心情。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孫協志 秘戀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秘戀 孫協志 戀情網驚人 誅連18藝人
孫協志與韓瑜在圈內不算A咖,但緋聞一發酵,串連力驚人,竟織起18 人的「情愛蜘蛛網」,包括周幼婷、李政穎、林韋君、劉至翰、林佑星等八點檔演員都被掀出,這蜘蛛網開枝散葉後,竟讓敵對的民視、三立變表親。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孫協志 秘戀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秘戀 孫協志 劈腿
韓瑜昨天在「臉書」上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還好照片還不錯看…」未否認新戀情。至於被暗指劈腿,韓瑜經紀公司說沒聯絡上她,無法獲知回應。

劉至翰的老婆林子萱則說:「我覺得這不可能。」她表示認識韓瑜,所謂的「沒斷乾淨」不可能發生。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孫協志 秘戀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秘戀 孫協志 又爆新戀情
李政穎和韓瑜情變時,對她跟劉至翰的緋聞說:「我心中有很多問號。」稱他當時還沒跟韓瑜分手,因此受傷很重。如今週刊又報導他知道韓瑜和劉至翰沒斷乾淨,就和孫協志在一起,似暗指她二度劈腿。對此李政穎昨未接電話,但在「臉書」上否認:「我的友人是誰啊?請別再無中生有好嗎,友人??」

傳出新戀情,孫協志的經紀人孫德榮則說:「樂觀其成。」

韓瑜 孫協志 - 韓瑜 秘戀 孫協志
引用自:韓瑜秘戀孫協志 舊愛爆劈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