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瑞典王子菲利普,瑞典王子菲利普拋棄10年女友愛上張揚模特(組圖)

瑞典王子菲利普,瑞典王子菲利普拋棄10年女友愛上張揚模特(組圖)






  有關瑞典王子卡爾-菲利普和模特索菲亞-海爾奎斯特的緋聞越傳越神,這讓瑞典王室坐不住了。據英國媒體報道稱,近日,卡爾的媽媽希爾維亞王后以及姐姐維多利亞公主都對這段風流韻事表示了反對。
長子卡爾沒有瑞典王位繼承權
索菲亞作為一名模特,其出位行為讓王室難容忍.
 


  新歡是個模特

  據報道,維多利亞公主已經多次敦促弟弟卡爾不要再和索菲亞約會,回到前女友埃瑪-伯納爾德的身邊,但是這顯然沒有得到弟弟的認同。雖然沒有媒體拍到卡爾和索菲亞在一起的照片,但有瑞典媒體稱他們在瑞典國內以及美國進行秘密約會。而卡爾和索菲亞對這段緋聞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做法更讓媒體刨根問底。當一名記者在卡爾就讀的阿爾納普大學逮到他時,卡爾表示:“我也不想說什麼,我也希望人們能夠尊重我。”

  據悉,卡爾的新歡索菲亞是一名模特,之前憑借在真人秀節目《天堂酒店》中的露面,讓瑞典人對她略知一二。而當卡爾和索菲亞的緋聞公開化后,他們一直保持著緊密的電話聯系。

  被稱“精靈王子”

  之前有媒體稱,卡爾之前將索菲亞介紹給了王室,但是這顯然沒有得到王室的認同。王室更希望未來的王妃是埃瑪-伯納爾德,埃瑪甚至已經得到了卡爾的父親瑞典國王古斯塔夫的認同,然而他們在2009年2月分手。

  雖然瑞典法律規定王位是由長子繼承,但是長子卡爾卻沒有得到王位繼承權。因為瑞典王室順應人們追求男女平等的呼聲,將大女兒維多利亞公主認定為王位繼承人。這樣,卡爾也成為瑞典歷史上第一個沒有繼承王位的長子。不過卡爾非常高興媒體將大部分焦點集中在了姐姐的身上,但是他英俊的面容及高大的形象可沒有被人忽視。人們稱他極像“精靈王子”奧蘭多,在瑞典國內他也成為年輕人的偶像。
卡爾和埃瑪的甜蜜於2009年終止


  10年戀情已作古

  有了姐姐遮擋鎂光燈,現年30歲的瑞典王子卡爾-菲利普一直生活在輕鬆和諧的氣氛之中。他之前和女友埃瑪-伯納爾德的10年戀情波瀾不驚。據傳,卡爾和她之間的訂婚已經有7年之久,甚至有消息稱他們即將完婚。但是沒有想到,這段童話婚姻沒有善終。

  據悉,埃瑪在哥德堡郊區一個中產家庭長大,父親是一個商人,母親經營著一家會計公司。她與菲利普王子從相識到相愛,應該歸功於他們對體育和啤酒的共同愛好。他們1999年在一次航海旅行中相識。之后,這對一向不愛夸耀的現代青年,經常一起出入足球賽場和冰球館,讓人羨慕。

赫爾·奎特斯和卡爾·菲利普王子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瑞典皇室排名第二的繼承人卡爾·菲利普(Carl Philip)王子和真人秀兼模特兒女星赫爾·奎特斯(Sofia Hellqvist)傳出戀情,由於赫爾作風大膽且曾為男性雜誌拍過半裸照,王室對這段戀情並不看好。
  奎特斯因曾幫瑞典男性雜誌《Slitz》拍攝摟著大蛇、穿著比基尼的半裸封面照而走紅。她在2005年參加色情真人秀時,曾被另一名參賽者稱為“蕩婦”,雙方後來公開對罵。奎斯特還曾大爆自己曾與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成人電影女星接吻。30歲的菲利普王子在去年2月與前女友佩爾納德分手,而25歲的奎特斯之前也有一名在一起長達10年的廣告公司經理男友。兩人的戀情震撼了瑞典社會,成為當地媒體追逐的焦點。
  奎斯特表示,她在兩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了菲利普,兩人于去年夏天開始約會。他們多次被拍到同往夜店派對或共進晚餐,而被拍到的秘密地點通常在瑞典和紐約。菲利普王子曾被喻為全球最有名的鑽石王老五之一,但他至今對這段戀情關係不證實也不否認。
  菲利普王子在2008年入選《福布斯》雜誌評選的“全球20大炙手可熱的年輕皇室成員”中的第九位,第一名是英國威廉王子,第二位是哈裏王子。根據瑞典皇室1980年對王位繼承人規則的修改,菲利普王子的姐姐32歲的維多利亞公主被認定為第一合法繼承人。
  瑞典皇宮發言人妮娜·伊爾迪(Nina Eldh)表示並不對此做評論。但一名與皇室關係甚密的人稱:“菲利普王子是家族的害群之馬,他只做自己的事,已經不再適合當王位繼承人了。” (梁慕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