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圖+影]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圖+影]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 影片影片: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之幕後特輯~特戰英雄 (1)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 開戰 胡宇崴像白斬雞
民視「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之特戰英雄」今晚開播,首集胡宇崴、趙駿亞、劉香慈臉上塗滿迷彩,在爆破中上演叢林作戰、垂降、攀岩,製作人郝孝祖昨驕傲說:「我們是玩真的!『新兵』拍的是男孩變男人,『特戰』是男人變軍人。」就連原本在「新兵」中專責搞笑的新兵三寶也一改天兵行徑,全部「登大人」。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之特戰英雄」緊接在「犀利人妻」結束後上檔,全劇組為奪回全國收視冠軍拚戰,演員笑說:「以前說被操得人仰馬翻,比起來現在是地獄生活。」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

該劇在屏東大武營駐紮,拍攝特戰兵山訓、傘訓情節。郝孝祖昨特別感謝國防部,「其實山訓、傘訓是不同單位,但為了戲劇效果,破例組合在一起。」國防部除了支援場地,也提供專業知識人員與配備,雙方共識是拍出軍人精神,郝孝祖說:「現在大家都說當兵很輕鬆,這觀念是錯的,特戰隊的訓練還是非常嚴苛、精實。」

以山訓為例,演員裝備重達10公斤,包括戰鬥步槍、刺刀、手槍、空震式耳機、戰術背心、無線電與手電筒等。傘訓裝備則包括跳袋與傘包。以前也吊過鋼絲的胡宇崴說,慶幸有武術底子,否則背10公斤裝備飛來飛去拍一天,隔天應該爬不起來。

特戰少了姚元浩,由胡宇崴接手。郝孝祖本來擔心他沒當過兵,無法勝任,沒想到胡宇崴學習能力超強,唯一要補強的是他皮膚太白,現在拍戲空檔,演員找樹蔭遮蔽,導演王為都會喊:「胡宇崴,去太陽下站著,帽子脫掉給我曬!」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
引用自:「新兵特戰」開戰 胡宇崴像白斬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