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輻射人奶,母乳含放射物!日本母乳調查和母子支援網絡已證實!

輻射人奶,母乳含放射物!日本母乳調查和母子支援網絡已證實!




母乳含放射物

母乳含放射物,可憐的日本寶寶...以後都成放射寶寶..已經到了.母乳含放射物的地步,想想日本媽媽所受的輻射真是不輕啊!
http://hinews-org.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8898.html
母乳是嬰兒成長唯一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嬰兒成長所需的所有營養和抗體,特別是母乳含有百分之五十的脂肪,除了供給寶寶身體熱量之外,還滿足寶寶腦部發育所需的脂肪(腦部百分之六十的結構來自於脂肪);豐富的鈣和磷可以使寶寶長的高又壯;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預防及保護嬰兒免於感染及慢性病的發生;比非得因子和寡糖可以抑制腸道病菌增生和幫助消化。除此之外,哺餵母乳的親密接觸和親子關系可刺激嬰兒腦部及心智發展,同時哺餵母乳又可促進母親子宮收縮,保持良好身材,所以哺餵母乳是對寶寶和母親都有很大益處。



新聞:日本母乳含放射物?

日本民間團體“母乳調查和母子支援網絡”20日宣布母乳含放射物,首次從幾名女性的乳汁中檢測出了微量放射性物質。日本厚生勞動省對此回應說,盡管沒有針對母乳的放射性物質安全標準,但檢測出的數值普遍低於針對自來水設定的嬰幼兒放射性物質攝取標準。
“母乳調查和母子支援網絡”稱,母乳含放射物是千葉縣、宮城縣、福島縣和茨城縣的9名女性提供的,然後由該組織送到民間的放射線檢測公司進行分析。結果從千葉縣一名女性的乳汁中檢測出了每千克36.3貝克勒爾的放射性碘。從茨城縣守谷市一名女性的乳汁中檢測出了每千克31.8貝克勒爾的放射性碘。茨城縣築波市的兩名女性的乳汁中則分別檢測出了每千克8.7和6.4貝克勒爾的放射性碘。
“母乳調查和母子支援網絡”組織代表村上喜久子說:“雖然還不能判斷母乳含放射物安全性,但由於母乳是要餵給嬰幼兒的,政府應該盡快實施廣泛調查。”
就母乳含放射物這一情況,厚生勞動省官員當天對媒體說,日本原子能安全委員會並沒有就母乳中的放射性物質制定安全標準。不過此次檢測出的母乳含放射物數值低於針對自來水設定的嬰幼兒放射性物質攝取標準(每千克100貝克勒爾)。
日本立命館大學名譽教授安齋育郎指出:“根據此次母乳含放射物檢查結果,即使嬰幼兒一直飲用母乳,對健康也不會產生影響,沒有必要過度恐懼。不過由於母乳中本來不應該含有放射性物質,所以政府應該盡快進行調查。3月15日福島第一核電站2號機組爆炸時泄漏了大量放射性碘,很可能其中有一部分進入了人體,所以才被檢測出來母乳含放射物。
母乳 - 哺餵優點


母乳對產婦

1.哺餵母乳的母親提供嬰兒高品質的照顧,使本身有成就感及自信心.

2.增進母親及嬰兒情感交流.

3.可使母親早日恢復身材.

對嬰兒

1.方便-任何時間均可哺餵母乳,不必準備奶粉、奶瓶、消毒用具。

2.衛生-母乳直接飲用即可,可避免奶瓶不潔不需消毒。

3.安全-可防止奶粉沖泡或制造過程錯誤所造成的傷害.

4.母乳最適合嬰兒消化吸收及利用。

5.哺餵母乳的嬰兒免疫系統較強可協助嬰兒抵抗感染.

6.可避免由牛奶蛋白過敏所引起的腹瀉、嬰兒、氣喘、濕疹、嘔吐等癥狀。
 TAGS:母乳含放射物,日本母乳含放射物,母乳含放射物怎麽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