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整形變芭比:美國55歲婦女52次整形變芭比的美膚“重武器”

整形變芭比:美國55歲婦女52次整形變芭比的美膚“重武器”



整形變芭比,韓國整容很出名,英國整容更是先進,50歲女人整容成十多歲的芭比娃娃,是整容整形界的奇跡!
老婦整形變芭比的美膚“重武器”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居住在英國劍橋郡聖尼奧斯的一位家庭主婦耗資539500英鎊作整形美容手術,這打破了美國人辛迪-傑克遜所保持的作整形美容手術次數的記錄。這位名叫薩拉-比爾格的女子現在成了真實版的芭比娃娃。
這位三個孩子的母親接受了100多次手術和美容治療,她對美容手術的興趣始於她接受面部再造術,她當時遭到了毆打,面部毀容。

.
 539500英鎊的手術費用包括對臉部進行激光治療以去除老皮從而顯得更年輕(32000英鎊)、對胸部進行美容,包括乳房縮小和乳頭移位(26500英鎊)、下巴的美容整形(30000英鎊)、去除小肚子(近15000英鎊)、提臀手術(近14000英鎊)。

.
薩拉已成為為她做整形美容手術醫生的活廣告,醫生們有時甚至會免費為她做手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