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伊薇特‧維克斯,花花公子女郎yvette伊薇特‧維克斯成幹屍

伊薇特‧維克斯,花花公子女郎yvette伊薇特‧維克斯成幹屍 洛杉磯舊宅內陳屍有1年

伊薇特‧維克斯
TAGS:伊薇特‧維克斯,花花公子女郎伊薇特‧維克斯,幹屍伊薇特‧維克斯,yvette伊薇特‧維克斯成幹屍

2011年5月4日訊,洛杉磯,美國加州洛杉磯郡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一處破舊住宅中發現一具幹屍,據信死者yvette vickers伊薇特‧維克斯生前曾當過花花公子(Playboy)玩伴女郎,伊薇特‧維克斯陳屍家中可能有1年的時間。女演員蘇珊・薩維奇(Susan Savage)是yvette的鄰居,伊薇特‧維克斯在當地時間4月27日發現屍體,郵箱中的蜘蛛網和舊信件令伊薇特‧維克斯起疑,屋中堆滿了箱子,至少有一扇窗戶破掉。發現屍體的房間位在樓上,房間內的暖氣還開著,屍體則躺在地上。
發現伊薇特‧維克斯幹屍的住所為B咖女影星維克斯(Yvette Vickers)所有,伊薇特‧維克斯曾在1959年7月成為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距今足足有50多年之遙。
住在附近的一名婦女
洛杉磯郡死因監定部的溫特(Ed Winter)表示,“我們不知道死者是男還是女。”警方初步研判現場沒有謀殺的跡象。維克斯生於密蘇裏州堪薩斯市(Kansas City),年齡可能是82歲或74歲,伊薇特‧維克斯曾在1950年代有兩次短暫的婚姻,並拍過一些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