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紅磡半島情侶打野戰影片]

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紅磡半島情侶打野戰影片]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則名為「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的影片,畫面中一對情侶在公開場所的角落,忘情的嘿咻,被路過民眾直擊,全程被拍攝下來PO網,還渾然忘我。 影片中這對情侶在大馬路旁邊的花圃角落,女生坐著,男生則站著「奮戰」,兩人身體不斷蠕動,被路過的民眾當場拍下來PO網,免費上演春宮秀,網友痛批「真不安全的『行為』。」


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紅磡半島情侶打野戰影片]


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紅磡半島情侶打野戰影片]


打野砲真的要小心~千要不要像這樣...





香港小情侶做愛不看地點,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圖/翻攝YouTube)
香港小情侶做愛不看地點,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春天來了怎知道?看網路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影片就明瞭!先前廣州地鐵一位「紅衣大叔」因看不慣一對小情侶當眾愛撫,痛罵兩人「像狗一樣」在網路爆紅。而最近一段名為「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的影片更是誇張,一對香港小情侶慾火難耐,竟在公開場所角落做愛,「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過程還被PO上影音網站YouTube。
此段影片在中國與香港的論壇瘋狂轉傳,影片名稱還一度攻佔上台灣iGoogle熱搜關鍵字排行榜第三名。有香港網友懷疑,「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影片實在太誇張而且還分成part1、part2,可能是要炒作或是營利;也有人認為在公共角落裡做愛實在太扯,簡直就是上演免費春宮秀。
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這對小情侶在大馬路旁的花圃角落「嘿咻」,被路過的民眾當場拍下來PO網,不過影片因為違反Youtube針對裸露或情色內容所制定的政策,「紅磡半島外面情侶打野戰」已經遭到移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