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碧翠絲公主:威廉王子婚禮碧翠絲公主成笑柄[碧翠絲公主古怪帽子]

碧翠絲公主:威廉王子婚禮碧翠絲公主成笑柄[碧翠絲公主古怪帽子]
碧翠絲公主
右﹕碧翠絲公主(圖片來源:國際線上論壇 )

威廉王子婚禮碧翠絲公主成笑柄 古怪帽子遭網友瘋狂PS
2011-05-04 13:56:02  來源:國際線上專稿  編輯:趙靜雅
碧翠絲公主
碧翠絲公主
碧翠絲公主﹕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英國皇室威廉王子的婚禮上,新娘凱特必定成為焦點人物,而碧翠絲公主也因為其獨特的造型極其搶鏡,當天碧翠絲公主佩戴了由著名設計師菲利普·崔西設計的古怪帽子,引來了眾人的關注,甚至在網路上掀起了碧翠絲公主帽子PS大賽。

碧翠絲公主當日穿一件粉色華倫天奴套裙和大衣,搭配了這個粉色的古怪帽子,說是帽子,其實更像是一個道具頭飾,和牛魔王的牛頭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參加大賽的網友們花樣百齣,把這個帽子PS成各種形狀,有八爪魚造型,小貓從裏面爬出的造型,還有馬桶造型等。

網友們坦言說,簡直太喜歡皇室家族的人了,因為碧翠絲公主們的裝扮十足成了笑柄,甚至有人在觀看婚禮時根本沒有注意到新娘新郎在幹嘛,只是在看碧翠絲公主與尤金妮公主的奇異裝扮,實在是讓人想大笑。  編譯:小藝

英國公主甩肉! 登身材惹火排行榜

夏日炎炎,很多女生會選擇穿比基尼,到游泳池戲水;拿著蓮蓬頭,往頭上沖水,笑得一臉開心,這個穿深藍比基尼的年輕女生,來頭可不小,碧翠絲公主是英國女王的孫女,今年21歲的碧翠絲公主。
----------------------------------
碧翠絲公主
英國公主受到兩年前泳裝照(左圖)的刺激開始減肥,最後成功甩掉9.5公斤(右圖)。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刮鬍刀品牌吉 列(Gillette)以「誰的身材穿比基尼最惹火?」為題進行民調,結果昨天揭曉,在一群名模、明星中,出現一匹黑馬:英國女王的孫女碧翠絲公主 (Princess Beatrice)。碧翠絲兩年前因臃腫的泳裝照曝光,深受打擊,如今碧翠絲公主甩掉近10公斤,擠進辣妹榜,讓人耳目一新。

英國

在1002名受訪者中,48%認為英國名模克蘭西(Abbey Clancy)穿比基尼最惹火,緊追在後的是英國同行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支持度45%;略微領先碧翠絲的則是美國當紅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

蕾哈娜被擠出前五



21歲的碧翠絲將強敵歌手蕾哈娜(Rihanna)擠出前五強,與美國影 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及代言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的巴西名模亞歷山卓安布索(Alessandra Ambrosio)並列第四,有21%的受訪者力挺,瘦身努力果然沒白費。
英國媒體報導,公主兩年多前看到自己暴肥的比基尼照曝光,大受刺激,開始在健身教練指導下瘦身,並參加今年4月舉行的倫敦馬拉松,成為英國王室參賽第一人。
英國《每日郵報》上月拍到碧翠絲公主在法國度假時穿比基尼的照片,更令人驚豔。

低卡飲食減9.5公斤

公 主之所以變輕盈,主要因為恪遵低卡食譜,早餐吃麥片粥加藍莓,中餐吃鮭魚配少量米飯,晚餐吃烤雞肉串和烤蔬菜,想放縱一下時,就嘗點塗了花生醬的燕麥餅或 麵餅夾白芝麻,加上持續運動,碧翠絲公主足足甩掉9.5公斤。碧翠絲是女王次子安德魯與離婚王妃莎拉的長女,是排名第五的英國王位繼承人,目前在倫敦大學主修歷 史,開學後升大三。

最惹火比基尼身材 票選前5名

●第1 英國名模 克蘭西(Abbey Clancy)
●第2 英國名模、泳衣設計師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
●第3 美國歌手、作曲人 凱蒂佩芮(Katy Perry)
●並列第4
英國公主 碧翠絲(Princess Beatrice)
美國影星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巴西名模 亞歷山卓安布索(Alessandra Ambrosio)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王潔予╱綜合外電報導】  臃腫遭譏果然雪恥 與安妮斯頓並列第4  2010年08月29日蘋果日報
-------------------------------------
碧翠絲公主
英國小公主博克受熱捧 皇室照片全曝光
【大紀元3月26日訊】 (大紀元綜合報導) 博客潮流風靡全球,剛滿17歲的英國尤珍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 of York) 也不落人後,在著名社交網站(MySpace)開設個人博客,在網上大談碧翠絲公主和其他皇室成員的生活軼事,不僅與英國民眾拉近距離,也成了皇室的新偶像。
英國查爾斯王子的弟弟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的小女兒──尤珍妮公主,3月23日才度過碧翠絲公主17歲的生日,有著一雙淡藍色雙眸的尤珍妮公主,過去總是害羞的跟在姊姊碧翠絲公主的旁邊,如今己成了熱門博克的版主。
尤珍妮公主以真姓實名登記,並且寫明自己就是英國公主,碧翠絲公主不僅大方的公開自己的正正面照片,同時不吝分享自己珍藏的皇室家族照片,祖母英國女王、堂哥哈利王子醉醺醺的照片全都曝光了。
尤珍妮公主在博克上與網友盡訴心中事,談自己的嗜好,最喜愛的食物是粟米和熱狗,最喜歡紫色;碧翠絲公主形容自己為人很隨和,愛結識新朋友,不吸煙也不酗酒,很喜歡聽iPod;碧翠絲公主也公開自己的考試成績,會考兩個A+、四個A和三個B。
尤珍妮公主的博克很受熱捧,3月23日生日當天,全球網友的電子賀卡更是蜂湧而至。
碧翠絲公主還透露了英國皇室的生活軼事,碧翠絲公主稱英國女王伊利沙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是「超級祖母」(Super Gran),並說雖然身為皇室,但爸爸媽媽仍盡量像一個普通家庭般把我養大,雖然父母在我6歲時就離異了,但他們的關係一直很好。
碧翠絲公主提到安德魯王子是碧翠絲公主心目中最理想的父親,莎拉王妃則是最完美的媽媽,對於姐姐碧翠絲公主,尤金妮婭稱碧翠絲公主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尤珍妮還提到,人們肯定覺得當公主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碧翠絲公主們會有著奇異的生活方式,但事實上我得跟同齡人一樣去上學。
尤珍妮公主現在就讀於英國名校馬爾堡學院,如今加入博克族,落落大方的與民眾拉近距離,17歲的碧翠絲公主儼然具有英國皇室新偶像的地位了。
不過,尤珍妮公主的博克(www.myspace.com/princesseugenie)自去年10月之後就沒有更新,因為英國皇室認認「MySpace太公開了,他們已轉用Facebook」。
碧翠絲公主
尤珍妮公主大方的將自己的正面照片在個人博克上

碧翠絲公主
英國皇王的成員照片全都在尤珍妮公主的博克上曝光了





引用﹕威廉王子婚禮碧翠絲公主成笑柄 古怪帽子遭網友瘋狂PS

碧翠絲公主
碧翠絲公主
碧翠絲公主
碧翠絲公主
但在2年前,碧翠絲公主可不是長這個樣子,一樣穿著藍色系比基尼,2年前的碧翠絲,明顯大隻很多。
照片見報後,讓碧翠絲公主大受刺激,決定減肥,靠著低卡食譜和持續運動,甩肉9.5公斤,甚至還打敗小天后蕾哈娜,擠進「誰穿比基尼最惹火」排行榜的第四名。
穿著紅底白點比基尼的年輕辣妹,就是英國名模克蘭西,碧翠絲公主靠著好身材,成功奪下「比基尼辣妹榜」的冠軍。
英國名模凱利布魯克,穿著粉紅色比基尼,漫步在海邊的樣子,為碧翠絲公主贏得第二名;美國歌手的凱蒂佩芮,掛著大墨鏡,穿著荷葉邊比基尼喝飲料,得到季軍。
和減肥成功,讓眾人驚艷的英國公主碧翠絲,一起分享第四名榮耀的,還有巴西名模亞歷山卓,和美國影星珍妮佛安尼斯頓。
刮鬍刀業者調查1千多名民眾,選出他們心中穿比基尼最好看的女性,成功製造話題,也讓甩肉有成的英國公主,一雪前恥。   TVBS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