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超人棄美籍?超人棄美籍不滿外交政策 動漫超人棄美籍?主編急澄清

超人棄美籍?超人棄美籍不滿外交政策 動漫超人棄美籍?主編急澄清


911十周年前夕主謀拉登被殺,美國舉國歡騰認為正義得到伸張。不過一直被認定是美國漫畫界icon人物「超人Superman」,就不滿意美國近年外交政策,在新一期漫畫…超人棄美籍:我係外星人!


影片:超人棄美籍反映不滿外交政策


動漫超人棄美籍?主編急澄清




最新一期的美國動作漫畫超人,剛上架就引發輿論譁然,因為新一期內容中,超人厭倦了自己被當成美國政策工具,竟然萌生放棄美國國籍的念頭,雖然超人棄美籍只是虛擬劇情,但美國保守派人士都很不滿,逼得超人漫畫主編趕緊跳出來澄清說,超人絕不會超人棄美籍忘恩負義。
從小被美國堪薩斯農家收養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在最新一期「超人漫畫 中,居然想要拋棄祖國媽媽,原來在第900期的漫畫中,超人介入了反伊朗的示威活動,沒想到卻被伊朗政權戴帽子,指責超人是代表美國總統發動宣戰行為,超人對於自己被當成美國政策的宣揚工具,感到萬般氣餒,因此決定前往聯合國,公開宣示放棄美國國籍,從今以四海為家。
新一期漫畫才剛上架,有粉絲敬佩超人的大我情操,但也有人無法接受超人不想當美國人,保守派政客更是砲聲隆隆,超人漫畫的主編只好跳出來滅火,澄清超人只是單純想拓展事業版圖,事情沒那麼嚴重。
其實在第900期漫畫中,超人棄美籍只是口頭上感慨自己被曲解為國家政策工具,並沒有真正放棄美國國籍,出版商也向大家保證,超人永遠會是堪薩斯的男孩,不會背叛對他有養育之恩的美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