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EALOVE 合作

EALOVE 合作

(EALOVE 合作) 酷妞必敗!! 五件超好看的韓國單品
這是我第一次跟EALOVE 合作(因為朋友在裡面上班) 所以才有機會試穿她們家的衣服,整個開心到破表了啊~~~ 因為賣場裡的衣服我都好喜歡所以她們一次寄來了五件要讓我留兩件下來穿整個有夠難以抉擇的>< 以下是我的試穿心得... 來猜猜看我會留...
【EALOVE 合作】燒死人不償命。近期韓貨慾望清單
*EALOVE* 韓每年必推縮腰風衣外 自從在EALOVE買過幾件外套之後就愛上了,固定會來看的一家他們家帶的外套尤其燒說!!都超好看的 *EALOVE* 韓天空藍帽內線條綁帶風外 對這種剪裁真得很沒抵抗,寬鬆有型系是我的愛~ 韓三色連帽抽繩配色軍外套 ...


EALOVE 合作

這是我第一次跟 EALOVE 合作 (因為朋友在裡面上班)
所以才有機會試穿她們家的衣服,整個開心到破表了啊~~~

因為賣場裡的衣服我都好喜歡
所以她們一次寄來了五件
要讓我留兩件下來穿

整個有夠難以抉擇的 ><
以下是我的試穿心得...
來猜猜看我會留哪兩件下來吧 XD

EALOVE 合作

首先要介紹的這件外套實在是美得很過份耶!!!!!
無論是領口的特殊剪裁,還是可愛破表的雙排扣設計....甚至到版型都是讓我難以抗拒的原因啊~~~~~~~





EALOVE 合作

這件『翻領雙排扣西裝外套』實在是太美了 >///<

穿上它,想要沒有型都很難!!!

有別於傳統的西裝外套,這款的雙排扣並非平行設計
就連愛心領的部分也跟傳統的『ㄋ字領』不一樣

是一件非常有設計感的西裝外套
如果有人穿去上班,我一定會贊賞她超有品味
因為這件實在是太有型了~~!




EALOVE 合作

而且肩膀上的抓皺設計穿起來真的很挺,卻又不會顯得肩膀太寬
背後的修身剪裁也做得很俐落

但是!!!!!!!!!!!!!!!!!!!!!!!!!!!!!!!!!
這件適合扁身女孩
如果跟我一樣是圓身,或是不夠紙片的女性來穿
就會鼓鼓的不好看....><

如果是胸部大的女孩
那也很抱歉,因為胸前的翻領很可能會被撐到炸開


所以我的實驗結果是............
失敗 Orz




EALOVE 合作

好可惜><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外套說~

就連釦子都做得那麼精緻
真不愧是正港韓貨的品質= =+




EALOVE 合作

我發覺穿這件外套時
裏面不能塞太厚得衣服
像我這樣裡面穿一件連身褲+背心
就覺得有一點爆了 (釦子嚴重變形 XDD)




EALOVE 合作

裏頭單穿小背心+解扣的話就OK





EALOVE 合作

第二件是酷妹必備的連身褲!!!!

(今年真的很流行連身褲,簡單又有型,是懶人必備的產物)



EALOVE 合作

胸前的拉鍊可依照喜好做調整




EALOVE 合作

裏面搭件素色小可愛或是寶石背心都很OK~




EALOVE 合作

重點是.......
穿上它,根本不需要再做多餘的搭配
就可以非常有型了!!!

完全符合我這個懶惰的女人

雖然這件褲管是合身剪裁但因為是深色的關係
所以反而蠻修飾的 = =+



EALOVE 合作

穿去上班?     OK!!!
搭件西裝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重點是料質很輕薄穿起來很舒適




EALOVE 合作

連身褲二聯發
這款有點像是假兩件式的設計
款式很特別,豬頭也喜歡~~




EALOVE 合作

前方那兩片是半透明雪紡紗
裏頭內搭無論是白色黑色甚至是灰色小背心都別有一番風味

若隱若現的感覺很性感,卻又不失甜美
當然,也非常有個性!!



EALOVE 合作

其中我非常喜歡腰部的打折設計
雖然布料很柔軟,但是版型卻很挺



EALOVE 合作

跟我一樣骨門腔較寬的女生要注意了因為穿上這種A字褲,視覺上可能會更寬...

想要修飾身型的話,黑色那件會比較合適~

但我還是非常喜歡這件,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把它留下  XDDD




EALOVE 合作

緊接著要來介紹這款非常特別的外套





EALOVE 合作

料質很挺
腰部有寬版鬆緊帶設計,所以不怕整件鬆垮沒腰身





EALOVE 合作

原諒我外套掛在椅背上太久
被壓到有點皺皺的.....  :P





EALOVE 合作

其中我非常喜歡它的大翻領以及捲袖扣設計
在領口的部分還可以將它縮起,變成小立領




EALOVE 合作

簡單的搭件白T&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休閒感十足,而且很實穿~~
這件豬頭也愛




EALOVE 合作

這張頭髮也太呆了吧...
還是第一天造型師抓的頭比較好看 Orz





EALOVE 合作

這件是內搭的圖鴉T-shirt
小女孩為免也太可愛了吧 >/////<

配色很復古
容易突顯出造型重點
是一個很好搭的重點式單品



EALOVE 合作

這件上衣是寬版式的
下擺是圓弧型的剪裁

穿起來很修身





EALOVE 合作

搭皮外套也OK!!




EALOVE 合作

改搭鮮豔色系的短褲也很好看~~~~




EALOVE 合作

全身!!

===================================================================================

最後~
大家如果對今天的單品有興趣
可以上 EALOVE(點我) 的拍賣逛逛!!

他們賣的商品雖然不多
但款式都很特別 (還是老闆親自去韓國挑的!!)

實際質感也在水準之上
我給這家五顆星的回購率!!!
(因為款式超符合我胃口的)

真心推薦~~
就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EALOVE 合作




PS.怎麼辦我真的很不會抓這顆頭耶><   
今天的髮型整個呆斃了........改天再去跟造型師求救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