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直播節目特技失手~百萬觀眾目睹慘劇

直播節目特技失手~百萬觀眾目睹慘劇【一刀未剪~無碼版】

台灣新聞版本(沒血腥鏡頭卻被馬賽克)

中天新聞》德國一個收視率很高的節目,5日晚上正在直播特技表演時,竟然發生意外,表演特技的人當場摔下,數百萬當時正在收看節目的觀眾,全都目睹了這個慘劇,而表演特技­的人馬上被送往了醫院。直播節目特技失手~百萬觀眾目睹慘劇

直播節目特技失手~百萬觀眾目睹慘劇
臉部重重著地,年輕的表演者陷入昏迷。

都是直播節目特技失手 百萬觀眾目睹慘劇
德國一個收視率很高的節目,5日晚上正在直播特技表演時,竟然發生意外,表演特技的人當場摔下,數百萬當時正在收看節目的觀眾,全都目睹了這個慘劇,而表演特技­的人馬上被送往了醫院。直播節目特技失手~百萬觀眾目睹慘劇
直播節目特技失手~百萬觀眾目睹慘劇德國一個超人氣直播真人騷發生駭人意外。 23歲男學生科赫( Samuel Koch)表演踩高蹺打觔斗飛越汽車,豈料他失手,頭部直撞車頂,震驚歐洲逾千萬觀眾。
科赫可說藝高人膽大,平日課餘時間兼職做特技人。他上周六晚參加 ZDF電視台直播真人騷《想打賭嗎﹖》表演,目標是四分鐘內踩高蹺打觔斗,飛越五輛行駛中的汽車。戴上頭盔,他連續表演三次都平安無事,但第四次當他爸爸以 25公里時速駛過時,他頭部「倒豎葱」直撞車頂,之後全身傾前,臉朝下在車尾俯衝落地,當場全身不能動彈。意外發生,現場觀眾驚呼狂叫,電視台將他急送院搶救,證實他背部­多處骨折,脊椎和頸椎神經受損,可能會變癱。
《想打賭嗎﹖》是歐洲最人氣真人騷,黃金時段播出,直播節目特技失手~百萬觀眾目睹慘劇在德國、奧地利和瑞士吸引逾 1,000萬名觀眾收看。由於意外畫面太震撼,電視台立即腰斬真人騷,是播映 29年以來首次。
直播節目特技失手~百萬觀眾目睹慘劇法新社/德新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