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關雲娣,關雲娣產後憂鬱症,關雲娣與老公林哲樂情變?

關雲娣,關雲娣產後憂鬱症,關雲娣與老公林哲樂情變?





TAGS:關雲娣,關雲娣產後憂鬱症,關雲娣與老公林哲樂情變?.

考試院長關中及夫人張惠君昨晚抵達上海後直奔殯儀館,處理女兒關雲娣後事;據了解,關家將在上海舉行簡單追思儀式後,希望盡快能朝運送關雲娣遺體回台方向辦理後事。據悉,關雲娣遺體目前停放在上海龍華殯儀館內,今天上午截至10時30分,關中與夫人都在旅館,而上海市台辦上午針對申請運送關雲娣大體回台的相關程序,向兩人進行簡報。
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指出,在尊重家屬意願前提下,希望在上海有簡單追思儀式,並朝把關雲娣遺體運送回台灣的方向處理。不過,因為大陸方面相關手續必須辦理,包括死亡證明的開立等,雖然不傾向在大陸火化,但還是要和上海相關單位協調後才有最終定案。
至於是否會包機回台,目前仍在規劃中。
據了解,關中與夫人非常傷心悲痛,女兒關雲娣後事幾乎全交由幕僚與大陸方面積極協商中。
關雲娣是在4日凌晨從位於上海住家27樓躍下,上海市警方4日凌晨5時接獲報案,4日上午10時確認關雲娣身分。
關中與夫人昨晚抵達上海後直奔殯儀館。據了解,目前殯儀館內設置簡單靈堂,上海市政府派駐公安在靈堂門口管制秩序,非常嚴格。


影片:丈夫劈腿?產後憂鬱?關雲娣墜樓留謎團


關雲娣墜樓身亡,友人難置信 懷疑關雲娣產後憂鬱症
考試院長關中之女關雲娣昨天在上海徐家匯住家墜樓身亡,他在上海的多位友人獲悉後都表示相當震驚與難過。今年過年時還與關雲娣夫妻碰面的台商儲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難以置信,懷疑是產後憂鬱症造成了關雲娣的輕生念頭。
儲鈾過去是國民黨黨工,也是關中昔日部屬,退休後到上海定居經商,關雲娣嫁到上海後,關中曾拜託他就近照顧。
儲鈾昨天乍聽到這個消息簡直難以置信。他嘆了一口氣說,最後一次與關雲娣碰面,是今年過年關雲娣與林哲樂夫妻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小孩來拜年;當時看起來夫妻感情不錯,沒有任何異樣。
關雲娣在上海的電影工作室助理宋小姐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前天關雲娣到工作室時還說最近身體不舒服,而且提早離開工作室;她原先曾計畫要去泰國拍片半個月到一個月,似乎未有輕生念頭。
由於關雲娣經常在徐家匯住家「亞都國際名園」附近的DVD店,購買DVD光碟片,店家老板對關雲娣頗有印象。他記得關雲娣常買一些比較灰暗劇情的DVD光碟片,有時還會有外籍男性友人陪同一起來買;前天還來店裡買了一包香菸,沒想到昨天凌晨就輕生了。

關雲娣夫妻情變? 林哲樂貼女兒與槍照
甜蜜的氛圍夫妻倆幸福洋溢的笑容全都隨著關雲娣的離世再也不會出現 手裡抱著半歲娃誰都想不到初為人母的關雲娣會從住家27樓墜樓身亡留下父母一陣錯愕事實上 關雲娣的朋友透露可能是產後憂鬱症引起想不開的念頭因為在臉書上關雲娣曾寫到我的小孩愛聽泥娃娃 她越聽越想睡而我怎麼越唱越想哭像這樣灰色言詞同樣也出現在微博上甚至還跟夫婿林哲樂打起筆仗 5月3號的凌晨兩點9分關雲娣在微博發布最後一則留言寫著溼透的街道 黯淡的尾燈歡快的受虐者與犧牲的虐者 暗地裡互設棋盤隨後丈夫林哲樂在下午三點留下不願長大的才是最殘酷的受虐者一來一往的文字 間接透露出小倆口有嫌隙不止如此 關雲娣還寫到不過幾十年 玩幾個遊戲以及剛才喝了一口酒發現自己原來除了被燒過的地方 其他都是冷的負面用詞表露無疑 微博吐心事 專家研判是憂鬱情緒纏身但同樣有著負面留言的還有關雲娣丈夫林哲樂 4月28凌晨po出一把手槍與照片以及一排鞋子搭配你們永別了以及覺得最後只必須帶著這些的這番話 夫妻倆相戀相識七年隨即擁有一個可愛的寶寶羨煞旁人的婚姻卻來不及等到小朋友長大關雲娣就選擇離開人世是不是婚姻亮紅燈恐怕只有當事人清楚

關雲娣與老公林哲樂,兩人在婚禮網站裡留下恩愛的照片。
「濕透的街道/黯淡的尾燈/彼此吸吮著夜色/歡快的受虐者/與犧牲的虐者/暗地裡互設棋盤」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昨天在上海墜樓身亡,個人「微博」在五月三日凌晨兩點零九分留下最後這段文字。
關中的太太昨天中午趕赴中國大陸處理女兒後事,她在機場受訪時吐露「誰移情別戀」的話,引發外界質疑女兒的死可能導因感情糾紛,或第三者介入。媒體試著從關雲娣的微博尋找蛛絲馬跡。
關雲娣的微博簽名,寫著「好人壞人都沒有春虫虫(註:合為「蠢」字)可怕」。她最後倒數幾則留言寫著:「不過幾十年,玩幾個遊戲」、「剛才一口酒經腸,發現原來除了被燒過的地方,其它都是冷的」,字裡行間帶著幾許灰暗訊息。

關雲娣的丈夫林哲樂在微博寫下「最後發覺這是必須帶著的…」的留言,還附上一把手槍與女兒照片。
圖/取自林哲樂微博
不僅關雲娣的微博流露灰色情緒,丈夫林哲樂的微博在四月廿八日凌晨也赫然可見一則「最後發覺這是必須帶著的…」的留言,還附上一把手槍與女兒照片,好奇的網友在微博回問:「請問,你這是要去哪?」但未獲回應。
關雲娣在微博最後留言提到「虐者」,林哲樂五月三日下午貼最新留言也提到「施虐者」,似在回應妻子。
林哲樂的留言全文為:「每個人都不願長大,我願意你們都長大,因為我是和全世界不同的,我要剝奪你們的浪漫,因為你們都長大了,你們是殘酷的,我是純真的,好吧,殊不知那些個不願長大的才是最殘酷的施虐者,當你們都是施虐者的時候,換來的不過是青春的眼淚,是嗎?不是嗎?值嗎?不值嗎?」這段文字是否與關雲娣之死有關,也引起猜測。

林哲樂四月廿七日在微博貼上一張與女兒的合照,一臉愁容,令人印象深刻。
照片/取自林哲樂微博
此外,林哲樂四月廿七日在微博貼上一張與女兒的合照,他一臉愁容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照片上方還有一句「You would love me too(你也會愛我)」的英文留言,同樣引人聯想。
對於關雲娣墜樓身亡,網友都感到錯愕、不捨。有人問「為什麼」,有人嘆「真傻」,多數人只能既感傷又無奈地祝她一路好走,還有人說:「如果現在你能和平常回覆訊息給些親朋好友就好了!唉!」頗令人唏噓。

TAGS:關雲娣,關雲娣產後憂鬱症,關雲娣與老公林哲樂情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