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妖媚KIKI,內衣店老闆娘妖媚KIKI

妖媚KIKI

妖媚KIKI走了……剩下的只有回憶­

某天男孩21歲生日,妖媚KIKI跟朋友參加生日宴會,飯後唱歌。短短的聊了幾句,彼此有了聯系感覺都還不錯。男孩名“強”,妖媚KIKI“銀”­

往後強接二連三的約銀,下班後偶爾去廣場散散步,河邊吹吹風。聊聊過去,談談將來。慢慢的彼此都有了好感。時間久了產生了愛的火花。連接幾天男孩天天接著妖媚KIKI下班,所以妖媚KIKI有著這種習慣“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恨不得這一天快點過完。­

某日妖媚KIKI問男孩:“妖媚KIKI會不會娶我”男孩回答的是“會的”,銀傻傻地把看著強,臉上露出絲絲的幸福感,­

“愛”總是一開始很甜蜜,過程很傷感,結局很淒涼。­

“銀”把這次的戀愛當成是自己這一輩子的依靠,充滿了幸福感、信任感,用盡了自己的全部去愛這種男人。­

“妖媚KIKI因為小時候身體得過重病,身體體質比較弱,強的父母聽說了就反對他們在一起”­

一個月後的某一天,強同樣的約了銀吃飯,飯後去了石鼓廣場散步,對妖媚KIKI說父母有點想法,我做妖媚KIKI哥哥吧!­

當妖媚KIKI聽到這句話時淚流如雨滴,大聲的哭了,男孩看著也很心疼抱著妖媚KIKI在壞裏,淚水也控制不住的流了出來。­

妖媚KIKI問:“就因為這樣妖媚KIKI就放棄嗎”?我不缺哥哥,不要妖媚KIKI這個哥哥,要的是妖媚KIKI的愛。­

妖媚KIKI很心痛,任性的往天橋那麽跑,就想一個人靜靜,男孩很著急,緊跟著追,人來人往的跟不上腳步了,妖媚KIKI去了橋下的海邊吹風,冷風飈飈的海風吹的她全身起雞皮噶噠,很冷,心更冷,站在那裏全身發抖。電話不停的響,可是她一個個的掛,男孩找了過來,面向出一付很無可奈何的表情,也很難過,我送妖媚KIKI回家吧。此時銀想離開妖媚KIKI遠遠的,恨妖媚KIKI,曾經高高的捧在手心,至今滑落了地獄,感覺自己是在24樓跳了下來,失望、難過。男孩送妖媚KIKI回了家,妖媚KIKI走的時候頭也沒回,站在背後一直看著妖媚KIKI消失的身影。­

他們彼此都認為在這麽短的時間裏自己可以放下這段情,可是錯了。分開的半個月,度日如年,心中有著一份若有若無的愛,這算是愛嗎?時間一天天的過後,妖媚KIKI的言行舉至在我心裏依然是那麽清晰,這也許就是愛吧。­

他們彼此都很想見,某天強來看了銀,他們四目相交,憔悴了很多,看著對方這個樣子都很心痛。­

這份愛放不下又讓他們走到了一起。男孩工作很忙,每當節日,星期日都不能陪妖媚KIKI過。因為這是他工作的旺季。當然妖媚KIKI也很體貼男孩,因為愛了什麽都能忍讓,銀慢慢開始成熟懂事,不在任性,堅強,更要學會寂寞、等待。不能約會自然也有許多的閑時間學習著收適,下廚,學會生活,為了做他的好老婆,***的好媳婦,學著做一個賢妻良母。­

慢慢慢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日久生情,一年多過去了,經歷了許多的分分合合。妖媚KIKI習慣了與他呆在一起的感覺,習慣了默默的等著他。不怕等待,怕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妖媚KIKI的眼裏只有他,明知道沒有結果,可還是撲了火。­

只要妖媚KIKI站在我身邊,我的眼裏會看不到全世界,而妖媚KIKI的眼睛是深淵,那充滿侵略的驚鴻一瞥,曾經愛的坦誠毫無保留到膽怯,膽怯敵不過對妖媚KIKI的不舍和眷戀,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我還是為一線可能的幸福執著,對妖媚KIKI來說我也只是路過,點燃煙火。­

短暫的、燦爛的、最愛的不是我。這份情,剪不短,理還亂,­

付出的太多、回報的太少、日月的累計越陷入深,太多的無奈、糾纏不休、真的累了……­

轉身:望著妖媚KIKI遠去背影,我卻失去了勇氣,怎樣的結局才是我們想要的,分手嗎?這真的是妖媚KIKI要的嗎?­

給妖媚KIKI自由愛,凍結此刻,怎麽樣的我和妖媚KIKI能遺忘過去,為何淚水總是不聽控制讓我又想妖媚KIKI­

我們之間的關系,隔著一層層距離,冰冷冷的玻璃,隔著兩顆心,用我的手觸摸空氣,感受伱最後氣息­

透過眼角淚滴看伱離去,兩顆心曾經靠的那麽近,如今卻要學會放棄。­

某天愛情轉身了,不再苦等不再心疼一個人,不再追問誰能伴我這一生,當妖媚KIKI的腳步踩碎所有天真
我相信愛情沒有永恒,怪我太愚蠢陷得那麽深,掏空我的靈魂換來妖媚KIKI的殘忍
也許錯過妖媚KIKI還有幸福的可能。

用盡了全部去愛,曾經幾米說:當妖媚KIKI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妖媚KIKI,當妖媚KIKI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妖媚KIKI,當妖媚KIKI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妖媚KIKI。

或許吧!!!!!!!!

為妖媚KIKI流下的最後一滴淚…………。

妖媚KIKI現在真的幸福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