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駭客舞

駭客舞

駭客舞

標籤: 駭客舞,駭客舞 Razy Gogonea,駭客舞 28歲拉茲,駭客舞 Britains Got Talent,駭客舞 影片

駭客舞
駭客任務靈感 素人舞者仿下腰閃子彈
中天新聞 駭客怪舞1800 2011/04/24 記者/林佳妮
科幻片〝駭客任務〞中的打鬥場面已經成為經典,尤其是〝基努李維〞下腰擋子彈,至今仍叫人印象深刻,而一名英國選秀節目的參賽者,就以〝駭客務〞為靈感編舞,包括跪著跑出來,躺在地上彈跳,當然還有〝慢動作〞下腰躲子彈,超乎人體極限,讓評審們驚呼連連。
選秀節目變不出新把戲嘛?接下來出場的這位仁兄應該能讓你豎起大拇指,隨著音樂,慢動作下腰畫大圓圈,這個招式讓人嘆為觀止,也讓人覺得似曾相識,對啦,就是駭客任務的救世主尼歐,閃躲子彈的經典片段嘛,這位參賽者編舞的靈感正是來自於駭客任務的經典打鬥戲,連出場都是挑戰人體極限,跪著跑出場。
主持人:「這是哪一招啊?」
評審:「拉茲,拉茲, 我愛你,你太棒了:」
評審:「從沒見過人的身體,能這樣動的,你根本就是駭客任務的尼歐。」
現年28歲的拉茲,來自羅馬尼亞,3年前為了女友搬到英國的曼徹斯特,他的身體似乎每根骨頭,每個關節都能依照音樂節奏,流暢得移動,定格再移動,重點是駭客任務靠得是替身,吊鋼絲和電腦特效,而拉茲有的就是自己的硬底子功夫和創意,看看評審的驚嘆表情,就知道拉茲晉級門票已經到手,而他得知晉級後哭紅眼眶,台下的女友也掩面喜極而泣,讓評審深深受到感動。

駭客舞 - Razy Gogonea - Britains Got Tal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