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黃新創

黃新創


林心:我們分手吧!黃新創:為什麽?以為我們的性格不符,不適合在一起,黃新創:我求求你了,求求你了,我會改的,我會改的,林心: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說完林心就走了。



如果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你怎麽會放開我的手,如果知道,那是最後一次,我怎麽會笑著說再見。。。。。。。。

林心一直在聽這首歌,其實她是愛著黃新創的,因為自己的父母讓她嫁給一個朋友的孩子,不能違抗父母之命,只能放棄黃新創。

在林心結婚的當天,黃新創就自殺了,林受不了這種打擊,逃開了婚禮,由於林心跑得太快了,當時被一輛汽車撞到,可是腿卻流了很多的血,林心堅持爬到黃新創墓碑的前面,林欣對他說:最後一次。。。。。。沒說完,林心就死了。

這時路過一個少女,她的挎包裏放著MP3,這時MP3正放著那一首歌,最後一次,如果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你怎麽會放開我的手,如果知道,那是最後一次,我怎麽會笑著說再見。。。。。。。。

愛情只要是選擇在一起,就一定要義無反顧,不管受到了多大的壓力,多大的沖擊力,也一定要在一起,也因為愛情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不要讓別人去主宰你們的愛情,這是那一句話,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才是最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